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門子哪個對開門冰箱價效比高,西門子對開門冰箱哪款好,求推薦?

2021-07-16 04:38:31 字數 1176 閱讀 5701

1樓:猴仝缸

以前在蘇寧做西copy

門子的導購員,對西門子冰箱還是有一定了解的。西門子的德國的品牌,西門子冰箱用料講究,技術更是世界一流的,他的零度保鮮和恆溫技術讓國產的冰箱望塵莫及,西門子以它優良的品質贏得了使用者的青睞。西門子對開門冰箱有很多款,最便宜的七八千元,貴的則好幾萬,建議您選擇一萬多的就可以,太貴的其實沒有必要。

 西門子ka63dv21ti對開門技術引數:產品類別:對開門,總容積:

564l,這款冰箱在賣場裡銷量比較好,評價也不錯,您可以參考下。

西門子對開門冰箱哪款好

2樓:彌豔卉和遠

這個就根據你自己的需要了,西門子對開門的區別主要是功能上,功能多的**要貴,最貴的是製冰的,2萬左右,如果從實用角度,建議你買個普通的,比如,西門子冰箱的質量基本都是差不多。

對開門冰箱哪種價效比高

3樓:雨與娟

對開門價效比不高,如下是原因

對開門冰箱體型較大。一般都是重噸位的產品

對開門冰箱不容易收納。因為冷藏冷凍是豎著並排,所以導致收納空間不是利用很合理

對開門冰箱相較於其他多門等產品,好電量會有增加(耗電量也還涉及其他因素,本文只針對對開門這一個變數)

對開門溫區較少,不適合精細區分食材種類。

建議購買多門冰箱或者法式冰箱。

西門子哪款冰箱價效比高?

4樓:

西門子的**比國內品牌的**較貴!從價效比來說,推薦你選用大的對開門的產品,省的你以後因容積原因換冰箱,只需一次投入就行,不過最簡單的配置也要8千元左右吧

5樓:

得看您大約需要多大容積的了,根據您需要的容積對比選購~

6樓:匿名使用者

冰箱相對來說,要看價效比高還是像國內海爾那樣的大品牌吧,全球銷量第一,幾十年的經驗了,質量和國外的差不多,但價效比和服務來說還是國內品牌好。

7樓:幸福的小二

主要還是看**,網上多看看比較一下,實體店肯定比較貴

8樓:舜湛養琳怡

3000以內還是不要買了,西門子的,差不多的都得3000+,也不差那500塊錢了

西門子對開門冰箱各種型號有什麼區別

西門子對開門冰箱 建議你考慮62nv41或者63nv41,兩個都是新型號,而且全部都是一級能效的,串聯雙迴圈制冷系統,節能,不串味。前面的 朋友說的對,很多外資品牌都是貼牌的,但是西門子是完全獨資的,質量你放心,一個連廣告都很少做的品牌,而且是世界前100強,也不是合資品牌,質量會讓你放心的。怎樣識...

西門子冰箱哪款好,價效比最高,西門子冰箱

比起西門子,同為博西集團 博世西門子集團 旗下的博世品牌價效比更高,並且與西門子同廠。具體型號,按你的需求購買。是 西門子冰箱價效比高,還是卡薩帝冰箱價效比高啊?買過卡薩帝的人抄表示卡薩帝的質量問題很糟心好 嗎?我家的冰箱洗衣機都是卡薩帝的。我家冰箱是bcd 519那款,剛開始用就經常滴滴滴報警,我...

松下冰箱和西門子冰箱哪個比較好,西門子冰箱和松下冰箱哪個好

松下冰箱和西門子冰箱哪個比較好 肯定西門子冰箱比松下冰箱要好的。因為西門子冰箱在國內十大冰箱品牌中排旬是佔前兩位的 可以和海爾相比的 而松下冰箱是屬十大冰箱排名中的4 5位。並且西門子冰箱是辦內唯一的一家獨資 冰箱企業,其冰箱壓縮機也是世界先進的,所以 也是比較高的。所以說從冰箱排名上,就可以說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