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姨兒子的兒子和我是什麼關係?(我是女孩)

2023-01-14 19:35:05 字數 5252 閱讀 3603

1樓:雜家的雜貨鋪

你,大姨兒子的兒子和你是親戚關係,也就是姑侄關係,他管你叫姑姑,你管他叫侄子,只不過你們之間是表親,因為他並不是你的親哥哥,所以是表親。

2樓:區月桂

你大姨的兒子跟你是表姊表妹的關係哦,你的媽媽跟你大姨就是兩姊妹,是有血清的。

3樓:網友

這是乙個涉及到輩分及親戚關係的問題,首先可以確定你與大姨兒子屬於姨婊類的表兄妹關係,而你這表兄弟兒子應該稱你為表姑,你倆屬於表姑侄關係。

4樓:網友

大姨兒子的兒子和我是什麼關係?我是女孩兒。首先你要明白,你和大姨的兒子是表兄妹或表姐弟的關係,那麼你就是大姨兒子的表姑。是姑侄關係。

5樓:民俗及虎文化研究

大姨是你的長輩。

她的兒子是你的平輩。

她兒子的兒子是你的晚輩。

大姨的兒子是你的表兄表弟。

她兒子的兒子是你的表侄兒。

你是這個孩子的表姑。

6樓:我心唯道

大姨的兒子也就是你的表兄弟,你表兄弟的兒子管你叫表姑通常為了表達親近直接叫姑姑,他是你的侄子。

7樓:七月流火

大姨的兒子,和你是表兄妹的關係,他的兒子是你的表侄兒,叫你表姑。

8樓:秋至露水寒

叔侄關係 是你的晚輩 稱呼你叔叔或者舅舅。

9樓:網友

你大姨兒子跟你是兩表兄妹 。那就是你表哥的兒子 ,跟你是差了乙個輩分 ,照這樣去說,他兒子應該叫你表姑。

10樓:網友

你和大姨兒子是表兄妹關係,他的兒子是你的表侄兒,你是他的表姑。

11樓:哦吼大黃山

是姑侄關係了,大姨兒子和你是兄妹關係,哥哥的兒子,叫你應該叫姑姑。

12樓:我abc呃

大姨的兒子是你的表兄表弟,他們的兒子是你的表侄兒,應該稱呼你為表姑。

13樓:匿名使用者

大姨的兒子與你是姨表兄妹關係,所以大姨兒子的兒子應該叫你姑姑。

14樓:琦涵蓄

大姨兒子的兒子和你應該是姨甥關係,也就是大姨兒子的兒子是你的外甥。

15樓:銀線守護者

你好,一般情況下按照現代叫姑姑即可,因為屬於表姑侄關係。

16樓:青春的顏色

你大姨的兒子跟你是表兄妹,他的兒子就是你的外甥。

17樓:匿名使用者

大姨的兒子是你的表哥,表哥的兒子是你的表侄。

18樓:網友

你大姨的兒子的兒子也就是你大姨的孫子。你是女孩,他應該叫你姑姑,你應該叫他侄子。

19樓:網友

是姨和外甥的關係。他應該稱呼你為姨。中國有風俗,母親家族的人遇到這種情況稱呼為姨,父親家的稱呼為姑。

20樓:戚晴畫

大姨兒子的兒子和你的關係。應該和你叫表姑。如果是大姨的女兒的女兒,就怕就和你叫表姨啦!

