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孩子間被咬了要起訴法院怎麼判為什麼小孩子身上被蚊子咬了會起包,裡

2021-03-08 03:03:58 字數 1269 閱讀 9122

1樓:上海笙銘律師

1、小孩子間被咬了,屬於人身損害賠償案件,法院會根據《侵權責任法》的規定進行判決;

2、受害人遭受人身損害,因就醫**支出的各項費用以及因誤工減少的收入,包括醫療費、誤工費、護理費、交通費、住宿費、住院伙食補助費、必要的營養費,賠償義務人應當予以賠償。

受害人因傷致殘的,其因增加生活上需要所支出的必要費用以及因喪失勞動能力導致的收入損失,包括殘疾賠償金、殘疾輔助器具費、被扶養人生活費,以及因**護理、繼續**實際發生的必要的**費、護理費、後續**費,賠償義務人也應當予以賠償。

3、法律依據:《侵權責任法》 第三十二條 無民事行為能力人、限制民事行為能力人造成他人損害的,由監護人承擔侵權責任。監護人盡到監護責任的,可以減輕其侵權責任。

有財產的無民事行為能力人、限制民事行為能力人造成他人損害的,從本人財產中支付賠償費用。不足部分,由監護人賠償。

2樓:律兜諮詢2號

答:根據受傷情況向對

方索要賠償,因為是小孩子所以由他的監護人承擔賠償責任。

依據:《侵權責任法》第十六條:侵害他人造**身損害的,應當賠償醫療費、護理費、交通費等為**和**支出的合理費用,以及因誤工減少的收入。

造成殘疾的,還應當賠償殘疾生活輔助具費和殘疾賠償金。造成死亡的,還應當賠償喪葬費和死亡賠償金。

《民法通則》第十八條:監護人應當履行監護職責,保護被監護人的人身、財產及其他合法權益,除為被監護人的利益外,不得處理被監護人的財產。

監護人依法履行監護的權利,受法律保護。

監護人不履行監護職責或者侵害被監護人的合法權益的,應當承擔責任;給被監護人造成財產損失的,應當賠償損失。人民法院可以根據有關人員或者有關單位的申請,撤銷監護人的資格。

為什麼小孩子身上被蚊子咬了會起包,裡

3樓:

有可能是蟎蟲過敏,生活中有很多蟎蟲,被子裡,灰塵裡,防孩子被蚊子咬,可以用維生素b攆碎(一片)加水(50ml

4樓:小糖豆可愛

我家寶寶也這樣,被蚊子咬了後就會起小水泡,又疼又癢,可以給寶寶塗點無極膏,並要防止寶寶抓破。

小孩子被小孩子抓了要打針嗎

5樓:湖南萬通汽車學校

要看抓的嚴不嚴重,要是出血了就要塗藥,不塗藥以後就會留疤痕,而且不會消除哦。我家小孩小時候被別人的小孩把臉給抓出血了,沒去管,一直到現在還留有疤痕。

6樓:

你好,被貓抓傷,只有沒有傷口**沒有破

我爸被狗咬了,狗主人不出醫藥費,上法院起訴要錢不

你好,根據我國 侵權責任法 的規定,飼養的動物造成他人損害的,只要被侵權人不存在故意挑逗的行為,飼養人都是要承擔賠償責任的。通過你的描述,建議先固定證據,比如監控錄影 證人證言等等,防止對方耍賴拒不承認,如果證據不便蒐集也可以採取報警的方式固定相關證據,同時積極 保留好醫療憑證,待 終結後提起訴訟,...

小孩子鼻出血要怎麼辦,小孩子鼻子總出血怎麼辦

兒童最常見 約百分之九十以上 流鼻血的位置是在鼻孔內側約 一 兩公分處的鼻中膈黏膜上,因為靠近前鼻孔,所以鼻出血時可先行使用最方便的區域性壓迫止血,其方法是 1.大人首先要盡力鎮定自己的情緒,切勿慌亂,才能安撫被出血驚嚇的小孩。2.頭部應該保持正常直立或稍向前傾的姿勢。3.用手指由鼻子外面壓迫出血側...

現在的小孩子要怎樣教育,現在的孩子要怎麼教育?

一 家庭是孩子的第一學校,父母是孩子的第一任老師 二 家庭教育是教育孩子的起點和基點 三 良好的家庭教育是造就孩子成才的必要條件。要想教育好自己的孩子,首先我們自己要以身作則。孩子就是父母的一面鏡子,懂得尊重自己才會去尊重別人。關愛孩子的身心健康,為孩子的成功喝彩。我們都說現在的小孩子難教育,可是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