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家樂恆溫燃氣熱水器每次啟用時總報警是什麼原因

2022-05-17 05:50:59 字數 4978 閱讀 2748

1樓:康老師情感**

1,燃氣氣壓不足,可以從熱水器的觀望孔看到火苗像豆粒大小就是燃氣原因。

2,把水溫紐擰到最高溫處,如果水壓低就不熄火了,如還滅火就不是水壓的問題。

3,熱水器燃燒檢測極過高或過低,應離火排4mm左右4,打火器地線松。

5.打火器有故障。

2樓:生活小小當家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你好,很高興為你服務。有以下原因,你可以參考一下呢1、如果你的熱水器叫聲特別響,發出警報。這說明他的內部超壓了。

只有可能是因為它的內部堵塞,空氣不流通而發出的。解決辦法就是將混水閥拆下來了清洗,然後再裝回去。

萬家樂熱水器報警原因介紹-熱水器報警故障維修參考2、或者是請專業的清理人員進行維修和則會產生**的可能性。那麼它的安全閥因為水質不好,也可能產生的堵塞,它洩壓的時候呢,遭到堵塞,所以就會發出叫聲。

3、當然了,如果你家有錢的話呢,可以直接去換乙個新的安全閥。不過呢,這裡需要提醒大家注意的是,當你的拆卸的時候。一定要先拔掉電源,放掉裡面的水,然後再進行拆卸。

不然很有可能會因此而產生燙傷。

提問謝謝,我試試。

回答不客氣啦

更多5條

3樓:土木小匠工

溫控器壞了這個得找專業師傅維修的!打一下**報修吧正常24小時會處理的!

恆溫燃氣熱水器老報警是什麼原因

4樓:熱水器除垢專家

應該是高溫或過熱保護,表現為要等過一段時間或讓水流一陣子等水溫降下來後才能重新點火,可能是水垢惹的禍,伴隨現象是熱水出水明顯比冷水出水小很多。

建議查一下熱水龍頭出水情況,較小的話可能是水流量不足引起的問題。

冷水正常,熱水出水小,要考慮一下,為什麼原來熱水大,現在熱水小,原因是水垢沉積原來越多,堵塞管路的問題,水流量小,水溫會偏高,導致高溫或過熱保護,熱水器熄火。

建議馬上清洗除垢, 可以網購一套燃氣熱水器免拆除垢器, 用它給熱水器注入除垢劑清洗一下熱水管路內部, 操作簡單方便, 用它以後定期清洗, 當可避免再度發生此問題

萬家樂燃氣熱水器報警是怎麼回事

5樓:科普無罪

乾燒保護。

調大進水試試,如果已經調到最大,則很可能是水垢堵塞問題。伴隨現象是熱水出水明顯比冷水出水小很多。過水小,火頭不變,水溫就會偏高,水箱溫度超過85度,熱水器啟動了乾燒保護,切斷供氣,停止燃燒加熱。

等一段時間,內部的水溫降下來,熱水器就有可以啟動加熱了。

冷水正常,熱水出水小,要考慮一下,為什麼原來熱水大,現在熱水小,原因是水垢沉積原來越多,堵塞管路的問題。

建議馬上清洗除垢解決, 可以網購一套 燃氣熱水器免拆除垢器, 用它給熱水器注入除垢劑清洗一下熱水器內部和熱水管路內部, 操作簡單方便, 用它以後定期清洗, 當可避免再度發生此問題。

6樓:匿名使用者

電路故障,應該及時送修,避免安全隱患。

7樓:阮姐星座控

回答如果你的熱水器叫聲特別響,發出警

報。這說明他的內部超壓了。只有可能是

因為它的內部堵塞,空氣不流通而發出的

。解決辦法就是將混水閥拆下來了清洗,

然後再裝回去。或者是請專業的清理人員

進行維修和則會產生**的可能性。那麼

它的安全閥因為水質不好,也可能產生的

堵塞,它洩壓的時候呢,遭到堵塞,所以

就會發出叫聲。當然了,如果你家有錢的

話呢,可以直接去換乙個新的安全閥。不

當你的拆卸的時候。一定要先拔掉電源,

放掉裡面的水,然後再進行拆卸。不然讓

我很有可能會因此而產生燙傷。

希望我的回答可以幫助到您~

更多13條

萬家樂煤氣熱水器在使用時為什麼會有報警聲出現?