21樓:明錢見

姑侄關係。他應該叫你姑姑。

22樓:網友

對方是你表侄,你是他表姑。

23樓:合學

是姨表親關係,他的輩分比你小一輩,叫你表姑。

24樓:思心炎

你大姨的兒子喊你表姑,是上下輩關係。

25樓:匿名使用者

表姑吧,你哥的小孩叫你姑,表兄妹的就是表姑。

26樓:藺子峰

你是他的(姨)表姑,他是你的(姨)表侄子的關係。

27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大姨孫子的姑媽,他是你的侄兒。

28樓:欒清懿

是表姑,表侄兒的關係。

29樓:情感小蝦

你表哥的兒子。叫你表姑。你叫你表哥的兒子表侄。

大姨兒子的孩子是我的什麼

30樓:阿宇看世界

大姨媽的孩子生的孩子我叫表侄。大姨媽是我媽媽的姐姐,大姨媽家的孩子是我的表兄弟姐妹,表兄弟姐妹生的孩子就是我的表侄子或者表侄女。我們是有血緣關係的直系親屬。

大姨媽從小就非常關心我媽媽,大姨媽對我的媽媽無比的疼愛,姐妹倆感情非常深厚。

我大姨家的孩子的孩子叫我什麼

31樓:風語愛生活

你要是男孩的話,你大姨家的孩子的。

孩子叫你表叔。你要是女孩的話,你大姨回家孩子的孩子就叫你答表姑。

32樓:匿名使用者

這位朋友,在咱們中國,只要是姑、舅、姨的孩子,跟你之間都屬於表親關係,如果你是男的,你大姨家的孩子就叫你表哥或者表弟,如果你是女的,你大姨家的孩子就叫你表姐或者表妹。

33樓:匿名使用者

你大姨家的孩子應該和你是表兄或者表妹相稱。他的孩子應該是你大姨的孫子和你是完了一半兒,你要是男孩的話,你大姨家的孩子和你大的話就叫你表叔。你要是女孩的話,你大姨家的孫子輩兒就叫你表姑。

34樓:西北第一狼人

你大姨家的孩子與你是表兄弟,表姐妹關係。

他們的孩子可以叫你表叔,表舅之類的。

35樓:小呂鳳仙

你應該叫他姨表哥/姨表弟(或者姨表姐/姨表妹),那麼他也是這樣叫你的。

36樓:無聊答答題

看年齡,叫哥哥弟弟姐姐妹妹,前面加個「表」字。

37樓:山人老施

你大姨家的孩子是你的平輩,年齡比你大的叫你弟弟或妹妹,年齡比你小的叫你哥哥或姐姐。

38樓:匿名使用者

大姨的女兒 我的孩子應該叫它什麼。

39樓:水落輕寒

你大姨家的孩子的孩子叫你姨。

我是女孩子能和我大姨家的兒子結婚嗎

40樓:大漠文齋

可以,這叫做親上加親,但近親結婚對下一代的智力和生理存在 一定的畸形、弱智的幾率,主動權在你們自己手裡,對下一代有一定的危險,所以需謹慎。

41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從道德上講,這樣有違人倫。從生育方面說,可能生育先天不足、有缺陷的孩子,這樣對孩子也是不公平的,除非你們不要孩子。當然,結不結婚還是看你們,你們非要結婚,誰都攔不住。

42樓:最愛陽陽陽

不能,不能近親結婚的。

43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近親結婚現在法律不允許。

大姨的女兒或者兒子我應該叫什麼,還有大姨和我是什麼親戚關係

44樓:匿名使用者

大姨就是你的大姨哈,就是你媽媽的姐姐。

她的女兒和兒子分別是你的表妹(姐)和表哥(弟)

45樓:匿名使用者

表姐表哥 大姨是你母親的姐姐。

46樓:匿名使用者

母親的姐妹,姨表關係,姨的女兒叫表姐或表妹,姨的兒子叫表哥或表弟,

47樓:流疏雨寂

姐妹,姐弟就是平輩關係,大姨是你媽媽的姐姐吧!望採納。

48樓:綠雪芽

大姨的兒子女兒你叫表哥表姐,她是你媽媽的姐姐。

49樓:陽光的茹安安

她的女兒和兒子就是你的表親,表姐妹或者表兄弟。

50樓:有愛未來

比你小的叫哥哥比你大的,叫姐姐是你媽媽的,關係肯定,跟你有關係。

51樓:陳妍

比自己大的叫姨姐姨哥。

比自己小的叫姨弟姨妹。

52樓:匿名使用者

姨媽是媽媽的姐姐,他們喊你哥哥姐姐或者弟弟妹妹。

53樓:匿名使用者

大姨的女兒,兒子你該叫表/姐,表哥。

54樓:安如意思

表哥 表姐,大姨是你媽媽的姐妹。

55樓:痴情犯dé錯

你豬啊!,當然是表姐表哥啊!

