喝什麼湯可以美容養顏補血,喝什麼湯美容養顏排毒最好

2021-03-04 08:54:56 字數 1639 閱讀 1123

1樓:北京王嘉化妝學校

蓮子桂圓湯

做法:蓮子、桂圓肉各30克,紅棗20克,冰糖適量。

先將蓮子用水泡發,去皮去心洗淨,與洗淨的桂圓肉、紅棗一同放人砂鍋中,加水適量,煎煮至蓮子酥爛,加冰糖調味。

用法:睡前飲湯吃蓮子、紅棗、桂圓肉,每週服用1--2次,可經常服用。

功效:補心血、健脾胃的功效,適用於貧血乏力、神經衰弱、心悸、怔忡、健忘、睡眠不安等。

喝什麼湯美容養顏排毒最好

2樓:北京王嘉化妝學校

綠豆百合湯

需要材bai料有綠豆du20克,

紅豆zhi20克,百合20克,糖適量。首先dao將綠豆回、紅豆和百合用清水浸泡答半小時;其次然後洗淨,放入鍋中,加入適量的水,用大火煮沸後改小火煮至綠豆紅豆熟爛;然後加入適量的糖調味即可。就可以美白、滋潤肌膚,排毒了。

女性喝什麼湯對美容養顏最好

3樓:北京王嘉化妝學校

食譜一、紅棗烏雞湯

材料:枸杞,紅棗,生薑,烏雞。

做法:1、將烏雞洗淨,放入沸水中滾5分鐘,撈起,用水洗淨,瀝乾。

2、杞子、紅棗和生薑用水洗淨。紅棗去核;刮去薑皮,切2片。

3、煲內加入清水,猛火燒開,然後放入以上材料,再開,改用中火煲2到3小時即可。

功效:紅棗自古以來是補血佳品,而烏雞更能益氣、滋陰,特別適合女性朋友,對於月經紊亂有一定療效,經常食用還能美容呢。

食譜二、山楂赤豆湯

材料:山楂15克,金銀花5克,赤小豆200克,冰糖100克。

做法:1、先將山楂、金銀花同入鍋內,加水適量,煮20分鐘。

2、20分鐘之後去渣,加入赤小豆同煮至爛熟,放少量冰糖調味食用。

功效:此排毒養顏湯味道酸甜,是開胃、健脾、清熱、養顏、美容之常飲佳品。

食譜三、核桃松仁粟公尺湯

材料:冰糖,粟公尺,核桃仁,松仁。

做法:取適量高湯,加入冰糖和粟公尺,小火燉熟,撒上核桃仁和松仁,即可食用。

功效:核桃和松仁都是女性經典的滋補食品,它們富含維生素e和鋅,有利於滋潤**、延緩**衰老。

女人煲什麼湯喝美容養顏最好

4樓:北京王嘉化妝學校

黨參黃芪紅棗雞湯

功效:補血養氣,預防流感,增強免疫力,提亮膚色,抗衰老。

材料:雞1只、黃芪、黨參、紅棗、薑片各10克、蔥結15克、料酒10ml

做法:先將鍋裡注滿水,放雞、料酒和蔥薑,用大火煮,待水開後,撈出鍋中漂浮的油沫,再加入其的材料用文火燉,約乙個半小時後用中火煮,如果想要肉感更鮮更美,那就一直用小火慢慢燉。

女人喝什麼美容養顏

5樓:會飛的青春

白天喝玫瑰花茶

bai,紅棗du茶都是美

容養顏的,晚上zhi喝蜂蜜dao水或者牛奶都內可以美容養顏,多吃水果和蔬容菜,飲食清淡,不要吃太多辛辣的食物,對身體不好,對**也不太好,每天都鍛鍊身體,排下汗,這樣身體內的毒素就會排出體外。

6樓:匿名使用者

餐後一杯糖平方,它裡面的成分可以美容養顏哦

7樓:中醫黎明

吃什麼可以美容養顏?

什麼湯補血,煲什麼湯喝可以補血

四物湯 是中醫補血 養血的經典藥方,方用當歸 川芎 芍藥 熟地四味藥組成。四物湯在中醫臨床應用中已有千年歷史,被稱為 聖方。為什麼呢,先說說女人三易,那就是一女人易血虛,也就是我們常說的貧血,二是女人易血瘀,三是女人易月經不調,這三個女人常見的 常常互為因果,血虛會引起血瘀,血瘀也會導致血虛,血虛血...

春天喝什麼湯養顏?春天喝什麼湯

冰糖燕窩 材料 燕窩15克 粉光參10克 冰糖少許。作法 1.燕窩先泡水去掉雜質。2.水煮滾後將所有藥材加入燉煮。3.煮滾後加入冰糖,所有的材料皆可食用。因為燕窩是相當頂級的材料,若嫌燕窩成本高,可以用白木耳來燉煮取代,仍有不錯的功效。五神湯 材料 蓮子25克 芡實25克 茯苓25克 淮山25克 薏...

小滿適合喝什麼茶養生女人喝什麼茶美容養顏排毒

金銀花茶 清熱來解毒 疏 源利咽喉,可 病毒 冒 急慢性扁桃體炎 牙周炎等病。金銀花 可 習慣性便秘用金銀花 大黃,按照3 1的用量,一併泡茶飲用,並以適量的蜂蜜調味。有清熱解毒 潤腸通便 瘦小腹的功效。洛神花 可解毒 利尿 去浮腫 促進膽汁分泌來分解體內多餘的脂肪。科研人員還發現,飲用時加上玫瑰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