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拍攝如何調引數?

2023-01-14 19:30:07 字數 3413 閱讀 3304

1樓:兄弟連田心9號

蘋果相機設定引數方法,具體步驟如下:

1、首先,點選手機中的「設定」按鈕。

2、在列表中點選「相機」選項進入。

3、在「保留設定」中可以勾選「濾鏡」核取方塊,將會自動保留上次使用的濾鏡效果。

4、還可以勾選「網格」右側的核取方塊,對**新增「網格」效果。

2樓:若凝海

在小黑的眼中,iphone 相機最大的優點就是預設關閉了美顏模式。

相比國產手機無法完全關閉的相機美顏功能,iphone 為小黑留下了無數的真實影像。

不過,時間一長,小黑還是對 iphone 自帶的相機產生了一絲不滿足感。這種不滿足感的主要**,或許就來自原生相機不夠全面的可調引數。

用相機和 iphone 拍一張**,都有什麼區別?

在許多普通使用者的心中,或許都有這樣一種認知:我用手機拍出來的**已經挺好看了,為什麼還要去買個又貴又重的相機來拍**呢?

其實,在一般的使用場景中,這樣的想法並不算錯。畢竟除了蘋果和索尼還在堅守那 " 可憐兮兮 " 的 1200 萬畫素攝像頭之外,其他大部分廠商都用上了 4000 萬乃至更高畫素的攝像頭模組。

▲ 大多數品牌都開始追求高畫素攝像頭。

而且,手機擁有更為強大的計算能力,能在瞬間就讓一張**改頭換面,變得更加好看。

所以,在大部分場景下,確實沒有必要舍輕求重,專門買一台相機來拍照。

但在一些人眼中,手機的攝像頭依然有著非常嚴重的侷限性。除了小黑在之前的文章中經常提到的 " 底大一級壓死人 " 和各種長槍短炮式的鏡頭之外,相機拍攝在引數調節上的自由度,也是目前的手機難以企及的。

小黑隨手開啟手邊某款相機的電子版說明書,其中光是對**、測光功能的介紹就分成了五個小節。此外,iso、白平衡、長**等等,都是需要使用者熟練掌握引數。

用手機一拍即得的體驗固然爽快,但對有些使用者而言,在攝影引數上的自由發揮反倒更讓他們如魚得水。

不過,說到這裡,就有小夥伴要問了:之前小黑還說 iphone 的原生相機已經很強悍了,現在怎麼又說它不夠自由呢?

3樓:時間不似往年

開啟iphone相機的調色功能需要先開啟手機裡的相機,然後選擇人像,接著就可以在下方的旋轉面板中選擇喜歡的調色功能了。

蘋果相機怎麼設定引數

4樓:小笑聊情感

蘋果相機設定引數方法,具體步驟如下:

1、首先,點選手機中的「設定」按鈕。

2、在列表中點選「相機」選項進入。

3、在「保留設定」中可以勾選「濾鏡」核取方塊,將會自動保留上次使用的濾鏡效果。

4、還可以勾選「網格」右側的核取方塊,對**新增「網格」效果。

蘋果手機怎麼設定相機引數

5樓:課文與閱讀

1、以iphone8為例,點開相機。

2、左下角是上一張拍攝的**預覽,快門鍵上方是拍攝模式選擇3、往右滑動是**拍攝模式切換。

4、往左滑動是路線拍攝模式切換。

5、右下角相機圖形是前後鏡頭切換按鈕,單。

擊進行來回切換。

6、頂端第乙個是閃光燈開關,可設定自動或。

手動開啟。7、頂端第二個live模式開關。

8、時鐘圖形可設定快門啟動倒計時。

9、右上角是濾鏡開關,滑動螢幕即可切換濾鏡樣式。

拓展資料:拍照手機集手機和數位相機的功能於一體,它的方便之處在於便攜性強,靈活方便,使用者可以隨時隨地用它來進行拍照。拍完的**可以多**簡訊的形式傳送給親朋好友,即拍即發,方便快捷。拍照手機一般都提供了**的功能,使用者可以把拍攝的**做成手機的開關機畫面、桌布等,因此拍照手機的個性化功能更加強大。

6樓:匿名使用者

蘋果iphone相機怎麼設定呢,下面我來給大家介紹一下,蘋果iphone相機的一些使用與設定技巧吧,希望此文章對大家有幫助。

方法/步驟。

在iphone的預設設定中,拍照功能是開啟的,如果你想關閉手機照相功能,可以按照蘋果園的教程一步步完成設定:

第1步:開啟iphone並找到「設定」圖示,猛擊進入第2步:在「設定」選項中,找到「通用」分項圖示,點選進入第3步:

在「通用」分選項中,找到「訪問限制」圖示第4步:如果手機設定了密碼請輸入密碼(如果沒有設定密碼需要設定訪問限制密碼)

第5步:進入後將「相機」後面的按鈕點選成關閉狀態即可第6步:如果想要恢復並找回相機的話,再將按鈕開啟即可。

注意事項:1、設定完畢後,將在手機螢幕上找不到照相機的圖示。

2、在手機的鎖定螢幕中也不會再出現向上滑動啟動相機拍照的功能的選項。

7樓:等未來

蘋果手機設定相機引數,這個如果自己有需要的話,你可以直接開啟相機點選右上角,進入設定操作一下就可以了。

8樓:網友

蘋果手機設定相機引數可以開啟手機設定在設定裡面查詢。

9樓:閒情萬種而歲月

1、在手機的桌面上找到【設定】,點選進入,2、找到【相機】選項,點選開啟,3、進入到相機操作介面後,可以看到各種選項,即可根據自己的需求進行設定更改。

iPhone 12 mini的配置引數如何

iphone12 mini是第一款使用 mini 名稱的iphone,採用三層主機板結構,厚度將達到8.1mm。配備a14處理器,不支援5g通訊 仍是4g機型 電池容量僅為2227mah,從命名來看,iphone 12mini主打的就是小屏市場和價效比路線。2020年10月14日,蘋果公司全球釋出i...

這些引數什麼意思,攝影,拍攝引數是什麼

感光度800,快門1 17s,af a自動對焦模式,自動白平衡 無 補償,光圈f2.2,無閃光燈,全域性評價測光模式 等效焦距27mm。依次為 感光度,時間,對焦模式,自動白平衡。補償 無 光圈值,未開啟閃光,測光模式 平均測光 焦距。拍攝引數是什麼 拍攝引數,是拍攝 時使用的引數,如快門 光圈 i...

iPhone6plus天氣顯示70,如何調整為正常顯示溫度

這是華氏度,所以你顯示有70度。可以在 天氣 裡修改溫度單位,將專華氏度改為攝氏度。拓展屬 華氏度 fahrenheit 是用來計量溫度的單位,符號 包括我國在內的世界上絕大多數國家都使用攝氏度。華氏度 f 是溫度的一種度量單位,以其發明者德國人華倫海特 gabriel d.fahrenheit,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