龍江惠保險怎麼買

2023-01-15 18:05:02 字數 1160 閱讀 6208

1樓:王彪律師講堂

龍惠保險投保可點選「龍惠保」官方投保平台,被保險人是黑龍江省直醫保、哈爾濱城鄉居民醫保/城鎮職工醫保/鐵路醫保的參保人就行,沒有其他額外的投保限制。

1、 另外,這款醫療險支援為符合承保條件的本人、配偶、子女、父母買,但同一人不能買多份。

拓展資料;1、保險是指申請人根據合同向保險公司支付保險費的商業保險,並按責任賠償合同中同意的可能事故造成的財產損失,或者被保險人承擔責任當他死亡,殘疾,生病或達到年齡,按照時間限制和合同同意的其他條件時支付保險費。

2、從經濟角度來看,保險是一種經濟意外損失的財務安排;從法律角度來看,保險是一種合同法案,這是乙個合同安排,其中一方同意賠償另一方的損失;從社會角度來看,保險是社會和經濟安全制度的重要組成部分,社會生產和社會生活的「精緻穩定器」;從風險管理的角度來看,保險是一種風險管理的方法。

2樓:長沙張樂律師

一、具體時間二、參保方式2、上支付寶搜「龍江惠民保」

3、上抖音搜「龍江惠民保」

4、上搜「龍江惠民保」

5、諮詢6家共保體保險公司的保險**人。

三、參保人群即日起(2023年9月20日),只要是黑龍江省基本醫療保險已繳費且為在保狀態的參保人均可參保!(黑龍江省基本醫療保險是指城鄉居民基本醫療保險、城鎮職工基本醫療保險,包括黑龍江省直醫保、鐵路職工醫保、森工醫保、油田醫保、農墾醫保。)

劃重點‼覆蓋全省,不限年齡、不限職業、不限戶籍、不限健康狀況,既往症可保可賠,職工醫保支援用醫保個賬餘額為自己和家人參保。

黑龍江 社會保險查詢,黑龍江社會保險查詢網

在這諮詢?不要說黑龍江人力資源,即是縣級人力資源也不到這兒來。帶著你的身份證 不一定是你的,就帶著這個號的身份證 別弄得太大還黑龍江,就到戶口所在地社保服務中心諮詢就可。你好,有以下四種方法查詢。1 社保網上服務平台查詢。找到參保地社保網上服務平台 例如 長沙市12333公共服務平台 選擇個人使用者...

買兒童保險怎麼買最好,給兒童買保險怎麼選擇更加合適

想要最划算的給孩子買保險,千萬不要給孩子買壽險 預算不夠先買定期,不買終身型產品 最後,買消費型不買返還型。學霸說保險,教您買對小孩保險不被坑!今年136款熱銷未成年人重疾險對比表已經更新,點選立即領取,相信能幫到您。如何給小孩買保險這個問題不知道難倒了多少想給寶寶全面保障的寶爸寶媽,今天我們一起來...

工傷保險怎麼買,工傷保險怎麼買

工傷保險含在社保裡,國家規定社會保險是由用人單位必須為職工繳納的,因此,工傷保險不可以單獨購買。只有在員工參加工作的情況下,才能由單位為員工繳納工傷保險,不需要職工自行繳納。用人單位按規定必須為本單位職工繳納工傷保險費。工傷險可以到社保局辦理。單位的參保手續無論你公司大小,程式都是一樣的 1 領取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