8樓:

涉及到燃氣的裝置報警必須引起重視,估計是自檢程式發現異常如電池電量不夠或有燃氣洩漏等,應該立刻致電售後保修。

9樓:匿名使用者

那請快檢查、如查不到丶找售後解決。

萬家樂燃氣熱水器洗已會就報警是怎麼回事

10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水流感測器壞,帶配你放水試試機子現e幾的**,然後打**給售後,售後才能正確帶好配件不用浪費時間。

11樓:匿名使用者

有可能熱水器,燃氣洩漏。勸你拿去賣家那去修修

萬和燃氣熱水器,每次開啟使用一段時間後就開始滴滴報警,然後停止加熱,是怎麼回事?

12樓:來自雲蒙山眉清目秀的木荷

如果萬和燃氣熱水器長時間都是使用一段時間就會滴滴滴叫,在這種情況下,先檢查一下家裡的水電是否正常。

當水壓、氣壓、電壓不夠時,熱水器工作時也會滴滴滴響。此外,當機器出現故障時,會發出警報。需要檢視顯示屏上顯示的故障**。建議聯絡廠家進行現場檢查和處理。

13樓:

1、如果你使用時間在20分鐘左右的話,並且再次開啟之後還能正常燃燒,就是定時關機啟動,目前的熱水器都有20分鐘定時關機,不用擔心。2、水壓低,或者你在使用熱水時混入了過多的冷水,請在使用時調節好熱水器上面的旋鈕後使用混水器(水龍頭)的熱水,盡量少混入冷水。(有時洗澡水熱的話可以適當混一些冷水不要太多)3、外界風壓過大,風小時再用4、找專業師傅上門。

14樓:檢鈺

萬和熱水器經常打不著火

萬家樂恆溫燃氣熱水器每次啟用時總報警是什麼原因?

15樓:天水室內裝飾裝修

燃氣熱水器每次啟用時總報警的原因如下:

打火器有故障,更換打火機。

電池沒有電了,更換電池即可。

熱水器燃燒檢測極過高或過低,應離火排4mm左右燃氣氣壓不足,可以從熱水器的觀望孔看到火苗像豆粒大小就是燃氣原因。

把水溫紐擰到最高溫處,如果水壓低就不熄火了,如還滅火就不是水壓的問題。

熱水器為啥老報警

16樓:影者東昇

在使用強排式燃氣熱水器時,如果感覺到水溫過燙然後使用水龍頭調節水溫兌冷水之後就聽到熱水器嘀嘀嘀的報警聲,隨後就沒有熱水只有冷水了,當關掉水龍頭之後報警聲就隨刻消失了。再開啟水龍頭擰到熱水方向熱水器恢復正常,當感覺到水溫過高調整水龍頭新增冷水時報警聲則又會想起。其實這個嘀嘀嘀的報警聲是超溫報警,在冷熱水混兌的時候造成熱水出水變小水箱溫度公升高,本來就已經很熱的水再公升溫就會超出熱水器的超溫熄火保護範疇,溫控器的溫度大概會保持在65到75度山下,報警就是說明水箱溫度超過了這個數值。

所以在使用熱水器時請盡量將溫度調到合適時再使用,避免混兌報警情況的發生。

如果是在洗澡的時候總是聽到熱水器的報警聲,並且嘀嘀嘀聲音之後或隨即就自動熄滅了,重新開啟水龍頭可以正常使用,但是過一會兒報警器就又會響起。這是什麼原因呢,因為標準的強排式燃氣熱水器都是安裝了燃氣洩漏報警切斷裝置以及二十分鐘自動熄火保護裝置的,這也是為了安全著想。但如果是在首次開啟使用不到二十分鐘就出現報警熄火情況的話,就很有可能是探頭檢測到了一氧化碳濃度超標後自動切斷了火源。

當然也有可能是點火的電子打火器出現了問題,需要更換乙個塑料齒輪就可以了。

如果控制面板顯示的是f2或者f02,就是表示燃氣熱水器的排煙不暢通,這種情況很多都是由於天氣原因造成的,大風天氣就很容易造成排煙障礙,只要等到天氣正常之後再使用就可以了。

