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門子助聽器能用多久,西門子助聽器怎麼用 平時用要注意什麼

2022-01-11 03:32:02 字數 3355 閱讀 2738

1樓:品嚐天使的味道

一般說來西門子助聽器能用10年左右!***的再加上科學使用壽命會更久! 最近幾年我們對定製機研究的結果發現:

耳垢(耵聹)阻塞、受潮、無意墜落衝擊是造成助聽器損壞的三大主要原因! ① 耳垢的損壞: 耳垢阻塞是造成**昂貴的受話器損壞的主要原因!

中國人的耳垢一般屬於乾性,正常在平時的講話、咀嚼、走路時因為震動會將大部分耳垢從耳道內逐步振動掉出,但仍有一部分會殘留在耳道內,特別是在戴上定製機後,耳道口被阻塞,耳垢沒法正常掉出,耳垢走投無路只能往定製機的受話器孔裡去,輕則使聲音變輕,重則使受話器嚴重阻塞而造成損壞,給耳聾者帶來不很必要的損失!常常定期對受話器孔進行清潔需要經銷商和使用者共同努力,千萬不要小看小小一塊耳垢,它可能會給你帶來巨大的損失和不方便!按照說明書的步驟對耳垢進行清理,費時不多便可以給您節約不少維修費用和避免無機可戴的痛苦!

② 水汽的危害: 助聽器還有乙個最大的敵人就是水汽!人們都知道水汽會從電池倉門、各種調節鈕的縫隙進入助聽器內部並積存,影響助聽器的內部線路、千萬定製機機殼內腔體積存水汽、腐蝕機芯和內部連線!

所以在平時使用時除了要注意不要讓周圍環境的水汽進入助聽器,如用潮濕的手調節助聽器或者給雨水淋到!水汽從定製機的受話器孔進入受話器腔體,所能造成的危害就不太為人所知了!在我國南部地區,氣溫高的時期在全年是非常長的,因而常常梳洗、沖涼!

一般在沖涼洗澡後,難免有少量水濺入耳道!正常人耳道有一點水會很快揮發,便耳聾者在耳道有水的尾部下,如果未擦乾就戴上定製機,會將水完全堵在定製機到耳膜之間很小的耳道空間內!水受熱後變為水汽,進入受話器的腔體深處,再逐步冷卻積累成液體水,對受話器內極其細小的零件不停浸泡,損傷受話器,輕則產生聲音異常楷重則使受話器徹底損壞!

可見注意保持耳道的乾燥顯得非常重要!助聽器不用時,要放在乾燥劑內把機器受到的水汽吸乾,這會給你的助聽器帶來非常長的使用壽命! ③ 衝擊的傷害:

助聽器像石英錶一樣非常怕摔,因為助聽器中的元件是?非常細小的導線連線的,非常容易在受衝擊後斷掉,特別是受話器由於本身的結構關係,內部發生振動的簧片和頂針容易在衝擊後移位變形,造成失真或無聲!在受話器的生產過程中,如果從高處跌落就是報廢了!

受話器在裝入助聽器機殼後,雖然抗衝擊程度有所提高,但是仍要高度重視,防止跌落衝擊!定製機由於體積小巧,比較容易在戴上或取下時從手中滑

2樓:聲藍通海店

你好,助聽器使用壽命一般是5-8年或更久,看個人使用情況,平時注意防水防潮防震防耳垢,定期清理及保養使用壽命會更久一些。

3樓:曲靖六中店

助聽器一般使用5到8年時間,平時保養得當用的時間會更久些,助聽器要注意定期到驗配中心保養,不用時應開啟電池倉把助聽器放到乾燥盒內乾燥,日常注意防水、防潮、防震,愛護得好用也會好些。

4樓:深藍曲靖專營店

助聽器正常使用壽命是8-10年或是5-8年的時間,具體也要看使用者的維護保養是否到位,有的客戶用了18年以上的也有。

5樓:朔食簿

不管什麼品牌的助聽器最佳使用壽命是5-8年,也有可能使用時間更長,這跟平時的維護保養是密不可分的。助聽器在使用過程中要注意防潮、防震、防摔。定期到店上去清潔保養。

這樣使用時間會更長一些。

6樓:

你好助聽器最佳使用壽命是5-8年,要看是大人使用還是小孩使用,一般小孩的助聽器要費一些,還有出汗多的人要費一些,平時要注意乾燥,定期要到售後服務中心保養,有些愛護得好的,使用時間會更長一些。

7樓:深藍聽覺金碧店

一般助聽器國家標準是5-8年,最主要看個人愛護怎麼樣,有戴2-3年的,也有7-8年的,甚至更長一點的,所以平常一定要注重防潮和愛護助聽器。定期的做售後。保護好助聽器。

