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助高手西門子,求助高手 西門子s7 200程式設計軟體老版本解除安裝之後怎麼裝都裝不上了 登錄檔清除也查了

2021-09-14 01:19:43 字數 1307 閱讀 1029

1樓:xx阿翔啊阿翔

具體做法:先解除安裝s7-200軟體,再執行登錄檔編輯器:hkey-local-machine/software/micrsoft/windows/currentversion/uninstall 。

用滑鼠右鍵彈出查詢:輸入:step7  然後把搜到的有關s7200的條目刪除。重新啟動電腦,再安裝就可以了。

simatic s7-200的應用領域從更換繼電器和接觸器一直擴充套件到在單機、網路以及分散式配置中更復雜的自動化任務。

s7-200也越來越多地提供了對以前曾由於經濟原因而開發的特殊電子裝置的地區的進入。

擴充套件資料:

西門子s-200基本單元:

s7-200系列plc中可提供4種不同的基本型號的8種cpu供選擇使用.

擴充套件單元

s7-200系列plc主要有6種擴充套件單元,它本身沒有cpu,只能與基本單元相連線使用,用於擴充套件i/o點數.

程式設計器plc在正式執行時,不需要程式設計器。程式設計器主要用來進行使用者程式的編制、儲存和管理等,並將使用者程式送入plc中。

在除錯過程中,進行監控和故障檢測。s7-200系列plc可採用多種程式設計器,一般可分為簡易型和智慧型。

簡易型程式設計器是袖珍型的,簡單實用,**低廉,是一種很好的現場程式設計及監測工具,但顯示功能較差,只能用指令表方式輸入,使用不夠方便。

程式儲存卡

為了保證程式及重要引數的安全,一般小型plc設有外接eeprom卡盒介面,通過該介面可以將卡盒的內容寫入plc。

也可將plc內的程式及重要引數傳到外接eeprom卡盒內作為備份。程式儲存卡eeprom有6es

7291-8gc00-0xa0和6es 7291-8gd00-0xa0兩種,程式容量分別為8k和16k程式步。

寫入器寫入器的功能是實現plc和eprom之間的程式傳送,是將plc中ram區的程式通過寫入器固化到程式儲存卡中。

2樓:匿名使用者

說真的,西門子的軟體,真心是難裝,如果遇到您這種情況,我一般建議,重灌系統,乾乾淨淨的系統來裝西門子的軟體

3樓:小黎_飛刀

樓主怎麼解決的,我現在也是這個問題

4樓:匿名使用者

一定要在登錄檔中清除解除安裝的殘餘檔案。具體做法:先解除安裝s7-200軟體,再執行登錄檔編輯器:

hkey-local-machine/software/micrsoft/windows/currentversion/uninstall 。用滑鼠右鍵彈出查詢:輸入:

step7 然後把搜到的有關s7200的條目刪除。重新啟動電腦,再安裝就可以了。

求助西門子PID指令問題

所謂pid指的是proportion integral differential。翻譯成中文是比例 積分 微分。記住兩句話 1 pid是經典控制 使用年代久遠 2 pid是誤差控制 對液壓幫浦轉速進行控制除plc外還要 1 變頻器 作為電機驅動 2 差動變壓器 作為輸出反饋。pid怎麼對誤差控制,聽...

西門子S7 300程式問題,西門子S7 300 程式問題

一般是不可能出現的,有以下幾種情況會導致上述問題發生1.輸出點在其他程式塊中有重置 2.m0.0在不斷被觸發,它在以監控看不到的速度通斷3.300的上公升沿p的位址有沒被重置 4.更換輸出點或cpu試一下 希望對你有幫助 p 是m0.0上公升沿觸發訊號,是在m0.0接通時產生乙個接通訊號,然後斷開。...

如何學習西門子,如何學習西門子plc

首先要有電工基礎bai,有會du畫電氣原理圖的基礎然後開 找人帶是最省力 最快的 自己摸索 就像乙個人過草地 森林 沙漠一樣 吃苦倒是罷了 關鍵是會迷路 原地踏步好幾年 很多的 先從基礎一步一步做,自己動手實踐。一切真理出自實踐。西門子的幫助選單有指令的使用 做個工程就好了。看再多的書不如做乙個工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