燃氣熱水器壞了是找售後來修還是外邊找人修

2023-01-16 22:50:04 字數 1377 閱讀 4431

1樓:網友

看你買了多久了。

售後免費期間就叫他來修 不是免費期間就看他跟外邊的人誰願意來 誰快 誰實惠 就叫誰。

燃氣熱水器壞了是找售後來修還是外邊找人修 裡燃氣

2樓:耽美短文

找售後來修,尤其是在保修期內的。

3樓:優壹滋時尚烘焙

問題沒有描述清楚,如果是機器不能正常運作當然是找售後。

4樓:不羈的小峰峰

最好還是找正規的產品售後。

請教高手:我家的萬家樂燃氣熱水器壞了,前幾天找人修了下就修好了,可是現在又出現同樣的毛病:

5樓:網友

感應針燒不到了 ,詳情諮詢。

6樓:晨霧夕煙

這種情況多數是點火器感應針不好的情況。

你可以開啟熱水器看看,點火針旁邊有一支鐵針就是感應針。若感應針感應不到火在燃燒就會關閉電磁閥而熄火。很多熱水器使用多年後感應針就會有一層黑膜,出現這種情況的。

你把感應針擦光亮些再試試(可以用乾淨的布沾牙膏擦拭)。

另外需要檢查電磁閥是不是正常閉合。還有乙個就是點火控制器失靈,不能控制正常點火使用,只有換乙個新的。

再就是需要檢查清洗火噴嘴上的積炭,表層積碳可以用細一點的銅絲刷輕輕刷除。噴口中積碳,可用細小銅絲捅一下。

注意:切不可用鐵絲一類的堅硬物去捅,因為噴口孔徑加工很精確,稍有變化,可導致燃燒效果急劇下降!!!

平時多注意觀察,你也會成巧手:)

家裡燃氣熱水器壞了,售後要拿走修可以嗎

7樓:匿名使用者

盡量不要拿走,燃氣熱水器無非就是不點火,失火等等故障,在現場完全可以修理好,壞那個建換哪個就可以了。

洗澡洗了一半林內燃氣熱水器沒熱水了應該叫煤氣公司來修嗎?

您好。我家燃氣熱水器 需要點火多次才能打著。找人維修 說我的電腦版壞了

8樓:8w節能

要看燃氣熱水器的具體品牌和系列才能知道顯示e2是不是主控制板損壞。

在廠家隨機附帶的安裝使用說明書裡面有給出產品的故障**表,建議根據故障**表來確定e2所代表的準確含義,以確定是不是主控制板故障。也可以撥打熱水器廠家總部售後客服諮詢確定。

目前的家用電器維修非常混亂,對這些人防著些好。

9樓:聚信口碑網

通氣的閥門稍微擰開一些,就是擰大一點;是不是電池快沒有電了,換換電池看看管用嗎。

10樓:小眾鳥

有聽到點火的聲音嗎。

燃氣熱水器水不熱為什麼,燃氣熱水器不熱是什麼原因

如果你是燃氣熱水器的話,你要看看你的燃氣熱水器的流量是多大的,如過你超過了這個流量,那就沒辦法了,還有有乙個控制溫度的晶元,如果壞了,也會出現這種情況,請找維修部維修 管道距離太常 水在水管裡流動的過程中已經變溫了 解決辦法在浴室附近裝個電熱水器 如果再不行的話就找專業燃氣熱水器維修的 如果是瓶裝液...

燃氣熱水器尺寸一般是多大

熱水器是居家必備的洗浴用品,而燃氣熱水器因其小巧格外受歡迎。不同牌子,不同型號,不同公升數的燃氣熱水器的尺寸都不盡相同,普遍大概是70cm 30cm 12cm 這個尺寸。最好根據浴室的大小和你所需要的公升數來選擇燃氣熱水器的尺寸。擴充套件資料 如何選購燃氣熱水器 氣種購燃氣熱水器時一定要搞清該產品使...

燃氣熱水器 太陽能熱水器哪個好?我家住的是平房!!!! 20

燃氣熱水器 太陽能熱水器哪個好?我家住的是平房!太陽能熱水器省錢,但使用上有些受限。燃氣熱水器費用就相對多了,但使用上基本沒什麼限制。圖省錢就裝太陽能的。想洗的好,錢不成問題,那就裝燃氣的。注 儲水式電熱水器使用上更為理想。太陽能貴啊 燃氣危險啊 中和呢 還是電熱水器好一點 其實太陽能在沒太陽的時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