56樓:↘獨葔★角落

哥哥姐姐吧,他是你媽媽的姐姐。

我姨家的兒子的女兒是我的什麼呀 ,這種關係算是比較親近的關係嗎?

57樓:印策勾楚潔

你姨家的兒子的女兒叫你表姑,你們兩個是表姑侄女關係。這種關糸要是長輩走的近,可以算是比較親近的關糸。如長輩走的不那麼近,也沒啥。供參考。

58樓:嶽森葛山蝶

這種關係還算比較親近的,姨家的兒子的女兒是我的侄女,是骨肉相連的至親。

59樓:睦許欒星騰

你家兒子的女兒就是你的表侄女啊。因為你和你姨家的兒子是一輩的那她的女兒也應當管你叫姑姑的。所以也算是直近親屬啊。

60樓:網友

你姨家的。

兒子和女兒。

和你是表兄妹或者。

表兄弟表姐妹表姊妹的關係。這種關係也算是比較經親近的關係,特別是兩家比較好的情況下會更加的親。

作文《兒子》

61樓:匿名使用者

愛玩是孩子的天性,爸爸應該正確引導,應該把玩和學習適當的安排起來,做到使自己輕鬆愉悅的學會知識。

請問,我媽媽的大姨家的孩子,和我是什麼關係呢?謝謝幫助

62樓:珠寶

首先要弄明白的是,你媽媽的大姨家的孩子是你的什麼,弄明白這個問題,別的都好解決了。

你媽媽的大姨的孩子是你的兄弟姊妹,那麼,你的兄弟姊妹是你孩子的什麼呢?當然是姨媽或舅舅了,很簡單吧!

63樓:網友

你叫他們表姨或表舅,他們叫你表侄或表侄女。

64樓:開心愛我所愛

你媽媽的大姨家的孩子和你媽媽是表兄弟姐妹的關係,那他們就是你的表姨或表舅了啊。

那你和我的大姨兒子的姑姑的媳婦兒是啥關係

沒有啥關係 除配偶外,沒有血 緣的親戚關係只有一層,也就是親戚的配偶,他們的親戚和自己都沒有任何關係。哪怕是你親嫂子的親媽,都和你沒有任何關係。你嫂子娘家那邊辦任何紅白喜事也都不會邀請你去。更何況你這說的都不知道隔了多少層了!更不存在任何關係了。這個關係硬要說的話,就只能說是娘家的親戚了吧昂 大姨的...

大姨和大姨的兒子和小姨的兒了是什麼關係

他們之間的關係當然是表姐弟,表兄弟關係。他們之間的關係是以表兄弟。也就是說,表兄弟的關係。姨媽的兒子 1 姨媽的兒子,姨媽的兒子稱呼表哥 姨媽的兒子年長 2 姨媽的兒子,姨媽的兒子稱呼,表弟 比姨媽的兒子年長 3 自己和姨媽的兒子是姨表親的關係。4 姨母,又稱姨媽 阿姨,簡稱姨,是親屬關係稱謂,指母...

我女兒叫我老公大姨兒子的女兒叫什麼呢

女兒和老公的大姨叫姨奶奶,姨奶奶的兒子就是表叔,表叔的女兒,稱呼就是表姐或表妹,真心在幫你期待採納,你老公大姨的兒子和你們是平輩,所以他的女兒和你女兒是平輩。你女兒大就叫他女兒妹妹,你女兒小就叫他女兒姐姐。關係是表姐妹。歲數比你女兒大的話,就叫姐姐,比你女兒小的話就叫妹妹。應該簡單點叫姐姐或者妹妹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