還有一種情況就是點火就報警,還沒有開水就自動點火加熱,這時候就需要趕緊尋求專業人員檢修了。

燃氣熱水器的使用是個大工程,除了正常控制溫度注意安全以外還要特別注意使用安全。使用燃氣熱水器,溫暖整個冬天。

17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熱水器都是由溫度控制器的,得到一定的溫度就會報警。檢查下熱水器的溫控定的多少度,還有就是水壓不夠,可找專業人員給檢查或諮詢售後服務。

萬家樂熱水器一直響

18樓:匿名使用者

家用燃氣熱水器用氣分為低壓和中壓型,用煤氣罐(石油液化氣罐)的時候還要注意出口減壓閥的選擇,低壓型的熱水器選用了中壓閥就會出現你所說的問題——供氣壓力過高,超出了燃氣熱水器的調控範圍,燃燒火焰過大,使受熱器(受熱盤管)過熱,因過熱膨脹造成形變發出的聲響,以及高溫造成管路中的水迅速氣化發出的汽蝕聲這就是你說的響聲所在。至於你所說的洗著洗著就變成涼水,那麼要恭喜你,你家的熱水器自保功能還基本具備——過熱斷火。

解決辦法:不要率先使用外部的混水開關來調節出水溫度,更換或調控煤氣減壓閥(反時針調節為減壓),再用熱水器上的調溫開關(冷暖或冬夏)控制火焰的大小,聽一聽燃燒時的呼呼聲的大小,檢測出水口水溫是否適合(42-46°c適合一般人的洗浴需要),如果出口溫度不是很高(低於55-60°c)這時再用混水閥來調節最後的使用水溫。

19樓:

燃氣熱水器不可以用渾水閥的 估計是渾水閥的事

20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家的熱水器是老式的水汽聯動閥啟動裝置。就是時間用久了熱水器混水閥裡的橡膠隔膜(黑色橡膠圓形盤狀物體)老化或破損,造成機器冷水和熱水混合所以水溫無法調高。換一塊隔膜就可以解決了。

熱水器調到小水流量高水溫檔出現不正常很響的水流聲音,百分百就是隔膜壞了!!!

21樓:一顆小梨渦

回答您好,您的問題我已經看到了,正在整理答案五分鐘內一定給您回覆的,追問的一定會回答的,請稍等一會哦~❤️❤️

2、第二種情況:有可能是安裝人員在安置熱水器時,對房屋的構造不是很清楚,時間久了熱水器有些鬆動,出現沒有安裝好的情況也會發出滴滴的響聲。安裝人員安裝不當的這種情況的概率很少。

4、或者是因為熱水器的電池電量比較低,熱水器也會發出滴滴的聲音。只需要更換熱水器的電池,就能夠解決。

以上是為您整理的可能出現的4種情況,您可以逐一排查

以上是我的回答,希望可以幫到你。如果沒有什麼其他的問題的話,您可以點選下方的結束按鈕,給我乙個贊,謝謝您!❤️❤️

更多3條

萬家樂燃氣熱水器,萬家樂燃氣熱水器JSQ24 12A5怎麼樣

萬家樂燃氣熱水器jsq24 12zh3 舒適版 t 最新 3098.00 2014 12 15 歷史最低價 2329.00 主體 品牌 萬家樂 糾錯 型號 jsq24 12zh3 舒適版 t 糾錯 顏色 銀灰 糾錯 產地 廣東 糾錯 熱水器型別 萬家樂燃氣熱水器ljsq20 12ua5和jsq24 ...

萬家樂燃氣熱水器打不著火的原因,萬家樂燃氣熱水器打不著火的原因怎麼解決

無認哪種品牌的燃氣熱水器雖然品牌名稱不同 故障 不同,但其工作原理大同小異。其發生打不著火的原因也相差無幾基本有以下幾點 燃氣熱水器打不著火與水壓有一定的關係,且水壓低會造成水壓開關無法正常開啟,其觸點不吸合脈衝點火器就無電壓送到,自然就無法打火。但水壓低只是打不著火原因中的其一,還有很多原因也可以...

天燃氣熱水器萬和與萬家樂哪個更好

價位相差不多的,質量也相差不大的,個人感覺能率,前鋒都不錯的。萬和和萬家樂燃氣熱水器哪個好?哪個安全係數高?萬家樂的燃氣熱水器做得比萬和好,安全係數也是萬家樂的更高一些。但是兩者都各有優點 一 萬和熱水器優點 1 低 與電熱水器相比,萬和燃氣熱水器具有明顯的 優勢,並且目前在市場上銷售的萬和燃氣熱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