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險如何買全面又划算?保險怎麼買最划算?

2023-03-13 06:15:03 字數 3842 閱讀 7457

1樓:平安銀行我知道

[平安銀行我知道]想要知道更多?快來看「平安銀行我知道」吧~

2樓:安定還沉靜丶高山

很多人不了解保險,對於保險的認知都是單方面的來自保險公司或者是親朋好友。親朋好友說:哪份保險不錯,就跟風去購買,親朋好友說:

保險都是騙人的,只收保費不理賠,那麼也就相信保險都是騙人的。所有對保險的誤會其實都來自於對保險的了解不夠深。保險,是每個人都必不可少的保障,不經意間,人們的生活已離不開保險。

不同的人對保險的需求不一樣,保險到底應該怎麼購買呢?

購買保險一定要考慮以下三種:

意外險必備。

意外的特殊性導致了不知道它什麼時候來,具有多大的威力,能帶來多大的後果,意外不可估量。面對意外的無法預知和不可控性,只能盡早的買好保險!所以意外險很有必要必備,意外險的保費一般都比較低,而保額比較高。

重疾險一定要買。

大病險一直是國家比較推崇的,包括稅優型健康險的在全國範圍的實施,也是國家為了鼓勵人民購買健康險而提供的一項福利政策。重大疾病的發病率高,**費用的高昂,對於普通家庭來說,往往承擔不起。

而社保大病保險的侷限性對於很多人來說是不夠的,更需要為自己和家人購買一些商業型的重疾險,來將罹患重疾的風險轉嫁給保險公司。而重疾險的保費雖然相對意外險來說較高,但是一般家庭還是能夠負擔的起的。

養老保險趁早打算。

生老病死,是每個人都迴避不了的話題,誰也躲不過時光老人,這是無可爭議的事實。養老要趁著年輕開始規劃,否則等到老了,意識到養老保險的重要性就來不及了。相對於其他方式,養老保險有著無可取代的好處。

能夠讓老年的生活品質有保障,不擔心老無所依的問題。

這三種保險都是早規劃早受益的保險,當自己和家庭生活出險了不可控的風險時,保險這一道屏障能夠最好的保障家庭的生活質量。

沒錢不是不購買保險的藉口,當不幸被疾病纏身,承受不了子女的教育費用,萬一自己不幸發生了風險,家人無依無靠的時候,只有保險才能最大的伸出援助之手。保險是一種規劃,是提前準備的一筆儲備資金,購買保險,更是為了不成為家庭的負擔。

3樓:二姐聊保險

可以單獨配置醫療險,意外險,重疾險。

4樓:保險導師飛哥

保險到底怎麼買才划算?保險既是規避風險的方式,也是一種資產配置的方式,保險到底怎麼買才划算,我們得從保險最原始的風險保障功能談起。一、保險的保額=您所承擔的責任+您所承擔的負債1.

您所承擔的責任怎麼理解。

保險怎麼買最划算?

5樓:猩猩財經

真是忽悠人!這樣買車險買了就是白花錢,大家都看看不要再上當了。

6樓:深藍保專心保險

保單如何選擇繳費年期?越長越好嗎?保費如何豁免?

7樓:二姐聊保險

可以單獨配置醫療險,意外險,重疾險。

8樓:郭某某律師

保險就是保險,有啥劃不划算的。

死得早對受益人來說,單從經濟方面來考量就划算,誰會樂意?

保險就是出事的時候保險受益人能用上比存銀行多的錢,沒出事的時候想像銀行那樣拿出來用還不行會虧本。

9樓:pu西

保險怎麼買最划算,首先保險肯定是越早買越划算,除了保費便宜保障高,而且不需要體檢,通過買保險,首先要買健康險,其次在買理財險年金保險。

10樓:網友

我覺得多買幾種的,時間買少一點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以下幾點購買保險是比較划算的:1、清楚險種。因為保險的種類很多,你需要足夠了解保險的內容才能挑選適合自己的。

2、根據自身需求購買。挑選保險時,一定要結合自己的需求來購買。3、根據年紀大小購買。

一般小孩兒童可以選擇購買健康險種,對於年輕人,可以選擇購買意外險之類的,對於老年人,可以購買養老險種。4、貨比三家。在購買保險時,要貨比三家,挑選價效比最高的險種。

保險如何買划算又全面

保險怎麼買最划算

12樓:奶爸講解保險

普通人面臨著生活的各種壓力,尤其是成年人還要養家餬口,所以很多時候經不住風險的打擊,而保險的作用就是轉移這些風險,所以普通人也有買保險的必要。

想給自己配置合適的保險卻不知道怎麼選擇的話,可以戳下這個:《正確的投保姿勢,幾分鐘教會你如何投保!》

普通人購買需要注意些什麼?

