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門子6SE70變頻器速度給定

2023-01-16 22:35:04 字數 2084 閱讀 8847

1樓:匿名使用者

線速度和電機轉速之間的轉換計算,是不是乙個固定係數?如果是的話,那麼在plc在變頻器除錯訊號輸出時你看是不是做了係數修正,或者變頻器的量程是不是已經乘了那個係數做了修正。

2樓:匿名使用者

變頻器是可以自己檢測轉速的 至於是否能將轉速轉換為線速度這應該可以 西門子變頻器做做四則運算是不成問題的 具體的因手上沒有6se70的資料自己可以看一下。

西門子6se70型變頻器是如何實現多段固定速度的選擇輸出

我有一台西門子6se70的變頻器,只要車速提高到某一速度就報警a043,過一會就跳閘f053,編碼器及線路沒問題

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兩個取樣間隔之間的速度差超過p215中值的4倍,則發出報警資訊a043並在20*t0之後,通常產生故障f053(p806 = 0)。速度控制期間,在emf模型區域可能轉換到無編碼器向量控制。為此,必須設定p806 = 1。

故障情況下,顯示報警a043, 直到下乙個脈衝封鎖和開關量聯結器b0256置位。在下乙個脈衝封鎖時,產生故障f053, 故障值為0。

簡單的說就是你碼盤回饋速度與計算速度差別過大,看看碼盤設定的脈衝數是否正常,方向是否一直。如果碼盤值與計算值還不一致,從新辨識電機,如果一致就聯機觀察碼盤反饋波形,看看是不是干擾有跳動。

速度高於某一頻率出現故障,很有可能是碼盤脈衝數問題。

4樓:字定

查了下手冊 故障和報警都是同樣的原因。

速度編碼器超過允許的變化速度。

最可能的問題當然是出自測速故障 檢查一下訊號線是否斷線,遮蔽未接地也會產生干擾,另外,訊號線和動力線最好獨立走線。

5樓:匿名使用者

是不是變頻器有設定轉速保護,只能低於設定的轉速?

6se70端子控制電機正反轉及端子進行速度給定 怎麼樣在變頻器上設定。 5

6樓:匿名使用者

西門子這款變頻器功能實在太多了,用快速選單吧。

7樓:吳其鵬

你有參數列嗎?還有功能圖?

西門子6se70變頻器除錯

8樓:匿名使用者

速度環一般要飽和,然後用力矩限制功能,也就是一路模擬量給速度環,給最大值,另外一路給電流環中電流限制引數。

9樓:行空天

**諮詢西門子技術客服,座機撥打4008104288。

變頻器只有對一路模擬量相應,所以你的控制只能是速度或扭矩力。

兩路的設計是為了可以在引數裡做切換,而不是說倆路同時工作。

你按快速除錯設定完了後,在模擬量源引數裡設定讀取哪一路的模擬量,具體是哪個引數你可以查手冊或**諮詢。

西門子6se70變頻器功能**釋

怎樣將西門子6se70變頻器的控制方式由v/f改為無速度反饋的向量控制,現場為乙個變頻器拖二個電機 30

10樓:匿名使用者

p100=1 v/f 開環控制 3 不帶編碼器的向量控制。

西門子6se70變頻器怎麼用的呢

11樓:伯爵愛吃西紅柿

利用300裡的sfc14、15來讀寫與70的通訊,給它一些控制字或者讀取一些狀態字。閉環控制的話70自己就會搞定的,70控制電機,編碼器反饋電機的速度狀態然後在70內部做pid調節。梯形**庫里就有。

70快要淘汰了但即使這樣我覺得國產的變頻器沒有能趕上它的。

西門子6se70變頻器主從控制與聯動控制,切換遇到的問題?求幫助!

12樓:十年霸王

主從控制必須要剛性連線,如果用鏈條什麼的柔性連線,就比較複雜些。控制字在pzd的第乙個字中,速度在pzd的第2個字中。如果sinolink出問題,最好去修理好,沒有simolink環做主從,很容易造成某台變頻器中間迴路電壓公升高而聽見,甚至可能損壞變頻器。

sfc14讀,sfc15寫,變頻器手冊上有。

如何學習西門子,如何學習西門子plc

首先要有電工基礎bai,有會du畫電氣原理圖的基礎然後開 找人帶是最省力 最快的 自己摸索 就像乙個人過草地 森林 沙漠一樣 吃苦倒是罷了 關鍵是會迷路 原地踏步好幾年 很多的 先從基礎一步一步做,自己動手實踐。一切真理出自實踐。西門子的幫助選單有指令的使用 做個工程就好了。看再多的書不如做乙個工程...

西門子冰箱哪款好,價效比最高,西門子冰箱

比起西門子,同為博西集團 博世西門子集團 旗下的博世品牌價效比更高,並且與西門子同廠。具體型號,按你的需求購買。是 西門子冰箱價效比高,還是卡薩帝冰箱價效比高啊?買過卡薩帝的人抄表示卡薩帝的質量問題很糟心好 嗎?我家的冰箱洗衣機都是卡薩帝的。我家冰箱是bcd 519那款,剛開始用就經常滴滴滴報警,我...

bcd一212西門子冰箱什麼價,西門子冰箱bcd一212怎麼使用

你好,bcd一212西門子冰箱。網上都是有 的,也都是透明的。建議參考網上 bcd一212西門子冰箱3000左右。雙開門直冷冰箱,印花vcm面板設計,電腦溫控,光和保鮮室,lcd液晶顯示,隱藏鉸鏈。優點 內藏式設計,開合方便不會造成意外刮碰,保持外觀完整大氣,輕鬆拆卸輕鬆洗,門封條不在藏汙後乾淨新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