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暈喝什麼湯,經常頭暈喝點什麼湯好

2023-01-14 20:55:04 字數 1434 閱讀 8624

1樓:郭老談健康

日常輕微頭痛頭暈,2味中藥煮水喝,行氣活血、祛風止痛。

2樓:施炎常芳澤

導致頭暈的現象有很多。如:貧血、熬夜、不吃早飯等。建議去醫院檢查一下自己有沒有疾病,其次要改變不健康的生活方式。煲湯的話建議湯裡放點紅棗補血。

3樓:丹蕾冼雁

病情分析:你好,引起頭暈的原因很多,包括營養不良、貧血、高血壓、頸椎疾病等。

指導意見:年輕人出現頭暈貧血、營養不良引起的可能性大,建議到正規醫院做個血常規檢查了解血色素情況。如果存在貧血應該針對性**。

經常頭暈喝點什麼湯好

4樓:不瑤蔣酉

你首先要查明是頭暈的原因,高血壓、高血脂和中醫講的血氣過旺會導致頭暈,貧血、血壓低和中醫講的氣血不足也會引起頭暈,兩者是截然相反的**,**方法也是正好相反的,所以不能盲目開始補治,不然適得其反。

頭暈喝什麼煲湯比較好

5樓:網友

頭暈的話,主要是區域性氣血不足。腦髓失充造成。容易會有神疲乏力。建議可以煲點天麻燉豬腦。

> 經常頭暈喝點什麼湯好

6樓:倪發宜欣嘉

你好,頭暈的原因是多方面的,如貧血、低血壓、白血球減少以及休息睡眠不足、頸椎病等,建議具體的原因,還需要結合個人的年齡、發病時間,以及身體狀況,相關檢查後,才能確診,建議您可以到醫院檢查一下,盡早明確原因,對症處理。

頭暈喝什麼湯好

7樓:匿名使用者

病情分析:

你好,頭暈的原因是多方面的,如貧血、低血壓、白血球減少以及休息睡眠不足、頸椎病等,指導意見:

建議具體的原因,還需要結合個人的年齡、發病時間,以及身體狀況,相關檢查後,才能確診,建議您可以到醫院檢查一下,盡早明確原因,對症處理。

年輕人頭暈目眩、全身無力、精神不振,喝點什麼湯好?

8樓:匿名使用者

排骨燉新鮮蘿蔔,枸杞,天麻,

女人頭暈喝什麼湯好

9樓:深海魚認真的

首先得知道是什麼引起的頭暈。

一般補湯就是補充營養的。

不會對頭暈有明顯的改善。

10樓:慧瑩養生情報

月經量少,痛經頭暈,女人多喝1碗湯,活血暖宮,經期更舒服。

經常頭暈喝點什麼湯好呢?

11樓:蠶扣堏畯妸溩

你好,引起頭暈常見的病有高血壓,低血壓,貧血,鼻炎,頸椎病,腦供血不足,美尼爾氏症候群、休息不好等,建議先測一下血壓看有無異常。明確診斷再**。

紅棗紅豆枸杞蓮子銀耳湯喝後為什麼頭暈

你說的紅棗紅豆枸杞蓮子食品具有補氣血的功效,可適當食用的,注意避免辛辣刺激性的食物,注意合理膳食規律生活,自家買有個欣澤破壁料理機比較方便平時也就做來喝且營養價值高。請採納謝謝 吃枸杞紅棗燉的湯,頭暈是怎麼回事 這是溫腎補氣的湯 不適合你食用。建議 夏季不喝 冬季食之。供參考 銀耳紅棗蓮子枸杞湯喝了...

經常頭暈吃什麼,經常頭暈吃什麼?

最好去醫院查一下,引起頭暈的原因有很多,高血壓,低血壓,感冒,長時間熬夜等,都可能導致!你的頭暈是經常的話,就用當歸加鴿肉加天麻。一般頭暈就吃點阿膠補氣養血 頭暈要看你是那方面引起的,所以找出原因是很重要的,不可盲目的用藥,是藥都有三分毒,應該到正規的醫院去讓醫生幫你看一下,而後用藥才好,祝你身體健...

經常熬夜煲什麼湯喝好,經常熬夜煲什麼湯喝才好

西洋參煲烏骨雞 西洋參20克,烏骨雞1只 去毛和內臟 香菇6只發水攥幹,陳皮5克,再加蜜棗3粒,洗淨後共同煲湯,1至1 5小時後加入適量食鹽調味即成。喝湯吃雞。西洋參,性味甘寒微苦,能補氣養陰。本草從新 認為西洋參 補肺降火,生津液,除煩倦。虛而有火者相宜 長期睡眠不足的最易虛火上炎,使咽痛頭暈,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