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夏幸福瀕臨破產,環京的房子還能買嗎?

2023-01-16 22:50:05 字數 989 閱讀 9546

1樓:燕郊新房王旭

為什麼不能買?只要工作還在這邊,為什麼不能在環京買房呢?買了方便的是我自己,居住、生活、通勤、孩子教育等等一系列問題全都解決了,華夏崩不崩的好像跟我們這個階層一點不沾邊。

我不知道為什麼有些人買房就喜歡去問別人,問這個人那個專案怎麼樣,問那個人覺得房子還會跌嗎?問來問去最後耽誤的是自己,我覺得只要這個房子能給自己帶來方便且專案證件齊全沒有什麼問題就可以直接買。不管是高點還是低谷,我覺得當時的市場大環境就是那樣,因為你有了需求才會去買這個東西,所以那些**入手的也不用太在意。

自己方便了,享受了就好。

央媒發文預警!2023年,樓市最大的風險是……

北京周邊部分房子跌成「負資產」,房價**的原因是什麼?

2樓:風風學姐

我個人覺得之所以北京周邊的房產會有乙個下降,很可能是因為現在的房地產市場調控所導致的,所以才會出現這樣子的現象。

3樓:社保專家小璇璇

房價**的原因是國家的調控,**一再表示,房子是用來住的,不是用來炒的,**是想讓老百姓都有房子住,所以,一直在調控。

4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現在的很多年輕人都傾向於租房,而不是買房。現在很多北漂的年輕人都是租房過日子,他們並不想要買房,等到老了的時候就回到自己的小縣城。

5樓:柒個與十一

我覺得可能就是因為有一些的質量保障是沒有落實的,還有就是房屋的**是會遭到一些需求量的減少,所以會有這種情況的發生。

6樓:雷諾雜聊

自嚴格限購政策以來,北京的客源是主要目標人群,生意不好讓不少房產中介選擇了離開。有的房企現金流出現困難。

取消限購限售!環京樓市迎來利好 開發商稱早已執行

對賭、裁員、賣樓、退股,曾經產業新城之王華夏幸福究竟怎麼了?

下聯華夏幸福家家悅橫批國泰君安

神州騰飛日日新 華夏幸福家家悅 橫批 國泰君安 上聯 中國平安步步高 下聯 華夏幸福家家悅 橫批 上聯 中國平安步步高 下聯 華夏幸福家家悅 橫批 國富民強 上聯 五洲新春家家悅 三江古樸人人誇 五洲新春家家悅,華夏幸福步步高 橫批 國泰君安 都是 裡的 名稱 譯上聯 五洲新春家家悅下聯 華夏幸講礁...

瀕臨滅絕是什麼意思,瀕臨滅絕的意思

指一種生物在自然環境突然改變或受到人類影響後迅速消失,數量極少的一種狀態。希望採納。瀕臨滅絕 指一種生物在自然環境突然改變,或受到人類影響後,迅速消失,數量極少的一種狀態。瀕臨滅絕是什麼意思?瀕臨 基本解釋 接近,將要 滅絕 是指某支生物譜系的演化終結或整支譜系的消亡。當乙個物種的最後乙個個體死亡後...

我國瀕臨滅絕的動植物有那些,我國目前瀕臨滅絕的動植物

瀕臨滅絕的植物有 中國鴿子樹 珙桐 大樹杜鵑 野生荔枝 水杉望天樹 核桃雪蓮 夏蠟梅瀕臨滅絕的動物有 大熊貓金絲猴 華南虎朱 褐馬雞揚子鱷 黑頸鶴藏羚羊四不象 大熊貓 金絲猴 長臂猿 海南坡鹿 東北虎 華南虎 亞洲象 野駱駝 白鰭豚 朱繯 黑頸鶴 黃腹角雉 揚子鱷等二十多種珍稀動物瀕臨滅絕.我國目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