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門子冰箱怎樣調溫度,西門子冰箱怎麼調溫度

2021-06-06 05:22:22 字數 2249 閱讀 6292

1樓:西門子工業支援中心

西門子對開門冰箱在使用過程中,其工作時間和耗電受環境溫度影響很大,因此需要在不同的季節要選擇不同的檔位使用。

夏季環境溫度高時,應打在弱檔2-3檔使用。原因是在夏季,環境溫度高,而此時箱內溫度每下降1度都很困難,通過箱體保溫層和門封冷量散失也會加快,這樣就會出現開機時間很長而停機時間卻很短。

冬季一般檔位要打到4檔以上適用。因為只有一個冷藏室溫控器來控制冷藏和冷凍的溫度,因冷藏溫度技術要求控制在0—10度之間,而一般在冬季冷藏環境比較低,冷藏很容易到達設定的溫度;如果設定溫度過高,容易產生冰箱開機時間短導致冷凍製冷效果達不到,而冬季如果環境溫度低,主要是要保證冷凍的製冷效果。

一般情況下,如果環境溫度低於16度,調到5檔,低於10度,就可以調到6或7檔。有時由於環境溫度太低,如0~5度,檔位調低後冷藏凍東西,這個時候,完全可以把食品放在冰箱外部存放。

2樓:鎮鮃

機械控溫的冰箱,直接調節保鮮室的溫控器檔位即可,電腦控溫的冰箱,選擇“自動模式”就可以了,

3樓:檢帆真友

你好!正確調整的冰箱溫度控制器,以減少耗電、冰箱溫度控制旋鈕上都分別標有數字,它代表著對冰箱內溫度的控制範圍。

所標的數字越大則控制溫度越高。

不同季節溫控器的指示範圍為:夏季2~3;春秋季3~4;冬季4~5,當室溫低於10°c時,溫控器應撥到"6"的位置.

7為速凍、使用後會不停機、不建議使用!

(使用完成後需要調回)

4樓:範悅欣枚時

冰箱調溫1檔--5檔數字越大溫度越低。夏天將冰箱調到2-3檔。原因:

在夏季,環境溫度較高,冷藏室內溫度若打在強擋,內外溫度差大,因此箱內溫度每下降1℃都很困難,再則,通過箱體保溫層和門封冷氣散失也會加快,這樣開機時間很長而停機時間很短,會導致壓縮機在高溫下長時間運轉,既耗電又易損壞壓縮機。

旁邊按鈕應該是低溫補償開關。冬季環境溫度低時用的功能,夏季不需要使用該功能。按鈕調節為o

西門子冰箱怎麼調溫度

5樓:風箏

1、溫度調節器就在冰箱copy的冷藏室

bai,一般會在燈泡的du附近,一個有數字的zhi旋鈕。數字越大,表示冰箱內溫dao度越低。

2、一般來說,夏天可以打到2-3檔。因為夏天天氣熱,達到你設定的溫度製冷時間會變長。會發現冰箱啟動時間變長而停止時間變短,也就是冰箱會頻繁啟動。

壓機在高溫下長時間執行,磨損增加,而且費電,所以,夏天溫度要調抵檔。

3、冬天可以調高檔,4-5。冷凍室的溫度由冷藏室決定。到了冬天,溫度調低,會使壓縮機增加啟動,保持冷凍室的溫度。否則因為冰箱開機時間短,容易達不到製冷溫度。

4、理調節冰箱溫度,真的可以省很多電,而且延長冰箱使用壽命。另外,不要頻繁開冰箱門,以免箱內溫度升高,更耗電。

擴充套件資料

冰箱的保養之道

1、清潔冰箱外殼最好每天進行,用微溼柔軟的布每天擦拭冰箱的外殼和拉手。

2、清理內膽前先切斷電源,把冰箱冷藏室內的食物拿出來。

3、軟布蘸上清水或食具洗潔精,輕輕擦洗,然後蘸清水將洗潔精拭去。

4、拆下箱內附件,用清水或洗潔精清洗。

5、清潔冰箱的“開關”、“照明燈”和“溫控器”等設施時,請把抹布或海綿擰得幹一些。

6、內壁做完清潔後,可用軟布蘸取甘油(醫用開塞露)擦一遍冰箱內壁,下次擦的時候會更容易。

6樓:西門子工業支援中心

機械控溫的冰

箱,直接調節保鮮室的溫控器檔位,夏天1-2檔,春秋3-4檔,冬天5-6檔。版

電腦控溫權的冰箱,選擇“自動模式”,連續觸控“功能”選擇按鍵8,直到功能顯示區7中的“自動”字元被一個開口的線框環繞。觸控“設定”按鈕14,“自動”字元的右邊會出現一條粗的豎線,表示進入自動模式。冷藏室顯示4攝氏度,保鮮室顯示0攝氏度,冷凍室顯示-18攝氏度,自動模式執行。

7樓:知道生活家

機械控溫的冰箱,直接調節保鮮室的溫控器檔位即可,電腦控溫的冰箱,選擇“自動模式”就可以了,

8樓:長虹美菱股份****

這個按鍵應該是可以調節溫度的,親試試看。

ps:如果你設定的5度,然後出現13度,有可能是冰箱製冷出現問題了,建議找下官方售後

9樓:匿名使用者

溫度怎麼設定不了了顯示2℃到8℃其他溫度設定都不行?請問??

10樓:

多數冰箱都可調,一般有0-7個刻度。

西門子冰箱如何關閉溫度顯示燈,西門子冰箱怎麼調溫度

那個顯示燈應該是常亮的,無法關閉,它的作用是電源指示和隨時監控各個冷凍室的溫度,它的耗電量非常小,不用擔心浪費電。可以開啟門 開啟門後面的面板,然後可以直接把指示燈的線拔掉。樓上哥們說的很對,其實沒有必要關閉它,指示燈一般用電很少,如果單一指示燈工作,電錶根本都不帶動的。哪個燈一般都是0.幾瓦,最大...

西門子冰箱哪款好,價效比最高,西門子冰箱

比起西門子,同為博西集團 博世西門子集團 旗下的博世品牌價效比更高,並且與西門子同廠。具體型號,按你的需求購買。是 西門子冰箱價效比高,還是卡薩帝冰箱價效比高啊?買過卡薩帝的人抄表示卡薩帝的質量問題很糟心好 嗎?我家的冰箱洗衣機都是卡薩帝的。我家冰箱是bcd 519那款,剛開始用就經常滴滴滴報警,我...

bcd一212西門子冰箱什麼價,西門子冰箱bcd一212怎麼使用

你好,bcd一212西門子冰箱。網上都是有 的,也都是透明的。建議參考網上 bcd一212西門子冰箱3000左右。雙開門直冷冰箱,印花vcm面板設計,電腦溫控,光和保鮮室,lcd液晶顯示,隱藏鉸鏈。優點 內藏式設計,開合方便不會造成意外刮碰,保持外觀完整大氣,輕鬆拆卸輕鬆洗,門封條不在藏汙後乾淨新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