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B2駕照 公升A問題!訊息準確的加分!!

2023-01-16 22:30:04 字數 3314 閱讀 3109

1樓:匿名使用者

2、申請增加牽引車準駕車型的,已取得駕駛中型客襪橡車或者大型貨車準駕車型資告肢旁格三年以上,並在申請前最近連續兩個記分週期內沒有滿分記錄;或者取得駕駛大型客車準駕車型資格一年以上,並在申請前最近乙個記分週期內沒有滿分記錄。

3、 在暫住地可以申請增加的準駕車飢談型為小型汽車、小型自動擋汽車、低速載貨汽車、三輪汽車。

根據以上規定,樓主目前暫時不符合條件,一是駕齡不夠三年以上;二是不可以在異地增駕。

具體程式:攜帶本人的身份證和駕駛證到駕駛證核發地當地駕校報名增駕,一寸白底彩照九張,費用大概在3500元左右。

學習過程和b2駕駛證基本相似,時間大概在三個月左右。

2樓:是淺淺

在廣東增駕不行,新交通發明確規定,c1以上駕駛證要在戶籍所在地辦理。b2增駕a1要5年以上駕齡,費用3600左右,我是荊州的,8月份鋒橡剛增的銀歷旁a1,我想你們隨州應該也差不多吧。增駕和新考駕駛證一樣,先爛態理論考試及格後60天考倒樁移庫,9選6,路考。

及格後15天發證。

3樓:匿名使用者

公升a2的不要錢,a1的要考試,比較嚴格。要求6年的駕齡。

駕駛證b2本現在允許公升a本嗎?如果可以需要幾年啊!

4樓:呂家莊村

只可以公升a2,五年以後。不可以公升別的。只有從開始考了。

5樓:民生通

並且需要滿足在增駕前最近連續兩個記分週期內沒有被扣滿12分的記錄。

6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是2023年09月考的。我現在開拖頭。今年2023年06月可以換證。但是能不能提前換a2的呢?我的證相片弄沒了,看不清**了。請問,我提前換可以換a2的嗎?

7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要6年換證!能公升到a2...不能到a1..只有a1能開大巴!

8樓:匿名使用者

不可以公升級了,要重新考才行了。

請問b2駕駛證幾年能公升a本

9樓:社會觀察家小張

駕駛證b證幾年可以增加a證的條件是:

駕駛證b證增a3需要在取得b證一年以上,並應當在本記分週期和申請前最近乙個記分週期內沒有記滿12分記錄。

駕駛證b證增a2需要在取得b證三年以上,並在申請前最近連續三個記分週期內沒有記滿12分記錄;

駕駛證b證增a1需要在取得b證五年以上,並在申請前最近連續五個記分週期內沒有記滿12分記錄;

中華人民共和國公安部令139號。

《公安部關於修改的決定》已經公安部部長辦公會議通過,現予釋出,自2023年4月1日起施行。

第十五條 已持有機動車駕駛證,申請增加準駕車型的,應當在本記分週期和申請前最近乙個記分週期內沒有記滿12分記錄。申請增加中型客車、牽引車、大型客車準駕車型的,還應當符合下列規定:

(二)申請增加牽引車準駕車型的,已取得駕駛中型客車或者大型貨車準駕車型資格三年以上,或者取得駕駛大型客車準駕車型資格一年以上,並在申請前最近連續三個記分週期內沒有記滿12分記錄;

(三)申請增加大型客車準駕車型的,已取得駕駛城市公交車、中型客車或者大型貨車準駕車型資格五年以上,或者取得駕駛牽引車準駕車型資格二年以上,並在申請前最近連續五個記分週期內沒有記滿12分記錄。

我現在有b2駕照,請問一下關於我想公升級成為a照的事情

10樓:匿名使用者

老b照可直接換a2證。a2證增駕a1證,得間隔3年,並且3年內無滿分記錄,符合這個條件的,帶身份證、原駕駛證直接申請增駕。考試跟以前一樣,只不過分數要求高一些。

駕照b2公升a照需要多久還要不要考試

11樓:匿名使用者

b2照不能直接公升到a照,首先公升b1即中型客車駕照,然後b1照拿滿六年以後直接公升a2照。

假如是增駕的話可以直接從b2增駕到a1照,需要交錢考交規和路考。

12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要考不考怎麼行!5年以後。

13樓:匿名使用者

b2公升到a2照需要5年以上的駕齡 需不需要考試我就不知道了。

駕駛證b2公升a照是a2還是a1?需要幾年駕齡可以公升a照!

