臥室裡面有乙個小飄窗,可以把飄窗裝修成梳妝台嗎?

2023-01-14 20:50:05 字數 693 閱讀 1499

1樓:自己起名字

當然是可以的,因為現在的人覺得飄窗沒有太大的作用。改成梳妝台反而更好一些。

2樓:強哥遊戲辣評

當然可以這樣做呀,只需要在飄窗的側面弄一扇鏡子就可以了。

3樓:夏見冬

可以,但是會消耗很多的時間,而且製作也比較麻煩,也要浪費很多的資金,修改也比較麻煩。

4樓:我是蜜蜂啊

不可以,因為這樣是很容易影響到室內的採光,而且也會讓房間看上去是非常凌亂的。

5樓:王祿

可以的。這樣的話會讓家裡顯得更加的漂亮,而且自己也有了乙個很好的梳妝台。

6樓:蕾蕾

可以,這樣做是把所有的東西都利用了起來,不會浪費一點一滴的地方,而且讓自己的臥室非常的滿。

7樓:夢迴夏花

臥室裡的小飄窗拿來做梳妝台應該不是太好吧,畢竟這個位置小了點,而且地勢也很矮,上面放太多的東西也不太美觀和方便。

8樓:王志剛剛剛

可以改成梳妝台,這樣可以讓老婆有乙個很好的化妝台,也會讓老婆心情變好看起來,家裡也很美妙。

9樓:會種田的機械師

最好不要這樣做,因為梳妝台長期被曬著,會老化褪色,變得不好看。

我們教室裡面有講桌英文,我們教室裡面有乙個講桌英文

there is a desk in our classroom.there is a desk in our classroom.there is a lecture platform in our classroom.我們教室裡面有乙個講桌英文 there is a desk in our cl...

眼睛裡面有黑點,眼睛裡面有乙個黑點

你是指看東西時眼前跟著出現小黑點麼?這可能是飛蚊症,如果不影響你日常的工作學習的話,是沒什麼大礙的,不需要 放開心,別老是想它就可以了。眼前時隱時現有黑影 什麼是飛蚊症 真正的 飛蚊症 屬於玻璃體混濁病症的一種。何氏眼科徐醫生指出,該症狀常常表現為眼前有黑影晃動,如蚊子 蒼蠅 蜘蛛網等。它是生理性的...

方框裡面有個安和偶字猜成語,乙個方框裡面有個安和偶字猜成語

答案是 安於一隅 解釋 隅 角落。安心在某乙個角落。形容苟安一角,不求進取。出自 宋 陳亮 上孝宗皇帝第二書 臣恭惟皇帝陛下厲志復仇,不肯即安於一隅,是有功於社稷也。語法 偏正式 作謂語 賓語 比喻苟且偷安 偏居一隅 指迫於形勢而身處在乙個狹小的地方。有乙個大方框左上角有個安字右下角有個小方框裡面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