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開刀能降顴骨嗎?不開刀降顴弓原理是什麼?馬梅生

2023-01-14 20:50:04 字數 2422 閱讀 3225

1樓:匿名使用者

顴骨突出多由生理發育引起,難以通過非手術的方式使顴骨縮小,而且大多數求美者認為通過按摩手法就可以縮小顴骨,但實際上對於改變顴骨的結構大小基本沒有作用,即使長期按摩其作用也不會太明顯。

如果患者顴骨突出程度很輕,可進行適度合理的按摩,如區域性的輕柔推拿以及捋順、牽拉等方法,可以改善區域性迴圈,提拉區域性**肌肉,使其變得緊緻,可能產生一定輔助**的效果,但對改變骨骼基本效果不大,尤其是突出明顯者,基本沒有效果。此外,如果因為顴骨部位脂肪厚而導致視覺上顴骨很高,可以通過面部吸脂的方法改善,同時也能讓顴骨上的脂肪變少。

因此,顴骨突出還是需要通過外科矯正的方法進行**,通過術前的影像學診斷明確具體情況,利用手術磨骨等方法對顴骨進行整復修正,配合後期**矯正等,可以使顴骨變小,以達到患者期望的美容效果。

2樓:匿名使用者

顴骨內推是一種手術方法,通過手術降顴骨進行內推,使面部變得更加飽滿,從而改善面部輪廓的效果,顴骨手術乙個比較小的手術,而且手術的創傷比較小,恢復起來也比較快。

我身邊也有一些朋友做過顴骨手術,是在北京聖嘉榮找黃大勇醫生做的,反饋都是比較好的,希望可以幫到你。

3樓:匿名使用者

比如皮質光焊降顴骨,顴骨上除了骨骼外,還有肌肉、脂肪和其他組織位於合子區域。通過在顴骨區域輕輕焊接脂肪,顴骨減少了一部分通過顴骨不開刀手術而如同獲得了新生,能夠帶給你這樣的體驗絕對是無疑的。所以大家可以放心,不開刀是可以降顴骨的。

不開刀降顴弓原理是什麼?馬梅生

4樓:匿名使用者

不開刀降頤骨,並不只是涉及到脂肪、或者說軟組織的問題,也包括**問題、肌肉收縮問題和全體方位的粘合問題,達到軟組織和肌肉的厚度變薄,顴骨高度降低的效果。一 起還需 要對肌肉收縮和全體方位的粘合做出處理,預防軟組織附著點和受力情況發生變化,失掉依託 ,提早下垂(這也是顴骨內推手術常見的***)。咱們通過這樣的處理後,可以處理中面部的寬窄問題,縮小面部寬度, 讓臉更小, -起達到太陽穴愈加飽滿、臉頰愈加飽滿以及蘋果肌的飽滿度,它是可以得到-舉三得的效果。

-起也省去 了填充太陽穴導致臉變大的問題。微博脂肪修復醫生馬梅生。有豐富的經驗,遇到過很多案件。

不手術怎麼使顴骨縮小?

5樓:匿名使用者

不做手術就想使顴骨縮小,可以通過每晚睡前對顴骨進行按摩,按摩10到20分鐘,這樣長期堅持就能達到縮小顴骨的目的,但是這種方法的效果很微妙;不過如果是因為顴骨部位脂肪厚的話,是可以通過注射瘦臉針來使顴骨上面的脂肪變少,從而達到縮小顴骨的效果。

如果想要讓顴骨縮小,而不希望通過手術的方式進行,那麼可以使用瘦臉針的方式,通過注射瘦臉針,將臉部的咬肌縮小,也能達到瘦臉的目的。當然,注射瘦臉針的效果也因人而異,每乙個人選擇的瘦臉針品牌,瘦臉針的劑量以及術後的恢復都不一樣,所以效果也很大的差異,因此大家在選擇時要謹慎考慮每一種產品的質量。