14樓:匿名使用者

b2駕照可以增駕a1\a2的,只是增駕的年限有別,增駕a1照 必須滿五年以上的駕齡,連續五年未被扣滿 過12分記錄的。增駕a2照必須滿三年以上的駕齡,連續三年內無被扣滿12公記錄的,均可申請增駕。

15樓:大仙林

第十四條 已持有機bai

動車du駕駛證,申請增加準駕車zhi型的,dao應當在本記分週期和申版。

請前最近一權。

個記分週期內沒有記滿12分記錄。申請增加中型客車、牽引車、大型客車準駕車型的,還應當符合下列規定:

(一)申請增加中型客車準駕車型的,已取得駕駛城市公交車、大型貨車、小型汽車、小型自動擋汽車、低速載貨汽車或者三輪汽車準駕車型資格三年以上,並在申請前最近連續三個記分週期內沒有記滿12分記錄;

(二)申請增加牽引車準駕車型的,已取得駕駛中型客車或者大型貨車準駕車型資格三年以上,或者取得駕駛大型客車準駕車型資格一年以上,並在申請前最近連續三個記分週期內沒有記滿12分記錄;

(三)申請增加大型客車準駕車型的,已取得駕駛中型客車或者大型貨車準駕車型資格五年以上,或者取得駕駛牽引車準駕車型資格二年以上,並在申請前最近連續五個記分週期內沒有記滿12分記錄。

16樓:

b2駕駛證不能直bai

接公升a2或者a1,都必須通過增。

du駕zhi申請,且通過相關科目考試之。

dao後才能獲得。

內申請增駕牽引車(a2)的,原容準駕車型b1、b2(駕齡)必須在三年以上,並且兩年內無記滿12分的;原準駕車型a1(駕齡)必須在一年以上,並且一年內無記滿12分的,年齡(24至50周歲)。

申請增駕大型客車(a1)的,原準駕車型b1、b2(駕齡)必須在五年以上,並且三年內無記滿12分的;原準駕車型a2(駕齡)必須在兩年以上,並且一年內無記滿12分的,年齡(26至50周歲)。

17樓:我心裡

哥。我的是b2我上個禮拜2去考了試的。只能公升a2我是榆次的。不知道你們那裡。

18樓:

現在不可以公升了,到一定時間後才可以去考。

19樓:哥比你成熟

滿三年可增a2、滿五年可增a1!

20樓:牛皮上的中國

以前是6年現在是不能公升了要考過。

B2駕照怎麼公升B1駕照?駕駛證B2怎麼公升B1?

首先,b1準駕車型是 中型客車 中型載客汽車 含核載10人以上 19人以下,且車長小於6公尺的 b2準駕車型是大型貨車 重型 中型載貨汽車 大 重 中型專項作業車 如混泥土攪拌車 消防車等 增駕條件 申請b1車型的,需取得a3 b2 c1 c2駕駛證,並且實習期已滿,三年內不得有一次性扣滿12分的記...

C1駕照公升B2期間能開c1車嗎

當然可以的,你在駕照增駕期間是可以繼續開原來的駕照對應的車的,也就是你可以駕駛c照的機動車,沒啥問題,不是違章,但絕對不能開b照的車上路行駛的。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c1增駕b2期間可以開車。要注意的是,在報名b2增駕時,需提交c1駕駛證給車管所初審,初審期間駕駛證不在手上,是不能駕駛機動車的。...

我是重慶的c1駕照能在江蘇增b2駕照嗎

1 不可以直接在江蘇增駕b2,要先將重慶的c1證轉到江蘇的報名地,然後才能申請增駕b2證。根據2016年4月1日起開始實行的駕駛證新規,取消了異地考駕照的限制,b2證也可以在非戶籍地報考了。但是在非戶籍地報考b2證,必須要有報名地的居住證。如果是申請增駕的,要先把原有的駕駛證遷移到報名地。2 根據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