1、收入適合原則。

買保險不是越貴越好,如果拿大部分收入來買保險,那麼維持生活的正常費用就沒有了,買保險又有什麼意義呢?

2、遵循先大人,後小孩的原則。

寶爸寶媽是家庭經濟收入的主要**,小孩的衣食住行各方面的支出都要依靠父母,假如寶爸寶媽不幸遭遇意外,家庭沒有收入**,那麼小孩的保障也就無從談起。

3、先保障,後理財。

有些保險產品具有理財功能,比如說年金險,返還型保險等,離開保障談保險都是不對的,保險的優勢在於能提供風險保障。

4、先保險條款後保險公司。

其實無論保險公司是哪家,我們保單的權利是不會變的,所以我們更應該看中保險條款約定的保障內容。

從保障內容我們可以知道產品保什麼,從免責條款我們可以得知在哪些情況下保險公司是不賠付的。

奶爸總結:如果說預算一般的話配置意外險和醫療險是比較划算的,這兩類保險的保費比較低,槓桿率很高。不同年齡階段的保險配置需求是不一樣的,需要根據每個人的不同需求進行配置。

13樓:金融羅老師

您好,家庭在選購保險的時候,要遵循兩個原則:先保大人,後保小孩:這是購買保險的正確順序,孩子屬於弱勢群體,沒有經濟能力,只有家庭頂住有足夠的保額後,才能最大程度轉移風險。

先定保額,在看保費:保險的意義在於規避風險,如果只貪圖便宜,選擇小保額,遭遇風險後,保險也解決不了燃眉之急,所以,要根據自身情況選擇足夠的保額。

14樓:郝華君律師

人在不同的階段所有的風險和責任不同,所以不同的階段購買的保險不一樣。

一般建議:小孩保險預算在不超過大人的情況下,給孩子買保險,1—18歲的可購買重疾險和意外險,最主要的是基本醫保;20—30歲的人可購買意外險和消費重疾險。

如果條件允許的話,都可以適當的補充醫療保險。

提問還有嗎。

如乙份保險,能30年繳,就別20年繳。雖然看似30年總保費比20年的多,但畢竟30年分到每一期的保費更少,自然槓桿更高,同時考慮到通脹因素,往往反而更划算。

所以,保費繳納的週期越長,實際槓桿越大,一次性躉交所有保費往往槓桿最小。當然一次性躉交銷售提成也相當的高。

在可承受保費範圍,優先把概率大的風險轉移給保險公司。

很多家庭,買的都是死亡才賠付的終生壽險,而沒有醫療報銷、重疾保險。

這就是買反了,畢竟在中國平均壽命歲前,生大病的概率,遠高於死亡概率。當然,終生壽險的確銷售提成高點,所以很多人被推薦了。

弘揚社會正義,彰顯法律價值,維護個人尊嚴,很高興能為您服務,有問題再來平台諮詢哦~祝您一切順利!生活愉快!

15樓:二姐聊保險

可以單獨配置醫療險,意外險,重疾險。

16樓:猩猩財經

真是忽悠人!這樣買車險買了就是白花錢,大家都看看不要再上當了。

17樓:存真保險測評

保單如何選擇繳費年期?越長越好嗎?保費如何豁免?

車輛保險怎麼買划算?汽車保險怎麼買比較划算

您好,您的問題我收到了,正在整理中,盡快給您答覆,請稍等!一般車險投保交強險 商業險 商業險險種可以選擇車損 三者 駕意險 這樣保人,保車,包對方都有了,商業險優先購買足額的第三者責任保險 所有的汽車保險險種第三者最為重要。如果您需要更深度的解答,可點選下方鏈結領取專屬服務。需要多少錢,要看您投保險...

50歲如何買保險最划算,50歲後買保險划算嗎?

50想買保險,最好是選擇 醫療險 應對日常疾病風險,防止沒錢治病。防癌險 由於年齡和身體健康狀況的限制,買防癌險來轉移大病風險,更划算。意外險 由於身體靈活度下降,發生摔傷 燙傷等意外也比較常見,因此意外險也是必不可少的保障。一 百萬醫療險。醫療險是醫保的補充,社保報銷不了的進口藥和特效藥,醫療險都...

買保險好嗎,划算嗎,現在買什麼保險比較划算?

您好,我是金融領域的答主,談股論金 有多年從事金融以及法律的工作經驗,您的問題我已經看到,正在給您整理相關的答案,打字可能會需要一些時間,請您耐心等待,我將在5分鐘時間內,提供給您最詳細的解答,不會不回覆您的,謝謝!您好,親,很高興能為您解答這個問題,只有好處,並沒有壞處,買保險的好處主要在於可以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