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門子冰箱指示數字,西門子冰箱,指示數字“ 18”一直閃動,是怎麼回事?

2021-07-16 04:33:10 字數 737 閱讀 7430

1樓:

西門子冰箱,指示數字“-18”一直閃動,是表示溫度沒達到設定溫度報警,在製冷中。按住報警鍵5秒不放或拔掉電源重插,冰箱就能正常工作了。

注意:若電冰箱工作的環境溫度過低,壓縮機內用於降溫和潤滑的潤滑油(又稱冷凍機油)容易變稠,黏度增大,導致壓縮機內電機的負荷增大,容易產生啟動不暢的故障,甚至會引起電機繞組過流損壞。

2樓:

據說是溫度沒達到設定溫度報警,在製冷中

據說按住報警鍵5秒不放或拔掉電源重插,冰箱就能正常工作了

3樓:發條橘子

按住“記憶”5秒以上,搞定。

4樓:叫我好人鑫

是溫度沒達到設定溫度報警,在製冷中。

西門子股份公司是全球領先的技術企業,創立於2023年,業務遍及全球200多個國家,專注於電氣化、自動化和數字化領域;

3.西門子故事,未來新城,2023年4月的頭一天,京雄城際線上一輛列車飛速駛向目的地新區東站。華北大地泛出新綠,零星冒出的黃色油菜花傳遞著初春的訊號。

倚窗而坐的舒志華看了看手機,差不多還有十幾分鍾就要下車了。

5樓:匿名使用者

設定-18度 正在製冷工作

6樓:gt前衛

冰箱之前有沒有出現過這種問題?如果之前沒有,那麼現在出現了,就有可能有問題!具體情況建議您撥打西門子冰箱廠家的客戶服務**進行諮詢一下。

西門子冰箱哪款好,價效比最高,西門子冰箱

比起西門子,同為博西集團 博世西門子集團 旗下的博世品牌價效比更高,並且與西門子同廠。具體型號,按你的需求購買。是 西門子冰箱價效比高,還是卡薩帝冰箱價效比高啊?買過卡薩帝的人抄表示卡薩帝的質量問題很糟心好 嗎?我家的冰箱洗衣機都是卡薩帝的。我家冰箱是bcd 519那款,剛開始用就經常滴滴滴報警,我...

bcd一212西門子冰箱什麼價,西門子冰箱bcd一212怎麼使用

你好,bcd一212西門子冰箱。網上都是有 的,也都是透明的。建議參考網上 bcd一212西門子冰箱3000左右。雙開門直冷冰箱,印花vcm面板設計,電腦溫控,光和保鮮室,lcd液晶顯示,隱藏鉸鏈。優點 內藏式設計,開合方便不會造成意外刮碰,保持外觀完整大氣,輕鬆拆卸輕鬆洗,門封條不在藏汙後乾淨新概...

西門子冰箱質量如何?如何選購西門子冰箱

不錯的,自從博世收購了西門子的電器業務,就和博世一樣都是一條生產線下來的,合稱博西集團,博世和西門子就像寶馬和奧迪一樣,兩個牌子也是軍工企業,或者說有軍方的業務往來,百年老牌子了,質量和售後都不會太差的。本人2018年買了個西門子三門冰箱1萬1千元,噪音大,叫售後上來,售後用耳朵聽了一下說正常的,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