裝修房子室內門哪些品牌好,裝修?室內門什麼牌子的好

2023-01-17 02:45:03 字數 4427 閱讀 7669

1樓: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

建議買實木門,別買複合門,因為就是差料做的。品牌就自己對比引數吧,**差不多的用料都差不多,一分錢一分貨,記得了。

2樓:神彩飛楊

美心門夢天木門都是一線品牌。

裝修?室內門什麼牌子的好

3樓:花開的日子開心

王力木門十大品牌!**比什塔塔木門實惠的多,3d不錯但就是免漆的。

4樓:和啵絲夢遊

步陽室內門是中國名牌也是門業的十大品牌,公司位址在我國浙江永康。它的服務可以說在門業服務排在前面。重慶名牌還是中國名牌,是室內門十大品牌之一。

在我國市場中佔有相當份額的市場。公司在我國的西部強市重慶。

群公升是我國的大型房配**企業,是國家環境保護起草單位,不僅擁有中國馳名商標的稱號而且還是行業的佼佼者。中國室內門十大品牌。

王力室內門屬於中國王力集團,集團旗下有室內門、進出口、機械製造、防盜鎖、電動自行車、潤滑油、諮詢、物流等數十個產業,產品線廣。

春天門業是浙江著名商標,也是在中高檔防盜門方面做得比較好。春天集團成立於2023年,品牌歷史暫時不是很久,經驗方面有待積累。

這幾個品牌都不錯,可以參考一下。

5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室內門什麼牌子好?這邊推薦漳州老木匠,老木匠原木全屋定製,包括原木門、原木衣櫃、原木書櫃、原木酒櫃、原木護牆板等,是2023年中國定製家具十大品牌之一。望採納謝謝。

6樓:老木匠原木全屋定製

室內門什麼牌子好?這邊推薦漳州老木匠,老木匠原木全屋定製,包括原木門、原木衣櫃、原木書櫃、原木酒櫃、原木護牆板等,是2023年中國定製家具十大品牌之一。

室內門十大品牌排行榜 室內門哪個牌子好

家裝時室內門用什麼門好

7樓:有榮-義大利之家

一、裝修用什麼門比較好?

1、模壓門。外觀造型漂亮,每套**只有幾百元到1000元上下,不易變形。由兩張纖維板冷壓而成,由於纖維板含有甲醛,環保標準很難達到。

2、仿實木門。門框(門骨架)是人造板(大芯板),門板是多層板或飾面板。每套**在1000元左右,由於用了大芯板和多層板,環保效能不如真正的實木門和實木複合門。

裝飾公司在現場施工,主要提供這種門,是目前裝飾公司的主要狀況,但在北京、上海等大城市已逐步被實木複合門取代。

3、純實木門。原木經過高溫蒸住脫脂-烘乾-露天回潮,致含水率8-10%。環保效能好、不變形,方便各種造型,但**很高,一般5000元*元/每套。

二、選購室內門的技巧介紹。

1、油漆,做為套裝木門工廠加工的後期工藝,它的優劣直接影響著最後的使用效果。同時油漆成本也是木門成本上最大的部分之一。油漆的種類大致分為酚醛漆、醇酸漆、聚氨脂漆、硝基漆、聚脂漆及pu漆。

其中酚醛漆和醇酸漆由於漆膜質感及附著力差,基本在 裝修中淘汰,大量使用的是硝基漆、聚脂漆及高檔家具上使用的pu漆。硝基漆由於施工比較簡單、適合手工操作,被大量使用,但其漆膜薄,手感不好,效果不理想。

2、聲音,選擇實木門的時候可以看門的厚度,還可以用手輕敲門面,若聲音均勻沉悶,則說明該門質量較好。一般木門的實木比例越高,這扇門就越沉。如果是純實木門,表面的花紋非常不規則。

一眼看過去,門表面花紋光滑整齊漂亮的,往往不是真正的實木門。

8樓:易書科技

需要按照裝修風格搭配,也要確定個人喜好確定。

1、木門大致可以分成三種,原木門、實木門、實木複合門。

原木門。採用天然木材加工製作而成,有它的原料幾乎來自同一木材,因此具有珍貴性、天然性、華貴性等特點,不過一旦製作工藝不過關的話,很容易變形開裂。

2、玻璃材質的家裝室內門。玻璃材質一般不會單獨使用,它會和其他材質搭配著來。最常見的就是鋁鎂合金玻璃門了。

不過這種室內門的強度比較差,一般它的邊框最窄只能做到四釐公尺。常見的這型別室內門的款式多為格仔狀,這主要是為了支撐玻璃的重量,增強它的安全性。

3、塑料材質的家裝室內門。這種材料製作而成的室內門,一般多安裝於廚衛場所。畢竟家中的廚衛是比較潮濕的兩個場所,因為木材具有「溼漲乾縮」的特性,濕度很容易引起木門的受潮發霉,甚至變形開裂。

9樓:鯊魚愛吃飯

裝修室內門選擇的5大誤區,告訴你裝修怎麼選擇室內門。

10樓:彭箭銘

可以用實木門,看你什麼風格,歐式的用歐式的門,中式用中式的門。實木門耐用點。

11樓:匿名使用者

有很多種選擇的,一切還要看業主的接受能力和實際使用為主第一,實木門。

好東西,只是**貴,表面漆容易開裂。

第二,復合實木門。

**適中,樣式也比較多。

第三,免漆門。

第四,鋼木門。

現在使用的人也比較多,**可以和復合實木門比,只是現在的鋼木門在安裝後,因為門重,上合頁如果質量不高,容易松框,造成開關門有些蹭。

第五,高分子門。

基本上是復合實木門加上塑封,有的好一些的會把木質分子打破重新壓而形成防水,樣式多,防水性好,只是開關門時的感覺不好。

第六,桔梗門。

一種新的科技成果,環保,但是上市時間不長,現在還經過市場時間的檢驗。

裝修房子。用什麼顏色的室內門好?

