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干湖魚的做法

2023-01-16 21:40:03 字數 1239 閱讀 9348

1樓:萊玉巧辛嫻

主料。3人份。

鱅魚1條。輔料。

玉公尺油半碗、精鹽1茶匙、大蔥1根、蒜1頭、姜1塊、醬油2湯匙、八角2個、白糖2茶匙、料酒2湯匙、花椒1小撮、醋2湯匙、熱水1壺。

紅燒查干湖魚尾步驟1

紅燒查干湖魚尾的做法大全。

將魚尾切成三段,步驟2

裹上麵粉,步驟3

紅燒查干湖魚尾的家常做法。

入鍋炸至金黃色,步驟4

紅燒查干湖魚尾的簡單做法。

將油溫提高,再復炸一遍,步驟5

紅燒查干湖魚尾怎麼吃。

烹入醋,加蓋,燜15秒,步驟6

紅燒查干湖魚尾怎麼做。

烹入料酒,加蓋,燜15秒,步驟7

紅燒查干湖魚尾怎麼炒。

加入蔥段、薑片、八角和花椒,倒入熱水,沒過魚尾,步驟8紅燒查干湖魚尾怎麼煮。

加入醬油,步驟9

紅燒查干湖魚尾怎麼燉。

加入白糖,大火燉15分鐘,轉中小火繼續燉30分鐘,步驟10紅燒查干湖魚尾怎麼煸。

出鍋前加入鹽,大火將湯汁收濃即可。

2樓:束萱及溪

主料。查干湖魚。

600g輔料。油。適量。

鹽。適量。蔥。1段。

姜。4片。大蒜。4ml

大醬。1大勺。

料酒。1大勺。

紅辣椒。2個。

味精。適量。

香菜。適量。水。適量。

白糖。適量。

胡椒粉。適量。

步驟。1.將魚清洗乾淨。

2.切成小段備用。

3.鍋裡放入適量食用油,燒至七成熱。

4.放入蔥、蒜、姜,煸炒出香味。

5.添入適量清水或高湯,放入適量料酒、大醬、白糖、胡椒粉和鹽。

6.放入魚段,乾紅辣椒,湯汁最好沒過魚肉,蓋好鍋蓋。

7.大火燒開,小火燉15~20分鐘,收汁。

8.出鍋前放入味精,撒上香菜,裝盤即可。

3樓:淺笑如初太難

材料魚乙隻,薑末,蒜末,蔥花,香菜,老抽,醋,料酒,糖,鹽做法1.將魚去內臟、魚鰓,剪掉魚鰭,魚尾,在魚身兩面各切一些斜刀口;然後用廚房紙盡量將魚身上的水吸乾2.鍋內放油約50g,待6層熱時放入魚,一面煎至金黃時翻面,待另一面也金黃時將魚盛盤3.

鍋內留少許油,放入蔥花、薑末、蒜末爆香,倒入1/2湯匙醋,1/2湯匙料酒、2湯匙老抽、1/4湯匙糖、少許鹽、一碗水4.待鍋內水燒開時放入煎好的魚,小火慢燉半小時,然後大火收湯裝盤,撒上香菜。

查干湖的魚是怎麼養這麼大的,查干湖的魚為什麼越捕越多?

地方產品而已,很多地方都說自己的魚獨一無二,譬如 千島湖 天目湖等等。湖裡面自己長大的阿,吃蝦公尺和水藻阿 呵呵 主要靠的就是水面很大,周邊的草籽還有一些水草 微生物就夠用了!一年打一回 出的魚只是一小部分 央視的宣傳只是促進地區生態旅遊和經濟發展的 查干湖的魚為什麼越捕越多?在中國人民的生活條件改...

查干湖魚多少錢一斤,查干湖最生產什麼魚

和魚的大小有關,小魚便宜,大魚就貴。一般頭魚能賣到幾十萬!新果有賣,上面 都有,你可以檢視。查干湖最生產什麼魚 查干湖胖頭魚。查干湖胖頭魚,吉林省前郭爾羅斯蒙古族自治縣特產,中國國家地理標誌產品。查干湖胖頭魚生活在水體中上層,性情溫馴,行動延緩,以浮游動物為主要食物,一般4齡方始成熟。為重要的淡水經...

為何查干湖的魚越撈越多

這是因為查干湖上過電視之後人氣火爆萬分,讓很多商人看到了不可多得的商機,他們為了能夠吸引更多的遊客前來遊玩,賺到更多的錢,不惜投入大量資本 買來了很多的魚,放入查干湖中供遊客垂釣,以至於遊客誤以為這些魚就是查干湖養育出來的,欣喜不已。我國的很多淡水湖都盛產魚類,查干湖就算是其中之一,每年前去旅遊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