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爾電熱水器型號ES50H J1價格是多少?

2023-01-16 22:35:03 字數 1048 閱讀 1733

1樓:汝瓷動仁

海爾電熱水器 fcd-hx50e i(e) 海爾電熱水器 es50h-qa(qe) 海爾電熱水器 es50h-b1(qe) 這幾款的價效比不錯,長沙家電網**比較實惠,可以考慮。

海爾es50h-j1電熱水器說明書

2樓:網友

這個牌子好像還行啊,不過售後跟不上也是問題呀,我朋友家裝的就是這個,壞掉就換了,現在裝的格瑞泰的,有問題,可以隨時找人來修的。

3樓:匿名使用者

海爾官網上有,或者給一下你的郵箱?

海爾電熱水器es50h-hs的**是多少?

4樓:匿名使用者

你一定是看錯型號了啊,海爾就沒有這個型號的熱水器,你再核對一下吧。

5樓:蹦蹦小仙兔

恩 樓上說的對,你應該型號寫錯了,網上也沒有相關資訊。

6樓:楊磊

1600左右吧,碰上51、還能有活動。

海爾熱水器es50h-hd3ze價錢多少

7樓:網友

您好,感謝向企業知道提問。

您好,海爾電熱水器es50h-hd3(ze)這個型號的市場零售價約為2499元。

歡迎您再次向企業知道提問。

祝您工作生活愉快~

海爾es50j1熱水器尺寸是多少

8樓:白芨白薇

60l的,記得大約820長左右,直徑400左右。 這個裝置要求要準的,關係到安裝後,兩個內牙彎頭的位置(這是水電工必需要的尺寸,不然他們就無法施工)。 大概去留,可以安裝上,但是外觀就會不整齊,不緊湊,不美觀了,你能明白嗎?

去電器行選一。

海爾es50h-j1熱水器好不好

9樓:匿名使用者

熱水器還是大品牌,一般質量都很過關,你可以在官網上看看。

海爾es66fu24小時耗電,海爾電熱水器6l2000w24小時開著費多少電

標準是0.49千瓦時 24小時是理想狀態下的乙個測試結果,是真是假還無法證實。冰箱的實際耗電和使用情況 環境條件 季節等都有很大關係,一般一天1 2度的正常的。海爾電熱水器6l2000w24小時開著費多少電 24小時中溫保溫bai的耗電量並不大,du一般60公升的熱zhi水器為例,中溫dao保溫24...

海爾電熱水器安全閥斷了怎麼辦,海爾電熱水器的安全閥,怎麼開,是抬起來的,還是搬動的

可以聯絡售後上門給換個新的,別擔心,修好了就可以繼續使用的。關好熱水器的進出三角閥,放掉熱水器裡的水,重新安乙個就是了。一定要換新的。否則會熔ppr管的。回答1 關閉自來水管閥門 進水閥 2 將排水管的一端擰到安全閥洩壓孔上,開啟安全法手柄。3 將熱水器的熱水閥門開啟至最大 同時將噴頭從軟管上擰下,...

海爾電熱水器怎樣換電熱管

1 首先要做的就是把電源切斷 2 再拔掉熱水器裡面的水,然後關閉水閥,再拆掉連線水管 3 然後取下熱水器,拆掉邊蓋 4 最後將加熱管固定螺絲擰掉,將加熱管取出,一般更換新的加熱管應更換新的密封圈。但加熱管一般是不會損壞的,大多數都是因為電源線接外掛程式或溫控元件損壞造成的熱水器不加熱。最好請售後來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