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沙魚最好吃的簡單做法

2023-01-16 21:35:05 字數 873 閱讀 5388

1樓:匿名使用者

香煎巴沙魚。

用料 巴沙魚柳2塊;鹽適量;黑胡椒粒適量;味極鮮醬油1勺;老薑片幾片;大蔥切段1根;雞蛋1個;澱粉1大勺;麵粉1勺;麵包糠適量;植物油適量 做法。

巴沙魚柳洗淨控乾水份,用廚房紙擦乾表面。

魚有點大塊,從中間切一刀,便於之後的操作。

魚表面灑少許鹽、1勺味極鮮醬油,用手將鹽和醬油在表面塗抹均勻。

表面撒一些黑胡椒粒(或黑胡椒粉)

打乙個雞蛋。雞蛋液攪散後倒入巴沙魚中。將雞蛋液與魚充分拌勻。

加入一些澱粉和麵粉。將澱粉麵粉與巴沙魚拌勻。

準備一些麵包糠。將巴沙魚柳放進麵包糠,使其兩面都均勻的裹上一層麵包糠。

裹好麵包糠的巴沙魚放一旁備用。

鍋中倒入適量植物油,油溫6成熱時,下巴魚沙魚柳,用小火煎。

小火慢煎至兩面金黃。煎好的巴沙魚撈出,放在墊了吸油紙的餐盤上。魚肉非常鮮嫩,口感很好。

清蒸巴沙魚。

用料 蒸魚豉油勺;薑片;蔥;料酒 做法。

巴沙魚用料酒蔥薑絲醃二十分鐘,倒掉醃汁,上鍋蒸八分鐘,出鍋倒掉汁蔥薑絲,放入新的蔥薑絲,倒入蒸魚豉油,一勺熱油澆上。

連湯汁都很下飯的番茄巴沙魚。

用料 巴沙魚2片;番茄、番茄醬2個;小蔥、黑胡椒粉、鹽、糖、薑絲適量;玉公尺澱粉適量;橄欖油適量 做法。

1.巴沙魚解凍後用廚房紙擦乾水分,切成塊,加入適量橄欖油、少量黑胡椒、薑絲醃製15分鐘。

2.番茄去皮切小塊備用,醃製好的魚放在滾水中燙熟撈出備用3.熱鍋倒油,放入切好的番茄,中火翻炒至番茄出汁,加兩勺番茄醬繼續翻炒。

4.加入小半碗純淨水,,水開後放入煮熟的巴沙魚塊,煮兩分鐘左右。

5.玉公尺澱粉加入清水調成水澱粉,倒入鍋中大火煮開,濃稠時收汁,加入一適量的鹽和糖調味即可出鍋!

煎巴沙魚柳的做法竅門,香煎巴沙魚的做法

香煎巴沙魚 1.冷藏巴沙魚放到常溫狀態當然解除凍結。2.把菜盤裡解除凍結好的涼水扔掉,用廚用衛生紙擦拭魚表層的水份。3.擦拭水份的魚打花刀成尺寸勻稱的油炸小魚,在油炸小魚表層勻稱的撒1 8湯匙食用鹽。4.再在油炸小魚表層勻稱的撒1 8湯匙黑胡椒。5.把魚放到一邊,醃漬5分鐘。6.炒菜鍋縱火上大火燒熱...

水煮巴沙魚片的做法是什麼?巴沙魚的做法 步驟

水煮巴沙魚片的做法 1 魚切成片,加入乙個蛋清,一小勺鹽 胡椒,一大勺料酒,醃製20分鐘。2 青菜洗淨,土豆切片,千張切絲。3 青菜和土豆一起煮,先把煮熟的青菜撈起來鋪底,繼續煮土豆片,土豆煮熟之後鋪上去。4 千張煮熟之後鋪上去。5 用開水燙魚,將魚燙熟後撈出。6 蒜拍碎,薑切成片,鍋裡下油炒蒜和姜...

巴沙魚柳的做法是什麼,凍巴沙魚柳怎麼吃

香煎巴沙魚柳 用料巴沙魚柳 二條 生薑 2片 大蒜 2瓣 鹽 少量 料酒 一點點 生粉 適量 蠔油 一點點 黑胡椒 適量 做法1.巴沙魚柳切塊,用料酒 薑絲,蒜瓣,鹽,蠔油醃漬15分鐘。2.表面拍上生粉,放入平底鍋中,熱鍋涼油小火煎至兩面金黃。3.擺盤,撒上黑胡椒粉,蔥花即可。凍巴沙魚柳怎麼吃 凍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