戶外運動保險怎麼買,運動意外保險怎麼買?

2021-06-11 00:23:28 字數 2002 閱讀 8709

1樓:蝸牛揹包客

一般出去玩,這個都是要買的,為了自己和家人,你可以買一天,幾天,上月,幾年的,都可以,一般去專業的可以辦戶外險的地方買,一般一天5塊錢

2樓:37度保

在網上能買,平台的話可以選慧澤保險網,公司的話選平安官網。

戶外運動保險應屬短期意外險。

購買時大概要考慮兩個要素:

(1)保險期限。

保險期限根據你出行的時間來定。是多少天就選個能包含住這個天數就可以了。

(2)保險責任。

保險責任意思就是這份保險都有什麼用。

選的時候分兩部分考慮,第一部分是建議必選,有兩個,境內急難援助和意外傷害醫療,急難援助是一旦出問題了,可以向保險公司報案申請救助,這個可以和報警同時進行。意外傷害醫療就是一旦由於意外要去醫院了,無論是門診還是住院產生的費用,都可以報銷。

第二部分是建議可選,比如說要去爬山,那除了基本的搭配再選上跟爬上有關的保障責任也是ok的。

希望有幫助。

3樓:慧擇網顧問

您好!參加戶外運動選擇必要的保險給自己提供保障是很有必要的,戶外運動保險的產品是很豐富的,您可以根據自己的實際情況,比如參加戶外運動的具體種類,時間等到保險公司或是專業的保險**諮詢,選擇最適合您的產品。

希望對您有幫助!

運動意外保險怎麼買?

4樓:我西瓜最牛

一、購買戶外運動專項險

登山戶外運動專項保險。這一險種包括登山、拓展運動、露營、穿越、漂流、人工場地攀岩等低風險戶外運動,還能按照一些登山俱樂部的要求承保高山探險、滑雪等風險較高的專案,附加凍傷和高原病等特殊保障。

戶外自駕車險。如駕車進行戶外運動,首先應到保險公司進行保單批改」,將承保範圍擴大到外地;第二,應投保車乘人員責任險;第三,應補充特約救助附加險」,方便車輛的應急救援。  旅遊救助險。

這是前往國外戶外遊非常必要的,如發生意外或有法律糾紛,都可以撥打**獲得無償救援。

二、購買保障高風險運動的戶外運動意外險

目前美亞暢遊神州」境內旅遊保障計畫可以滿足戶外運動愛好者的需要。美亞暢遊神州」保障範圍廣泛,承保攀岩、漂流、滑雪、潛水、攀岩、騎馬、登山(無海拔高度限制)等戶外運動,並承保旅途中的高原反應、中暑等急性病 但滑翔翼及跳傘活動不承保;同時提供旅行中的緊急救援及旅行支援服務,免除您旅途中的後顧之憂。

5樓:奶爸保險課堂

運動意外保險怎麼買:建議直接購買一年期的意外產品,免得每次出行都要為買保險煩心。選擇保險金額時,最好選高保障(醫療不低於10萬,傷害不低於100萬,無免賠額可以100%賠償的),如果一旦發生意外事故,住進醫院後才知道醫療費到底有多貴了!

運動意外保險怎麼買?這篇意外險購買攻略送給你《意外險購買寶典,這幾款有必要了解一下!》

首先來看一下這款產品的基礎內容**:

1. 基本資訊

這款運動意外無憂險根據保障力度的不同分為三個版本,分別是基礎版、公升級版、至尊版。

投保年齡都限制3-65周歲,保障期限有7天、30天、90天、180天可以選擇,保費會隨著保障期限的增長而增加。

需要注意投保後有3天的等待期,在投保後的第三天0點保單開始生效,假如老王在1號下午投保了運動意外無憂險,保單將在3號24:00,4號的00:00點開始生效。

2. 保障內容

身故/全殘保障:基礎版保障10萬,公升級版保障30萬,至尊版保障50萬。

意外救護車責任:基礎版300元,公升級版500元,至尊版1000元。

在保障期間,被保險人因運動受到意外傷害,並在事故發生日起24小時內實際支出的合理救護車費用可以報銷,每個版本有不同的限額。

骨折定級一次性賠付:基礎版不包含這項保障、公升級版2萬額度、至尊版5萬額度。

在保障期間,被保險人因意外導致骨折、關節脫位等,可以根據專業機構進行骨折定級,可以一次性賠付相應的金額。

運動保障:因為運動意外無憂險是一款運動意外險,所以這款產品可以選擇以下高風險運動中的一項到兩項進行特殊投保:

上述運動是本合同約定的指定範圍,被保險人在投保時需要在合同中註明。

戶外釣魚買什麼保險好,請問戶外運動保險都有哪幾種,經常和朋友們出去爬山釣魚什麼的,適合買什麼樣的保險?

意外險,直接到一些平台上去購買就行了 意外險 2百保10萬 請問戶外運動保險都有哪幾種,經常和朋友們出去爬山釣魚什麼的,適合買什麼樣的保險?去戶外進行適當運動可以更加接近大自然,是一項有益身心健康的活動。然而戶外運動都帶有一定的風險性,您經常和朋友們出去爬山 釣魚。更加需要注重這方面的保障,及時為自...

戶外運動有哪些,戶外運動種類有哪些?

飛吧 你聽說過嗎?這是當今最流行的戶外運動,他不僅實現了人類像鳥兒一樣飛翔的夢想,而且對改善人體機能有著意想不到的好處,特別是 美容效果十分有效,還有助於啟用人的智力以及其他潛能。玩起來特別興奮刺激,玩過之後感覺更好,吃嘛嘛香,晚上睡覺更香。這裡沒辦法貼圖,在我的空間裡有 和錄影資料 暈,好多人回答...

戶外運動種類有哪些,戶外運動有哪些種類?

戶外運動的種類很多。戶外運動,是一組在自然環境舉行的帶有探險或體驗探險的運動專案群。其中包括登山 攀岩 懸崖速降 皮划艇 潛水 帆船 定向運動 等專案,戶外運動中多數帶有探險性,屬於極限和亞極限運動,有很大的挑戰性和刺激性,擁抱自然,挑戰自我。一 水面運動及航海類 1 潛水 潛泳,水 戶外運動有,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