8樓:聲藍人民西路店

助聽器不管是什麼牌子的,正常使用壽命差不多在6-8年,還有要看使用者的愛護,還有使用的環境,等等很多的因素。

9樓:聰茂金華中心

你好,助聽器的使用年限,關鍵在於你對他的愛護程度,建議定期去驗配中心保養,平時使用注意防潮、防震、防摔,一般可以用5-8年時間,甚至更久。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幫助。

10樓:

助聽器使用壽命一般是5-8年,要定期保養,平時自己注意防塵防潮,保養得好可以多用幾年的

11樓:聰茂聽力郫都

你好,助聽器的使用壽命一般來說是5-8年,如果平時愛護保養的好,壽命可能更長,建議平時注意防潮,防震。

12樓:喵小胖

你好,助聽器的使用壽命一般是5-8年,如果保養的好可以用更長的時間,平時保養建議你定期去驗配中心進行保養。在現在助聽器的時候,建議你選擇現有的助聽器品牌,目前西門子的助聽器被其他公司收購了,市面上的助聽器大多都是以前老式的存貨。

13樓:

助聽器的有效壽命一般是5-8年。您保養的好,會更久

14樓:

助聽器使用時間一般是5-8年

15樓:

你好,任何一款助聽器使用多長時間都跟用者有很大的關係,助聽器一定要注意防潮防水,定期保養很重要,還有就是助聽器也不是說一定要戴到壞了才能換,比如你的聽力情況發生變化,你的助聽器達不到一定的功率的時候也要重新驗配更換。其實現在市面上應該是沒有西門的子的助聽器了,以後也不會有這個品牌了。西門子已經被其它公司收購了。

現在市面上有的可能都是些仿貨或是以前的存貨。

16樓:海之聲聽力

正常助聽器使用年限是5-8年哦。

17樓:半杯琉璃茶

你好,助聽器一般都是5-8年,根據我們使用情況和日常保養的程度來看。如果保養的非常好用到10年也有,畢竟是電子產品不可能無限期使用下去的,所以想用的持久,就要做好日常的防震,防摔,放水工作,要定期去助聽器驗配門店進行保養,抽濕乾燥,平日我們自己也要愛護些,每天用紙或眼睛布等來擦拭助聽器,睡前開啟電池倉放入乾燥盒裡,也要經常清理自己的耳道,保持乾燥。

18樓:

您好,助聽器的使用壽命一般是5到8年,保養的好使用壽命也會延長。

19樓:易聲聽力杜老師

助聽器的普遍使用壽命是4~8年,保養的好,用十年甚至更久的也有

20樓:1號

通常可以使用6-8年,保養的好的用的10年以上也多。注意防腐蝕(汗水、電池漏液等情況)、防潮(洗澡、洗頭需取下)、防震、保持耳道清潔衛生到售後服務點常清潔保養

西門子助聽器怎麼用 平時用要注意什麼

21樓:1號

平時需要注意:防摔、防腐蝕(汗液等)、防潮(洗澡、洗頭需取下)、防震、保持耳道清潔衛生。到售後服務點常清潔保養

如何學習西門子,如何學習西門子plc

首先要有電工基礎bai,有會du畫電氣原理圖的基礎然後開 找人帶是最省力 最快的 自己摸索 就像乙個人過草地 森林 沙漠一樣 吃苦倒是罷了 關鍵是會迷路 原地踏步好幾年 很多的 先從基礎一步一步做,自己動手實踐。一切真理出自實踐。西門子的幫助選單有指令的使用 做個工程就好了。看再多的書不如做乙個工程...

西門子冰箱哪款好,價效比最高,西門子冰箱

比起西門子,同為博西集團 博世西門子集團 旗下的博世品牌價效比更高,並且與西門子同廠。具體型號,按你的需求購買。是 西門子冰箱價效比高,還是卡薩帝冰箱價效比高啊?買過卡薩帝的人抄表示卡薩帝的質量問題很糟心好 嗎?我家的冰箱洗衣機都是卡薩帝的。我家冰箱是bcd 519那款,剛開始用就經常滴滴滴報警,我...

bcd一212西門子冰箱什麼價,西門子冰箱bcd一212怎麼使用

你好,bcd一212西門子冰箱。網上都是有 的,也都是透明的。建議參考網上 bcd一212西門子冰箱3000左右。雙開門直冷冰箱,印花vcm面板設計,電腦溫控,光和保鮮室,lcd液晶顯示,隱藏鉸鏈。優點 內藏式設計,開合方便不會造成意外刮碰,保持外觀完整大氣,輕鬆拆卸輕鬆洗,門封條不在藏汙後乾淨新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