12樓:劉卅叄

看你家裝修的風格,歐式,地中海,現代簡約,古羅馬等風格建議用象牙白,傳統,中國古典,日式風格建議用沈深棕色,田園,自然,鄉土風格用淡棕色。

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13樓:匿名使用者

給個通俗易懂的答案:

1.年輕人居住。

以淺色為主,也可淺深的,配簡單、大方、明了的圖案為好2.中年人。

如認為心態還是年輕人一樣的,在選擇 1 的基礎上可以選擇中深色,圖案自然是不能太複雜了,看了會眼花。

3.老年人。

顏色基調已中深色為主,有古色古香感覺,圖案可以根據個人愛好適當搭配隨便那個年齡階段 記得顏色的選擇都不能直選紅、橙、黃、綠、藍、靛 、紫 等主色。

直接用這些顏色 太顯眼,會感覺讓人到了 廟宇。

14樓:木瑪淑梅

群喜的韓式木門挺不錯的,很適合後,可以去群喜**看下。

我個人比較喜歡這幾款。

15樓:侯登彩

看裝修風格的,現在好多都是淺顏色的,家具啥的都好搭配。

16樓:匿名使用者

看是什麼風格的了,簡約的用白色,公尺色。

什麼牌子的室內門好?

17樓:齊家網

什麼牌子的室內門好,其時這個問題看了簡單,但是實際是一件難事,門沒選好的很容易變形,所以選擇的時候很關鍵的,那麼哪個品牌好,你可以參考十大品牌的門,1 ??

海心 ??全國門業十佳品牌,中國馳名商標,一線牌子,浙江海心門業有限責任公司) 2 ??

??美心 ??中國名牌,重慶市名牌,十大套裝門品牌,重慶美心集團出品) ?

金迪 ??於2023年,浙江省名牌,浙江省著名商標,杭州浙江金迪控股集團) ?4 ??

??孟氏 ??

(建立於2023年,套裝門十大品牌,山西著名商標,山西孟氏實業****) ?5 ??

??鑫迪家美 ??套裝門十大品牌,全國木門30強,木門協會副會長單位,山東鑫迪家居裝飾****) 6 ??

??盼盼 ??

(中國馳名商標,中國名牌,套裝門十大品牌,遼寧營口盼盼安居股份****) ?7 ??

??歐派 ??套裝門十大品牌,廣東省名牌產品,浙江省江山市歐派門業****) ?

櫻花 ??專業大型室內門設計/製造/銷售企業,套裝門十大品牌,櫻花集團(香港)國際****) ?9 ??

??合室家 ??

(始於2023年清遠,十大套裝門品牌,廣東名牌,於2023年清遠,廣東大中集團) ?10 ??

??三峰 ??中國著名品牌,套裝門十大品牌,行業具影響力品牌,瀋陽三峰木業****) 以上介紹就是十大品牌的室內門,這些門價效比都是比較高,你可以參考看看的,很高興為你解答,謝謝。

18樓:土巴兔裝修

其實一線品牌木門選擇起來還是比較簡單的。其中兔寶寶這個品牌的木門,個人覺得質量方面還是很不錯的。而且兔寶寶這個品牌,它的口碑在各個地方也是非常不錯的。

在木門的生產和設計方面都是非常新穎有個性的。所以這個品牌是乙個非常不錯的選擇。

家裡裝修想安裝室內門,不知哪個牌子好

19樓:wood_木心

可以去建材市場看一下,多對比一下材質、**、品牌等,推薦夢天木門,是國內知名的木門品牌。

室內門用什麼牌子的好?

20樓:侃矚苡紘含

像春天,王力都可以呀,實木門好點,是身份和生活品位的象徵一樣!

裝修房子如何選擇材料,裝修房子需要哪些材料

一般材料 水泥 砂子 棉紗 砂紙。地面材料 地磚 木地板 花崗石板 大理石 地毯 塑料地板。牆面材料 乳膠漆 油漆 桌布 木龍骨 牆面板。天棚材料 木龍骨 紙質石膏板 三夾 五夾 九夾 板 塑料扣板。其他材料 燈具 衛生潔具 小五金 窗簾桿 窗簾布 窗台板 木料 水電材料。具體根據自己的設計而定。裝...

裝修房子注意事項是哪些,裝修房子100個注意事項是哪些?

1 防水施工宜採用塗膜防水 2 防水工程應該在隱蔽工程施工完成並驗收後做3 防水施工完成後要做2次蓄水試驗 4 浴室防水層應該不低於1.8公尺 5 地漏 陰陽角 管道等地方要多做一次防水6 地漏要用防臭地漏 7 冷熱水管左熱右冷 8 水管盡量不要從地上走 9 冷水管在牆裡要有1cm的保護層,熱水管是...

房子裝修大門講究哪些風水布局,裝修房子要講究哪些風水

裝修房子的時候,有很多需要注意的風水問題。首先就是衡量不一在床頭書桌,餐桌的上面。這樣會影響到居住者的情緒和健康。另外在裝修臥室的時候不易出現琳琅滿目的現象,顏色應該以素雅的最為合適,而且臥室的燈光設計要選用一些暖色的燈光這樣對於夫妻間的感情會有好處。房子裝修風水禁忌 1 臥室門 臥室門不可直對著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