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孩子多吃肉會變笨嗎,小孩子多吃肉真的會變笨嗎?

2021-03-04 08:48:50 字數 2675 閱讀 6061

1樓:匿名使用者

沒事的,只能變胖,也要適量!不可以多吃!

2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科學道理聰明是先天性的笨也是先天性的爹媽給的並不是 吃什麼東西變笨的

3樓:好像開店咯

那倒是不會 但最好是吃蔬菜啦

4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的,小孩子長身體啊

5樓:職場新手哈哈

不會的,還會促進挖運

小孩子多吃肉真的會變笨嗎?

6樓:繁世過於單純

不會的,但多吃肉不吃蔬菜就真的會變肥。小孩子從小要養成多吃蔬菜的習慣才行

7樓:最愛小湯圓

不會變笨,但應該會變胖,太胖了對身體也不好,適當的吃些瘦肉還挺好的

為什麼吃肉太多會變笨

8樓:小熙猶如花美

吃肉太多有害智力,不等於少量吃也會降低智商。目前我國營養學會只推薦每天吃50-75克的肉(生重),按紅燒牛肉來算也就3-5塊(棗大的塊)。這個量沒有發現會有什麼害處。

它的營養意義是預防缺鐵性貧血,特別對於育齡女性和兒童比較重要。

所謂「過猶不及」,從營養平衡角度來說,每一樣食物都有它合適的份量,特別是肉類。流行病學研究表明,過量的紅肉會增加心臟病、糖尿病、老年痴呆以及多種癌症的危險。特別是加工肉製品(超市中賣的香腸、火腿、培根、鹹肉、紅色醬肉之類肉製品),增加多種癌症風險的作用更為肯定。

9樓:梅氣蒼北

不會啊,不過吃多容易發胖;吃些水果蔬菜會更好一些,對身體也好

10樓:郟湛穎嘉子

不會這跟各人體質有關係的。但是如果想要保持好身材的話;不要吃夜宵;平常也要吃點肉當然蔬菜也不可以少

搭配好就行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話,一般都是父母為了讓孩子葷素搭配的說法,可以這樣理解:葷素搭配對身體有好處,只吃肉不吃蔬菜,營養不均衡。身體缺少營養成分,提供的營養物質跟別人比不全,會影響到智力,但是這種影響微乎其微。

12樓:道覓霜昊幹

吃肉會變笨的說法有點絕對,吃肉太多有害智力,不等於少量吃也會降低智商。目前我國營養學會只推薦每天吃50~75克的肉(生重),按紅燒牛肉來算也就3~5塊(棗大的塊)。它的營養意義是預防缺鐵性貧血,特別對於育齡女性和兒童比較重要。

13樓:素語心荷

其實不會。

不過肉吃多,不好。因為現在很多肉食都是飼料和激素餵養出來的,所以肉食吃太多肯定對健康不好。

14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吧,應該是變聰明啊

孩子只吃肉會不會變笨

15樓:廣州遊戲人生

笨是不會的

不過營養不均衡帶來的健康問題比這個更嚴重

比如便秘,肥胖,免疫力差,**痕癢(缺維生素引起的)等等很多人以為吃維生素片可以解決,事實上,人體吸收得很少

吃肉會變笨是嗎

16樓:梁玉軍欠我

吃肉太多有害智力,不等於少量吃也會降低智商。

目前我國營養學會只推薦每天吃50-75克的肉(生重),按紅燒牛肉來算也就3-5塊(棗大的塊)。這個量沒有發現會有什麼害處。它的營養意義是預防缺鐵性貧血,特別對於育齡女性和兒童比較重要。

所謂「過猶不及」,從營養平衡角度來說,每一樣食物都有它合適的份量,特別是肉類。流行病學研究表明,過量的紅肉會增加心臟病、糖尿病、老年痴呆以及多種癌症的危險。特別是加工肉製品(超市中賣的香腸、火腿、培根、鹹肉、紅色醬肉之類肉製品),增加多種癌症風險的作用更為肯定。

吃肉會變笨嗎

17樓:斤斤

可能吃肉會變傻,變成豬,沒有聽說過,會變笨的``!呵呵``你真會開國際玩笑``!

18樓:安達真帆

你吃肉變笨了嗎,沒有那就說明不會變笨呀

19樓:小毒

吃肉是不會變笨的,這個 笨 是要看你是怎麼理解的

經常吃肉會不會變笨啊?

20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但只是吃肉就不太好,不吃蔬菜缺乏維生素等物質會影響內分泌,造成身體狀態的下降,記憶力、精力、反應能力都會受影響

21樓:小小於天

不會變笨但是肯定是對身體不好的

22樓:笨小孩·義

有些人認為肉類脂肪含量太高,老年人不宜多吃。其實不然,肉類、蛋類均含有豐富的鐵,而鐵是維持身體健康的重要元素之一。血鐵含量若減少,便不能將足夠的氧氣從肺部輸送到身體各部,因而會影響身體的生長發育,智商也會逐漸下降。

因此,每週要食肉類營養。另外,補充維生素c有利於鐵質的吸收。

吃肉會變笨嗎?

23樓:荒島少年

這個問題好搞笑啊,如果變笨的話,那大家都信佛算啦。 從科學的角度上來說呢,肉只是蛋白質和碳水化合物。除非是壞肉,否則絕對沒事的。

2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說法沒有科學道理

小孩子可以吃肉鬆嗎

肉鬆營養價值高,小孩子吃完全可以以,不過還是要買渠道正規的肉鬆給孩子吃,我給我家孩子買的,一直都是廚師家的,你也可以了解一下。寶寶最好是6個月後再開始吃肉鬆,太小的嬰兒還是應該母乳為主。肉鬆的加工過程中一般要經過油炸,對寶寶不是很好,其中的營養也不好吸收,所以不建議給6個月前的寶寶吃肉鬆,6個月後新...

給小孩子取名,給小孩子取名

貴姓啊?就叫 九來 吧。九來 似乎很土的名字,但九是數中最大最吉的。這個名字也不會有重名。英傑 英俊傑出 致遠 出自諸葛亮的 誡子書 非淡泊無以明志,非寧靜無以致遠 俊馳 出自成語 俊才星馳 雨澤 恩惠像雨一樣多 燁磊 光明磊落 偉奇 偉大 神奇 晟睿 晟 是光明 興盛的意思,讀sh ng 睿 是智...

小孩子晚上睡覺會磨牙是怎麼回事,小孩子晚上睡覺磨牙是怎麼回事怎樣治好?

睡覺的時候相信家長有時候會聽見自己的寶寶會嘴巴裡發出聲音,這種情況就是寶寶在磨牙。晚上寶寶磨牙可能是處於長牙期牙齦不舒服,也可能是身體不舒服,下面這幾招教你緩解孩子磨牙情況。磨牙一般是神經緊張,心理焦慮 抑鬱 憤怒等心理因素 胃腸道疾病,內分泌紊亂也可導致此 建議先觀察,不要特殊的 小孩子晚上睡覺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