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孩子能吃魚嗎?小孩子多大可以開始吃魚?

2023-01-08 19:00:02 字數 889 閱讀 2366

1樓:社保專家小璇璇

小孩子可以吃魚的,一般12個月左右就可以吃魚了,不過給孩子吃魚的時候,一定要把魚刺挑乾淨,以免傷害到孩子。

2樓:嘉玉玉寶貝

小孩是可以吃魚的,但是家長一定要把魚刺剔出去。大概一歲左右就可以吃魚了,但是不要放過多的調料,最好給他吃一些清蒸魚。

3樓:乙個

小孩子也是能夠吃魚的,一般情況下在一歲左右就可以吃魚了,但是在吃魚的時候家長一定要陪伴在身邊,注意看孩子,不要卡魚刺。

4樓:匿名使用者

小孩子可以吃魚,但是給孩子吃的魚一定要把魚骨魚刺剔除乾淨,以防孩子不小心被魚刺卡喉。小孩子一周歲的時候就可以試著做些魚泥給孩子食用了。

5樓:蕾蕾

可以,孩子6個月的時候就可以吃了,但是這個時候需要父母把所有的魚刺都弄掉,保證魚肉裡面沒有魚刺。

6樓:房間號

小孩子當然可以吃魚,但是在給小孩子吃魚的時候,一定要把魚刺挑乾淨。小孩子從三歲之後就可以吃魚了。

7樓:行樂樂樂行

是可以的,大概是在一歲左右就可以了,但是這個時候做魚的時候,盡量要選擇清蒸的方式,而且也不要加入任何的調料。

8樓:家博寶貝啊

小孩子是可以吃魚的,盡量在兩歲半到三歲的時候吃魚,吃魚的時候選擇一些沒有刺的魚。

9樓:墨綠夜晚

小孩子是可以吃魚的。一般寶寶6個月大就可以新增輔食了,但是一定要小心魚刺。

10樓:雙魚愛仕達

不可以。因為魚有魚刺容易卡住孩子的喉嚨。孩子在上一年級左右就可以開始吃魚了,吃的時候一定要小心,小心魚刺。

小孩子多大可以使用哺光儀?西安哪裡可以體驗一下

孩子眼睛發育的關鍵期是3 6歲,這也是近視預防的關鍵期。孩子的近視進展管理越早開始越好,孩子未近視時,家長就要定期帶孩子進行視光檢查,建立屈光發育檔案,追蹤檢測孩子的眼部發育情況,以便及時發現近視風險採取干預措施,防患於未然。哺光儀運作時發散低能量雷射,但是雷射長時間照射,會不會對眼底造成損傷,目前...

小孩子能吃些魚油嗎?寶寶能吃魚油嗎?

兒童魚油主要是可以促進孩子的大腦發育,增強孩子的記憶力,可以給大腦提供充足的營養。同時,能夠增強孩子大腦的靈敏度,保護孩子的視力,所以兒童魚油對孩子的好處很多。兒童魚油一般不建議在晚上服用,因為晚上服用可能會導致孩子出現血壓過低的現象,一般建議在早上8 00 10 00,這個時間段服用是最好,因為這...

小孩子可以吃蝦嗎?小孩能吃蝦嗎

寶寶能吃龍蝦嗎。龍蝦含有豐富的蛋白質,還能起到維持鉀鈉平衡 消除水腫 提高免疫力的作用。同時對調低血壓,改善貧血有也好處,寶寶吃龍蝦還有利於生長發育。但是龍蝦也屬於海鮮,可能會引起過敏,所以家長給寶寶吃龍蝦的時候可以先嘗試一兩隻,看是否過敏,最好選擇清蒸的給寶寶吃。寶寶吃龍蝦過敏症狀 1 症狀。寶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