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乳期頭暈怎麼回事,母乳期頭暈噁心想吐是怎麼回事

2023-01-14 21:00:03 字數 2670 閱讀 5062

1樓:等等等等

處於哺乳期間的女性朋友需要加強飲食營養,並且要注重休息,但是有的女性在此期間還常出現一些不適情況,比如常感覺有頭暈目眩現象。那麼,究竟女性哺乳期頭暈是怎麼回事呢?

1. 女性哺乳期出現頭暈的原因常見於睡眠質量不佳,容易有焦慮、抑鬱等這類情況,特別是新生兒階段,或者小月齡嬰兒吃夜奶的頻率較高,所以會嚴重的影響到產後哺乳期女性的睡眠質量。而睡眠質量不好就會造成植物神經功能和內分泌功能紊亂,所以常表現為精神狀態欠佳,容易頭暈目眩等症狀出現。

2. 哺乳期女性頭暈還常見於哺乳期有貧血情況,因為此階段所攝入的營養不足,不能良好維持泌乳和自身需求則容易出現貧血,特別是有些女性產後恢復不好,進入哺乳期後又攝入營養不足,這類原因也會引起頭暈目眩現象發生。

3. 常出現頭暈現象的哺乳期女性一定要改善睡眠質量,並且合理的增加哺乳期飲食營養。如果頻繁出現頭暈時建議要及時就醫檢查,以排除其他病理性因素。

對於發現的問題在日常生活中要給予精心調理,如有必要時還需遵醫囑進行**。

母乳期頭暈噁心想吐是怎麼回事

2樓:匿名使用者

母乳期頭暈,噁心想吐,這一定是感冒了發生的症狀,或者是吃了過期變質的食品,也會出現這種情況的。

3樓:shi於初夏

哺乳期頭暈噁心,想吐的話,我覺得你應該去檢查一下,看看是不是有什麼貧血或者是低血壓。

4樓:車上的魚魚

餵奶期寶媽頭暈噁心想吐,是怎麼回事?頭暈噁心想吐的症狀的話,有可能是感冒著涼的原因,要麼就是營不良,還沒有恢復過來的原因,最好多吃一些營養的食物。

5樓:來自薄刀峰淘氣的夏威夷果

母乳期頭暈噁心想吐是怎麼回事,那肯定就是感冒了,這個時候你應該去啊醫生那裡看一下,拿點感冒藥。

6樓:七七

哺乳期頭暈噁心想吐,檢查一下看是不是懷孕了,哺乳期也是會有排卵期的。

7樓:易諾千金

這個是非常正常的,建議您多休息,多喝一些水就好。

8樓:三千洵

那有可能是因為生病的原因吧這時候你可以去醫院。

9樓:城樂賢

我剛才幫你查過了,根據資料顯示可能是你營養不良,低血壓了呢。

10樓:匿名使用者

母乳期頭暈噁心想吐應該是**不舒服,還是要醫院看看。

母乳餵養三個月頭暈眼花無力感覺特別累怎麼回事

11樓:華的多彩空間

身體虛弱,氣血不足,當然會有這個營養不良的表現,看看中醫吧。

12樓:露華瓏

可能是因為你生了孩子還沒有恢復好,身體比較虛。

13樓:御高澹

這種情況,因為你是母乳餵養,可能你的營養趕不上你可能要吃好點。

14樓:平凡快樂之

母乳餵養三個月,頭昏眼花無力,感覺特別的累,那是媽媽身體不太好了,是不是血壓高了要測一下?

15樓:宮澤雨幽

母乳餵養三個月,頭暈眼花,無力,感覺特別累,怎麼回事?這種情況我覺得是不是你沒有修養,好多補充營養。

16樓:七七

母乳餵養三個月,頭暈眼花無力感覺特別累,應該是媽媽體虛,然後可以多喝一點補湯,補充一點營養。

哺乳期頭暈可以餵母乳嗎

17樓:匿名使用者

題主問,哺乳期頭暈可不可以餵母乳。

這個要看具體情況的。

如果是因為疲勞,沒有休息好,導致頭暈,這個不影響餵母乳的,可以安心餵養。

如果是有什麼疾病引起的頭暈,需要去醫院檢查,確認是否是某些不適宜餵母乳的疾病,如果不是,那還是可以放心餵母乳的。若是有一些不適宜餵母乳的疾病,比如一些會母嬰傳播的疾病,或者需要服用某些藥物的疾病,這種情況下,為了寶寶的健康,就不要餵母乳了。

18樓:藍魔人王

哺乳期頭暈,可以餵母乳嗎?我覺得哺乳期頭暈,應該沒有多大,回事,可能是沒有休息好,什麼的,那麼餵母乳應該沒有什麼問題的。除非有什麼疾病,或者吃了什麼藥物,那麼母乳最好不要喂。

其他的應該沒有多大的影響。

19樓:聯合和東曉

初期頭暈可以餵母乳,哺乳期頭暈,只要不是太厲害,也可以餵母乳。

20樓:輪滑

只要不吃藥,頭暈很可能是沒有休息好,多睡覺就會好的,可以餵母乳。

21樓:網友

建議你還是需要去醫院看看具體情況,這段時間還是要多注意保持乙個區域性衛生飲食的話一定要多注意,請等一下,如果是餵奶期間有任何不舒服的情況要進行用藥的話,一定不能給寶寶餵養母乳。

22樓:愛國者

可以的,應該是沒有睡好的可能吧!

23樓:踩菇涼的小蘑菇

哺乳期頭暈的話是不是因為貧血,最好吃點補血的東西,再繼續餵母乳。

24樓:顯麟定

哺乳期頭暈的原因很多,第乙個是感冒受涼容易起頭暈,第二個是感冒引起的鼻竇炎會引起頭暈,第三個是勞累了、睡眠少也會引起頭暈。還有一種可能是頸椎病經常低頭,也會引起頭暈,腦供血不足,都會引起頭暈。

經常頭暈是怎麼回事,經常頭暈怎麼回事?

頭暈可由多種原因引起,最常見於頸椎疾病 發熱性疾病 高血壓病 腦動脈硬化 神經症等。此外,還見於貧血 心律失常 心力衰竭 低血壓等 經常頭暈 頭痛,5味中藥煮水泡腳,散寒止痛,大腦更輕鬆!頭暈,頭昏,頭脹,頭重腳輕,腦內搖晃,眼花等的感覺.頭暈可由多種原因引起,最常見於發熱性疾病,高血壓病,你要去檢...

頭暈是怎麼回事,老感覺頭暈是怎麼回事

檢查一下,看是否有貧血 低血壓等情況。多到室外呼吸新鮮空氣。老感覺頭暈是怎麼回事 頭暈的原因很多,比如頸椎病 貧血 動脈硬化,腦供血不足,美尼爾眩暈症,普通的感冒,胃腸炎等都可以引起,還有環境,天氣,心理等原因都可引起 建議好好休息 到醫院檢查確診。您好 這種情況如果是頭暈,大多數應該就是心腦供血不...

寶寶喝母乳不長肉怎麼回事,寶寶喝母乳不長肉

吃母乳的寶寶不長胖的原因非常多,其中最常見的是由於攝入母乳量比較少而導致的,主要是後段奶攝入太少而導致的,因為後段奶主要是脂肪含量高,攝入太少就會導致熱量沒有過剩,不能促進寶寶生長。其次就是由於母乳比較少,寶寶奶量根本不足導致的,就需要及時額外的新增配方奶粉進行餵養,避免發生營養缺乏,導致營養不良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