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孩子要多吃魚補充蛋白質,番茄巴沙魚怎麼做?

2023-01-16 21:35:12 字數 5925 閱讀 9610

1樓:灰姑娘的姐姐

巴沙魚解凍後洗淨,吸乾水分,切片,放入薑片,料酒,蛋清,胡椒粉拌勻醃製10分鐘,番茄去皮切小塊。鍋內放油將蒜爆香,放入番茄和鹽炒勻,加水煮開。放娃娃菜、金針菇、番茄沙司,水開後放巴沙魚。

蓋上鍋蓋小火煮熟,撒上蔥花和芝麻即可。

2樓:超級可愛的柿子

番茄去皮後炒出湯汁後,加入巴沙魚炒熟,加入鹽和味精調味即可出鍋食用。

3樓:義小丫

番茄巴沙魚很簡單,先準備好番茄巴沙魚切至自己想要的形狀燉好湯底將番茄放入湯底當中,最後放入巴沙魚燉煮,10分鐘出鍋。

4樓:年少時了了

將收拾好的魚放入開水中煮後,除去骨刺和皮,番茄用開水燙一下,剝去皮,切成碎末 ,將湯倒入鍋內,加入魚肉,稍煮後,加入切碎的番茄,再用微火煮至呈糊狀 。

5樓:曠慧利

首先,把巴沙魚切片,加入料酒黑胡椒粉蛋清澱粉攪拌均勻醃製15分鐘,把番茄切片切塊,把金針菇去頭,起鍋燒油下入蔥薑蒜翻炒香下入番茄炒軟,加入開水下入鹽雞精,金針菇,巴沙魚,煮5分鐘撒點蔥花就可以了。

6樓:微涼一葉

巴沙魚切成合適的小塊洗淨,加點鹽拌勻醃製,番茄去皮切丁。鍋裡倒油,倒入番茄丁炒出汁水,加入生抽和鹽,盛出備用。鍋燒熱後加入油,碼上巴沙魚稍微煎一會兒定型,倒入番茄丁,加入少量的熱水煮開,用澱粉水勾芡,調味出鍋。

番茄巴沙魚片竅門

7樓:北海數碼站

巴沙魚是東南亞地區關鍵的漁業養殖淡水魚,歸屬於鯰形目類魚是一種無鱗魚類,是瀾滄江湄公河河段中一種獨有的高品質經濟發展淡水魚,生長發育快、個人大、肉質地鮮嫩、美味可口、營養成分豐富多彩。作法也是很多種多樣,今日和大夥兒共享一下巴沙魚非常簡單又美味的一種作法-西紅柿巴沙魚供大家參考。

食物:巴沙魚、西紅柿、圓蔥、鹽、黑胡椒、植物油、檸檬水、木薯澱粉、小香蔥、老冰糖、番茄沙司、生抽醬油、水。

1、解決巴沙魚:

最先買回來的巴沙魚清理乾淨,用廚房紙擦拭水份,切割成段兒放進盆裡,新增鹽、黑胡椒、植物油、檸檬水、木薯澱粉用手抓勻醃漬15分鐘。

2、提前準備火鍋配菜:

西紅柿先把頂端切十字花刀再用熱水燙一下,剝去表皮切成小丁放進碗中,假如感覺不便還可以沒去表皮立即切成小丁,乙個半圓蔥也切成小丁預留。

3、烹製:鍋中加點油燒開,先把巴沙魚塊煎一下,煎至油炸小魚掉色盛出預留。再度出鍋加點油放進圓蔥煸炒出香氣,放進西紅柿丁再次煸炒,新增幾片老冰糖、番茄沙司、生抽醬油、水煸炒勻稱,火災煮至西紅柿酥爛,新增鹽放進巴沙魚塊,再次煮至料汁粘稠,熄火盛出,撒上小香蔥就能夠 啟動啦。

甜酸可口健脾開胃油下飯菜的西紅柿巴沙魚就搞好了。

2、喜愛吃甜一點的就多放一點老冰糖,喜愛吃酸一點的就多放些番茄沙司。

8樓:堅持實現夢想

番茄巴沙魚片的用料。

巴沙魚 2斤西紅柿 2個番茄醬 適量金針菇 適量蔥薑蒜 適量。

番茄巴沙魚片的做法步驟。

將做法儲存到手機。

步驟 1space

魚片用料酒、薑絲、蔥絲、鹽、胡椒粉、生粉醃製一下,提前15分鐘就行。

步驟 2space

中間少了一張**~~ 鍋裡放少量的油,油熱以後放入切好的蒜片、花椒,(因為我家姑娘不喜歡吃花椒,所以放了很少的一點點)爆香後放入西紅柿,炒到粘稠狀態,放入番茄醬,倒入兩碗水(根據魚的多少來決定水的量)放金針菇(不喜歡吃可以不放),燒開後放魚片(我是提前把醃製用的蔥薑絲挑出,不喜歡吃菜裡的蔥薑☺️)

步驟 3space

五分鐘後可以出鍋了,放點香菜葉點綴一下拍照好看

小孩子能吃魚嗎?小孩子多大可以開始吃魚?

小孩子可以吃魚的,一般12個月左右就可以吃魚了,不過給孩子吃魚的時候,一定要把魚刺挑乾淨,以免傷害到孩子。小孩是可以吃魚的,但是家長一定要把魚刺剔出去。大概一歲左右就可以吃魚了,但是不要放過多的調料,最好給他吃一些清蒸魚。小孩子也是能夠吃魚的,一般情況下在一歲左右就可以吃魚了,但是在吃魚的時候家長一...

小孩子多吃肉會變笨嗎,小孩子多吃肉真的會變笨嗎?

沒事的,只能變胖,也要適量!不可以多吃!沒有科學道理聰明是先天性的笨也是先天性的爹媽給的並不是 吃什麼東西變笨的 那倒是不會 但最好是吃蔬菜啦 不會的,小孩子長身體啊 不會的,還會促進挖運 小孩子多吃肉真的會變笨嗎?不會的,但多吃肉不吃蔬菜就真的會變肥。小孩子從小要養成多吃蔬菜的習慣才行 不會變笨,...

小孩子吃魚有什麼比較好的方法?

如今,孩子的英語學習越來越受家長的重視。不少孩子從上幼兒園開始就被送進了英語培訓班,甚至幾個月大的寶寶也報了各種班,然而,如此下來,孩子的英語水平真能有所長進嗎?其實 孩子學習英語並非 越早越好 0 6歲是孩子語言發育的敏感期。但每個孩子的個體差異非常大,有的語言能力發展得快一些 有的則慢一些。通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