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門子冰箱質量如何?如何選購西門子冰箱

2021-07-16 04:48:36 字數 1535 閱讀 3032

1樓:請叫我雷瘋大俠

不錯的,自從博世收購了西門子的電器業務,就和博世一樣都是一條生產線下來的,合稱博西集團,博世和西門子就像寶馬和奧迪一樣,兩個牌子也是軍工企業,或者說有軍方的業務往來,百年老牌子了,質量和售後都不會太差的。

2樓:蒙奇d鈴鹿騾

本人2023年買了個西門子三門冰箱1萬1千元,噪音大,叫售後上來,售後用耳朵聽了一下說正常的,後來又打**叫了幾次售後上來,售後說總公司規定冰箱不可以上門測噪音,意思是不管你冰箱多大聲,只要製冷正常就是正常的。不給你修也不給你換。打12315投訴也沒用的,買西門子冰箱就等於買了個工地回家,慢慢忍受吧。

還有一句西門子冰箱噪音大是出了名的。

3樓:匿名使用者

我質量離譜 根本就是貼牌

西門子冰箱怎麼樣?

4樓:

冰箱質量不算好,在2023年買的型號為km48ea60t的乙個冰箱,都換了兩次晶元了。第一次保修期內,只收工錢及上門費共150rmb,剛換的第二次晶元共花費350rmb了,還是考慮別的牌子吧。

5樓:六叔公**網

西門子冰箱越來越差,在2023年3月份在網上購買了一台上下三門的冰箱上格的去水孔老係堵塞,打**給售後服務部,派人來檢查首先就要收40元上門服食費,唉!今時今日的服務態度什樣令消費者對的產品有信心呀

6樓:蒙奇d鈴鹿騾

本人2023年買了個西門子三門冰箱1萬1千元,噪音大,叫售後上來,售後用耳朵聽了一下說正常的,後來又打**叫了幾次售後上來,售後說總公司規定冰箱不可以上門測噪音,意思是不管你冰箱多大聲,只要製冷正常就是正常的。不給你修也不給你換。打12315投訴也沒用的,買西門子冰箱就等於買了個工地回家,慢慢忍受吧。

還有一句西門子冰箱噪音大是出了名的。不管多少錢,不管什麼型號。

7樓:

買海爾的吧,一線的牌子,全球銷量第一.質量和售後是家電裡最好的了,而且海爾的冰箱型號多,價效比高,選擇的餘地有很多

8樓:安雅祿永逸

,西門子,售後太差了,一接**都說錢,從此以後我不會買西門子任何東西,我11年底買的,門都出現問題

9樓:雲正董芳芳

冰箱技術門檻比較低,西門子不是雙門的都是直冷,技術是不錯,樣子我覺得也挺好看,開始有冰箱門的事情,現在改進了,總體說可買

10樓:

呵呵,其他的我也不是和很了解,最近也考慮換冰箱,有朋友推薦海爾bcd-539wt冰箱,風冷無霜、保濕保鮮,電腦控溫,控溫更精確,據說還不錯,你也去看看!希望對你有幫助哦!呵呵!

11樓:

不錯,我家就是用的,好幾年了

12樓:騎然安小蕾

我買的西門子冰箱正鬧心,買了第二天就發現冷凍液咯吱吱響,壓縮機震的抽屜嗡嗡響,從售後到主管都說正常,不退貨換貨,售後人員用小紙片掖一下敷衍了事,打投訴人家還強硬的說愛上哪鑑定就去哪鑑定,真讓人鬧心。

西門子冰箱如何關閉溫度顯示燈,西門子冰箱怎麼調溫度

那個顯示燈應該是常亮的,無法關閉,它的作用是電源指示和隨時監控各個冷凍室的溫度,它的耗電量非常小,不用擔心浪費電。可以開啟門 開啟門後面的面板,然後可以直接把指示燈的線拔掉。樓上哥們說的很對,其實沒有必要關閉它,指示燈一般用電很少,如果單一指示燈工作,電錶根本都不帶動的。哪個燈一般都是0.幾瓦,最大...

如何學習西門子,如何學習西門子plc

首先要有電工基礎bai,有會du畫電氣原理圖的基礎然後開 找人帶是最省力 最快的 自己摸索 就像乙個人過草地 森林 沙漠一樣 吃苦倒是罷了 關鍵是會迷路 原地踏步好幾年 很多的 先從基礎一步一步做,自己動手實踐。一切真理出自實踐。西門子的幫助選單有指令的使用 做個工程就好了。看再多的書不如做乙個工程...

西門子冰箱怎麼看生產日期,如何檢視西門子冰箱的生產日期?

1.冰箱生產日期一般會在冰箱右後方最下面的位置,標誌的不光有冰箱的生產日期,還有一些其他資訊,比如,冰箱型號,功率,注意事項等等 2.到中國產品質量電子監管網查詢 3.根據上面的 進行資訊查詢。冰箱的生產日期一般會出現在前門標籤或後面壓縮機散熱處 這個買來的冰箱一般生產日期基本都在冰箱的背部左下角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