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外婆侄子的兒子,和我有沒有血緣關係

2023-02-18 20:55:04 字數 3074 閱讀 1564

1樓:安陽山老農

像爸爸媽媽與孩子 兄弟姐妹 爺爺奶奶 姥姥老爺 姑姑叔叔伯伯 舅舅姨 是直系血親。

像你外婆的侄子那是血緣關係就是旁系啦。

外婆的親侄子和我有血緣關係嗎,可以在一起嗎

2樓:匿名使用者

有一定的關係,最好不要在一起,以防萬一。

3樓:鳳慧智

屬於近親,最好別在一起。

4樓:**座

愛情不分年齡,不分資歷,不分身高………

5樓:嗨空谷足音

最好不要在一起,還是有血緣關係。

6樓:網友

可以在一起,你可以畫個圖試試。

7樓:網友

有血緣關係,不可以在一起。

8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有了,你們是近親。

9樓:匿名使用者

五代以內最好不要聯姻。

10樓:戰車

最好不,生育的孩子會不正常。

我外婆的侄子跟我在一起談戀愛可以麼,我們貌似沒有血緣關係,按輩分我要叫他舅舅

11樓:兩年舊情

可以的 只要沒有血緣關係都可以 不用擔心以後會生凹凸曼。

12樓:湯唱

可以吧,只要家裡人接受。

13樓:一縷青塵

應該是不可以的,三代以內了,領不了證。

14樓:西池十止

只要有愛血緣不是問題。

15樓:匿名使用者

外婆的侄子怎麼沒有血緣關係?

近親,我可以和我外婆的侄兒子結婚嗎?我們不是同乙個祖先,只是我老

16樓:一老夫

這位知友,你可以和外婆侄子的兒子結婚。《婚姻法》規定:直系血親和三代以內的旁系血親禁止結婚,但你和外婆侄子兒子沒有血緣關係,不在禁止結婚的範圍。

事宜結婚是正當的。祝福你們!

侄兒的兒子和我有血緣關係嘛?

17樓:庠序教孝悌義

你的侄子的兒子和你還是有血緣關係的從某些方面來說你們的dna還是存在著很大的相似。

18樓:華的多彩空間

如果是親侄子,應該是有有血緣關係的,因為侄兒的父母跟你是親人關係。

19樓:珈藍哲彥

侄兒的兒子和我是有血緣關係,只是近親血緣。

20樓:小小思思念念

嗯,當然啦,嗯,估值寢室是非常親的,當然有血緣關係啦,是非常親的一家人。

21樓:迷途羔羊

是有血緣關係的,在三代以內。

22樓:網友

你問這些問題是不是浪費時間呢?你說有沒有血緣關係?除非你不是親生的。

外婆的侄子的子女和我是什麼關係這算近親嗎

23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不算近親了,這關係千山萬水啊。

24樓:匿名使用者

是近親,因為有血緣關係。

25樓:答疑組擎兮

您好!很高興能為您解答, :

近親倒算不上,因為已超三代了,一代親,二代表(表哥/表妹),三代拜拜啦……

我外婆家的三姨夫的兒子跟我在一起可以麼,輩分上我叫他舅舅,貌似我們沒有血緣關係

26樓:曳青

法律規定直系血親和三代以內的旁系血親禁止結婚,你往上數一數他和你哪一代是同乙個祖宗,再從那一代開始數你們是第幾代,因為我不太清楚三姨夫具體什麼親戚,所以麻煩你自己數一下~(๑

27樓:匿名使用者

法律上可以。人際關係上,不太可以。

沒有愛到非他不可的話,就換別人戀愛吧。

沒有血緣關係可以叫做遠房親戚嗎?比如伯母的侄子(伯母的哥哥的兒子)跟你其實沒有血緣關係

28樓:匿名使用者

伯母的侄子 按大家族來說的話算個親戚吧 遠房親戚這種應該多少是有血緣關係的吧。

就你們家小家庭來說 不算什麼親戚也可以。

29樓:二哥****

確切的說,遠房親戚是指和你很遠,隔了好幾輩的一些親戚。

比如你爺爺的妹妹的後人,或者是你祖上嫁出去的親人。

或者是你外公外婆那邊的親人,隔了好幾代的這種,就叫遠房親戚。

你說的你伯母的哥哥的兒子,這不算遠房親戚。大不了就算乙個親戚而已。

小外婆和自己的媽媽是什麼關係? 小外婆的兒子我應該喊舅舅,我們倆沒有血緣對嗎?

30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叫小外婆?沒有這種稱呼。網上的解釋是。

31樓:匿名使用者

小外婆的老公就是你的小外公,小外公和你的外公應該是兄弟,小外婆的兒子和你有血緣關係的。

32樓:匿名使用者

那要看你舅和你媽是否同父異母。

33樓:心涼丶殤

小外bai婆看是姑小外婆。

還du是姨小外婆,zhi姑小外婆就是。

你外公最dao小的妹妹,也就是內你媽媽的容姑姑,姨小外婆就是你外婆最小的妹妹,也就是你媽媽的小姨,無論是姨~還是姑~,她的兒子你都應該叫(表)舅舅,至於你們的血緣關係上公升到了你外公那一輩了。

34樓:爽朗的

一般小外婆的稱謂是外公的兄弟的老婆,有血緣關係,遠近看走動。

35樓:安耐捷耐火材料

沒有血緣關係,但和小舅舅有點兒血緣關係。

36樓:英師

她是你媽媽的小姨,你們有血緣。

舅舅家的兒子和我有血緣關係嗎,我和我舅舅家兒子有血緣關係嗎?

舅舅家的兒子當然和你有血緣關係了。你倆屬於表親是比較近。你媽媽和你舅舅是親兄妹,你和舅舅家的孩子屬於第三代血親。這個血緣關係是很近。但是不屬於直系親屬。我和我舅舅家兒子有血緣關係嗎?你好!很高興為你解答。肯定有的,你媽媽和你舅舅是親兄妹,所以你和你舅舅的孩子有直屬血緣關係,如果你們想結婚主話是肯定不...

媽媽的哥哥的兒子能結婚嗎?我和媽媽沒有血緣關係!屬於近親結婚嗎

不屬於,可以結婚,只要是真心相愛 不屬於近親 生物學層次可以結婚 可以啊,又沒有血緣關係 直系血緣關係的就不行,你這種完全可以 可以,沒血緣關係就可以 如果是你親表哥?不可以 可以去醫院查查血興一樣嗎 我想問一下這問題是誰跟誰結婚 你和你媽沒有血緣關係?理論上可以,人倫上不行。可以啊!沒有血緣關係就...

爸爸舅舅兒子的女兒和我有血緣關係嗎我們能結婚嗎

三代以內直系血親和旁系血親都是不可以的,你自己畫個樹形圖算算你倆在不在這個範圍內.第一代 你奶奶 或者你爸爸舅舅 的父母第二代內 你奶奶 你爸容爸的舅舅第三代 你爸爸 你爸爸舅舅的兒子 你 她你們是 的旁系血親,可以結婚的。從優生來說是不行的 沒有出五代 不 你玩什麼遊戲呢 差點被你蒙了 最好不要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