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廠買意外保險怎么買,工廠買意外保險怎麼買

2022-10-16 00:05:16 字數 4377 閱讀 3112

1樓:kfc式

你可以去保險公司給自己投個保險啊!如果工作風險大的話建議盡早買份,希望能幫到你

2樓:

買保人的還是買保財產的?

工廠上班買意外險。怎麼買,一年多少錢?

3樓:保險解讀官

使用者可以通過保險公司的官方**網上購買、直接到保險公司等途徑購買意外保險。投保人在購買意外保險時,可以從以下幾點考慮:

1、購買適合被保人的意外保險,按照個人的需求購買意外保險。例如,如果被保險人是要自駕遊,就需要購買自駕遊意外保險。

2、確定賠付保額,確定不慎出現意外時,保險公司能賠付多少。

3、了解理賠流程,以免出現意外的時候保險公司推諉扯皮。

拓展資料:

意外保險賠付程式如下:

(1)出險報案

被保險人遭受意外傷害後,首先應該在規定的期限盡快通知保險公司,一般要求10日內報案,報案越及時,對被保人越有利。報案時,需要向保險公司說明情況,去保險公司認可的醫院就醫**。

(2)事故勘察和損失確認

保險公司的理賠人員或委託公估機構、技術鑑定機構勘察事故經過,了解您的損失情況,初步收集與事故性質、原因和損失情況等有關的證據和資料。

(3)準備理賠資料

注意整理收集理賠需要的資料,一般情況下,意外險合同中都有列明理賠所需的資料。

(4)資料審核

保險公司接到理賠資料後,會核查保險事故,並對保險金進行核定。如果屬於保險責任,保險公司會給與理賠。

(5)賠償結案

意外險的理賠比較簡單,一般來說,提交好完整資料後的1-2天便可以出具理賠結果。根據理賠調查的結果,保險公司出具理賠通知書,會將保險金打到申請人指定的賬戶

意外險一般有:意外身故、意外傷殘、意外醫療費用、意外住院定額等保險責任,需要準備的材料也不相同,具體如下:

一、意外身故需要的材料:被保險人的身份證、戶口銷戶證明、死亡證明、火化證明、保單、意外身故證明、屍檢證明、搶救記錄、受益人關係證明(由於意外險一般沒有指定受益人,是法定繼承人繼承保險金)、受益人身份證明和賬戶。

二、意外傷殘需要的材料:被保險人的身份證明(身份證、戶口本、護照、軍官證等)、被保險人賬戶、保單、病歷、鑑定報告(需要再出險日180天後進行傷殘鑑定)。

三、意外醫療費用需要的材料:1.門診:被保險人的身份證明(身份證、戶口本、護照、軍官證等)、被保險人賬戶、保單、診斷書、急診病歷或者診療手冊、門診收據、門診收據明細。

2.住院:被保險人的身份證明(身份證、戶口本、護照、軍官證等)、被保險人賬戶、保單、出院小結、病歷、診斷書、住院收據、住院明細清單。

四、意外住院定額:被保險人的身份證明(身份證、戶口本、護照、軍官證等)、被保險人賬戶、保單、出院小結、病歷、診斷書、住院收據。

4樓:白格比

怎麼買?找保險公司的**人買,找經紀公司的經紀買,各個平台買,找我買。

一年多少錢?首先要看你的職業是什麼?職業不同費率相差很大,第二還要看你的保額保多少,承保公司不同,費率也會不一樣。

1~3類普通職業,同樣保額50萬1萬的意外醫療,有100多到700多不等,根據自己的實際情況吧,你這麼問也無法給到你詳細的建議。

請問,工廠工人怎樣買意外險

5樓:abc保險網

您好!建議單位先為工人投保工傷保險,在此基礎上要想進一步加強員工福利,可以酌情為員工購買份團體意外傷害保險。

加工廠工人意外傷害保險怎麼買? 5

6樓:匿名使用者

意外險卡單,以個體身份去買。以picc的為例,100元/張,乙份的保險責任是:意外身故 10萬,意外醫療1萬(100%賠付),意外住院津貼 35元/天 ( 減3天,即前住院前3天不賠錢),飛機身故40萬或殘15萬。

保險期限是一年。

團險要以企業法人的身份去買的。可以與保險公司協商。

意外險卡單不知它保工廠的工傷不?

請諮詢保險公司**:

壽險公司:

·中國人壽保險股份公司 95519·中國平安保險股份公司 95511·泰康人壽保險公司 95522·新華人壽保險股份公司 95567·太平洋人壽保險公司 95500·美國友邦保險公司 800-820-3588·海康人壽保險**** 021-38784868·金盛人壽保險公司 4006-70-5566·中巨集人壽保險**** 8008203998·中英人壽保險**** 4008-800-900·首創安泰人壽保險公司 0411-82531788·民生人壽保險股份公司 010-65880009·中美大都會人壽保險公司 400-818-8168·生命人壽保險股份公司 8008200035·太平人壽保險**** 021-50614888·廣電日生人壽保險公司 800-820-8599·光大永明人壽保險公司 022-23391188財險公司:

·中國人保財險 95518·中華聯合財產保險公司 95585·安邦財產保險股份公司 95569·華泰財產保險股份公司 010-66218833·陽光財產保險股份公司 95510·都邦財產保險公司 4008895586·華安財產保險股份公司 075582071666·天安保險股份**** 021-50543255·中國大地財產保險公司 021-58369588·永安財產保險股份公司 029-87233888·永誠財產保險股份公司 021-51105888·渤海財產保險股份公司 022-23202888·民安保險(中國)公司 755-82312666·天平汽車保險股份公司 400-670-6666·上海安信農業保險公司 021-63355533·蘇黎世保險公司 800-083083·中國財產再保險公司 0431-8506311

7樓:

朋友是那的呀我是山東的,希望具體聊

沙廠員工買意外保險怎麼買?