按摩可以是顴骨變小的,具體步驟如下:

一:用中指搭配著珊彥皙一起,按住顴骨,以打圈方式輕輕按摩3至4分鐘,然後放鬆顴骨肌肉,慢慢恢復原來狀態。

二:用中指按摩顴骨周圍,放鬆面部所有肌肉。

三:右手按住顴骨,適當用力施壓20秒,同時左手按住後腦以支撐頭部,藉著壓力讓顴骨變小,兩邊輪流按摩。

四:雙手壓住顴骨外側,輕輕用力,往後方按住30秒,同樣兩邊輪流做。

6樓:美唄網

不做手術就讓顴骨變小,如果是因為顴骨部位脂肪厚的話,可以通過瘦臉針的方法,瘦臉針只是在面部注射一種叫肉毒素的用來達到瘦臉的效果這樣同時也能讓顴骨上面的脂肪變少。也可以通過每晚睡前對顴骨進行按摩,按摩10到20分鐘,這樣長期堅持也能達到縮小顴骨的目的。但是這種方法的效果很微妙。

不開刀降顴骨靠譜嗎,哪個醫生好?

7樓:匿名使用者

不開刀降顴骨術一般是靠譜的。可以採取微創的手術,通過微創手術將顴骨削平一部分達到降顴骨的目的,建議到正規的美容機構做顴骨降低手術風險。

8樓:網友

不知不覺在北京聖嘉榮磨古已經是半個月前的事情了,時間過得真快,現在比剛做臉小了很多,雖然還有點腫。但是與手術前兩天相比,腫脹減輕了很多。

我以前方臉特別大,不想和別人合影,自己也挺自卑的。不得不說黃大勇醫生的技術是真的好,把下頜角磨掉之後臉真的小了很多,特別的側面,很流暢。

9樓:鬱江星期八

不靠譜,不開刀的方法只是現在的乙個宣傳噱頭,沒多大作用的。

不開刀降顴骨手術怎麼做?

10樓:匿名使用者

不開刀的話很難到達降顴骨的最終結果,如果你真的對自己顴骨的問題十分不滿意並且真的很想手術的話,可以先找北京聖嘉榮的黃大勇醫生先給你做個面診再決定也不遲的,他在這方面很有經驗的。

11樓:人初油延時噴劑

不開刀應該做不了。

請問我這斷了的骨頭不開刀不手術憑正骨接不上嗎?

骨頭斷了,必須要通過接骨手術才能保證接好。只有脫臼才可以不開刀 不手術,憑技術就可以。這個好像是不能吧!做了骨頭必須得嘴做過手術醫生給你接上以後才能慢慢調養如果接不上的情況下你。是掙不上了,我覺得這種方法不可取,你好意思,到醫院去把過去結賬以後做個小手術,慢慢調養一段時間會恢復的很好,嗯,結果又了,...

11歲男生右手手腕骨折需要開刀嗎

骨折,一般是打石膏做夾板,手術的話,除非是需要打鋼釘 11歲孩子手腕骨折復位後現有移位,要手術嗎 如果不能二次復位,或者復位失敗就必須手術復位。建議不需要手術,但是復位後需要架子架住,防止再移位 右手手腕骨折,還用不用做手術 手腕處骨骼損傷。如果錯位不明顯,可以手法復位保守 使用安信高分子繃帶夾板固...

請問我這種情況的膽囊息肉要開刀嗎?怎麼治

山藥社群 活用經絡 我把老公的膽囊息肉治好了 老公有膽囊息肉好幾年了,這個問題困擾了我好長時間,老是擔心會出啥問題。他倒是很無所謂的樣子。去年老公說他的腿有個地方很疼,可能是打羽毛球抻著了,我就給他抹了點正骨水,後來就以為沒事了,等過了好幾個月後他說還疼,我覺得那就不是抻著的問題了,就仔細看了看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