8樓:暗號嗎

去保險公司諮詢下就可以了 會給你推薦很多 選個價效比高的買就行了

9樓:匿名使用者

您想保哪些呢?保費多少?

給員工買意外保險怎樣才能合適

10樓:幻工科技

買雇主責任險。

雇主責任險保回障的人是雇主,雇主收到保險公司賠償後直接賠付給工人。

而團體意外險保障的是雇員(員工)。員工收到保險公司的賠償後還可以向雇主索取賠償。

工廠裡買意外保險怎麼報銷的工?

11樓:小管家宗宗

很高興能為您解答這個問題。

首先通過你的問題,我想從兩個方面來解答這個問題,

首先我們來了解一下意外險。

意外保險是指投保人繳納一定數額的保險費,保險人承諾於被保險人,在遭遇特定範圍內的災害事故,致身體受到傷害而造成殘廢或死亡時,給付保險金的行為或合同。這種傷害必須是突然的,外來的,非本意的,非疾病的才屬於意外情況。

團體意外保險是指使用乙份總保單向乙個團體的多個成員提供人身保險保障的一類保險業務。團體意外傷害保險是以各種社會團體為投保人,以該團體的全部或大部分成員為被保險人,對被保險人因意外事故導致死亡、殘疾或產生醫療費用的,保險人按合同約定給付保險金的意外傷害保險。

所以廠裡購買的意外險,一般都是屬於集體意外險。您可以去找你們人事管理部門到同事讓他給您列印乙份理賠清單,你可以按照清單要求提供所需的材料,然後提交給你們人事部門的同事,他們會幫你聯絡對應的保險公司的服務人員。當然如果您也信任筆者,也可以給筆者私信,我也可以協助您幫你辦理理賠。

其次在廠裡還有一款保險是社會工傷保險,也是屬於意外傷害情況.

工傷保險,是指勞動者在工作中或在規定的特殊情況下,遭受意外傷害或患職業病導致暫時或永久喪失勞動能力以及死亡時,勞動者或其遺屬從國家和社會獲得物質幫助的一種社會保險制度。

工傷賠償有幾個不同標準:對於一般傷害的工傷,保險**需賠償醫療費、傷者住院期間的伙食補助費、生活護理費、工傷期間的工資、交通住宿費;對於造成了殘疾的工傷,保險**需賠償除一般工傷需賠償的費用外,還需輔助器具費、一次性傷殘補助金、傷殘津貼、一次性工傷醫療補助金、一次性傷殘就業補助金;對於造成死亡的,保險**需賠償喪葬補助金、一次性**補助金和供養親屬撫卹金。

所以您是因為哪種保險需要獲得理賠,都可以聯絡你們單位的人力資源部門的同事,當然如果還有需要後續諮詢的問題也可以私信給我哦。

12樓:阿莫西林

意外保險一般是商業保險,就是可以報銷發生意外受傷產生的醫療費,比如自己摔了,出了交通事故等等。工廠裡上班單位應該給購買工傷保險啊。

意外保險怎麼買,普通意外保險怎麼買

人身意外傷害保險是指被保險人在保險有效期內,因遭受非本意的 外來的 突然發生的意外事故,致使身體蒙受傷害而殘廢或死亡時,保險公司按照保險合同的規定給付保險金的保險。人身意外傷害保險有種類差距,比如,人身意外傷害保險只是對因意外造成的人身傷殘進行賠付,不會對支付的醫療費用進行賠付,已經投過醫療保險的人...

戶外運動保險怎麼買,運動意外保險怎麼買?

一般出去玩,這個都是要買的,為了自己和家人,你可以買一天,幾天,上月,幾年的,都可以,一般去專業的可以辦戶外險的地方買,一般一天5塊錢 在網上能買,平台的話可以選慧澤保險網,公司的話選平安官網。戶外運動保險應屬短期意外險。購買時大概要考慮兩個要素 1 保險期限。保險期限根據你出行的時間來定。是多少天...

工人意外保險怎麼買,工地工人的意外險應怎麼買

小諾解答 您好!建築工購買保險可以選擇建工團體意外險,一般施工單位都會給自己的員工購買,但是此類保險的保費會相對於普通的意外保險較高,通常按照建築面積 工程造價等多方面內容計算。有些地區這類保險是強制性的,因此,不用個人名義投保。主要有意外身故和意外傷殘的保障。建工意外險有三種計費方式 按工程面積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