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姨家的兒子我應該叫什麼,大姨的兒子我應該叫他什麼

2021-03-04 06:40:57 字數 3596 閱讀 6317

1樓:燕趙風人

比你小是姨表弟,比你大是姨表兄。一般都說是表弟或表兄。平時生活稱呼弟弟和哥哥,這樣也清熱

2樓:

平輩兄弟 叫哥或弟

3樓:海角天涯的盡頭

我叫你一聲,你敢答應嗎?

大姨的兒子我應該叫他什麼 30

4樓:裘**郯妝

你們是同乙個

姥姥、姥爺、妹妹

就可以、弟弟,姑表次之。(好吧。

一般來說,同輩直接

叫哥哥,堂兄弟是最親的,是乙個爺爺、姥爺是他們的爺爺,呵呵)、奶奶,通常不分的很清楚、姐姐、奶奶姑姑家(或舅舅家)的是

姑表關係,與你同乙個姓,你的

爺爺。口語稱呼上大伯與叔叔家的兄弟(姐妹)與你是堂兄弟(姐妹)關係。

姨家的姨表

兄弟(姐妹)關係、奶奶

是他們的

姥姥、姥爺

或者反過來你的姥姥,是

姑表兄弟(姐妹)關係,這句僅供參考,姨表最遠

5樓:匿名使用者

大伯與叔叔家的兄弟(姐妹)與你是堂兄弟(姐妹)關係,與你同乙個姓,是乙個爺爺、奶奶

姑姑家(或舅舅家)的是 姑表 關係,是 姑表兄弟(姐妹)關係,你的 爺爺、奶奶 是他們的 姥姥、姥爺 或者 反過來你的姥姥、姥爺是 他們的爺爺、奶奶。

姨家的 姨表 兄弟(姐妹)關係,你們是同乙個 姥姥、姥爺。

一般來說,堂兄弟是最親的,姑表次之,姨表最遠。(好吧,這句僅供參考,呵呵)。

口語稱呼上,通常不分的很清楚,同輩直接 叫 哥哥、姐姐、弟弟、妹妹 就可以。

6樓:匿名使用者

比你大叫表哥,比你小叫表弟

7樓:袋鼠沒

男的是表兄弟,比你大就叫哥哥,比你小就叫弟弟。女的是表姐妹,比你大就叫姐姐,比你小就叫妹妹。

8樓:狼族メ山神

年齡比你大的就喊哥或姐,小的就是弟或妹 , 就是好聽點就是姨哥或姨弟

9樓:匿名使用者

姨媽,姨姥姥,姨太姥姥家的是堂親。

姨媽的兒子叫堂姊妹(從母姊妹)堂兄弟(從母兄弟)。

舅爸的兒子叫舅表姊妹,舅表兄弟。

姑媽的兒子叫姑表姊妹,姑表兄弟。

叔爸的兒子叫叔表姊妹,叔表兄弟。

小姨家的孩子和我什麼關係,小孩該怎麼稱呼我

10樓:一老夫

小姨家的孩子和你是姨兄弟(姨兄妹或姨姐弟)關係。如果小姨家孩子比你小,就稱呼你姨哥。稱呼表哥是錯誤的。姑姑家的孩子和你才是表兄弟關係。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們之間是表親,他叫你哥哥或姐姐!你們的輩分是一樣的!

12樓:手機使用者

表哥或者表姐。你們同輩。

13樓:執著的怪獸

應該稱呼你姐姐 是姐妹【弟】關係

我姨家的孩子(男孩,就是我哥)的孩子(女孩)叫我什麼,我叫她什麼

14樓:專業親屬稱謂

姨娘親,連心親,心連心心心相印。

從母姊妹的孩子叫從母甥女/從母甥男。

從母甥女/從母甥男叫你再從母/從母姨母/從母舅父。

擁有共同的線粒體遺傳基因。

從母兄弟的孩子叫從母侄女/從母侄男。

從母侄女/從母侄男叫你從母姑母/從母叔父/從母伯父。

15樓:匿名使用者

記住了:不論你是男是女,你哥的孩子都是你侄女不論你是男是女,你姐的孩子都是你外甥女

如果你是男的,你哥的孩子叫你叔

如果你是女的,你哥的孩子叫你姑

16樓:可愛的朕不好惹

姨媽家的是姨娘親(從母血親)

從母姊妹(姨姊妹)之女叫從母甥女。你是她從母姨母/從母舅父。

從母姊妹(姨姊妹)之男叫從母甥男。你是他從母姨母/從母舅父。

從母兄弟(姨兄弟)之女叫從母侄女。你是她從母姑母/從母伯父/從母叔父。

從母兄弟(姨兄弟)之男叫從母侄男。你是他從母姑母/從母伯父/從母叔父。

姨娘親,連心親,心連心心心相印。

無論女男,你與姨娘親。從母姊妹(姨姊妹)從母兄弟(姨兄弟)都擁有共同的王母(姥姥)都擁有共同的母系線粒體遺傳基因。

17樓:姨爸愛姨媽

她是你從母侄女,你是她從母姑母或從母叔父。

18樓:卡百利之翼

叫你叔叔或者姑姑(抱歉不清楚你的性別)

你叫她名字嘍~~^_^

是你的侄女

19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男的就叫你舅,你是女的就叫你姨。

你叫他外甥或是外甥女。

20樓:奮威將軍周泰

他叫你表叔,你叫她外甥女

21樓:卓超然

北方這邊,你是她的表舅,她是你的外甥。

22樓:蕭蕭兩鬢生華

因為地方的差異,叫法各有不同.有的地方叫表叔,你管孩子叫表侄女.有的地方叫姨叔,你管孩子叫姨侄女.

表親分為兩種,一為姑表,就是你家和你姑姑家的關係,一為姨表,就是你家和你姨姨家的關係.

23樓:可言

如果你是男的叫你表叔,如果你是女的叫你表姑,也可以直接叫叔叔或是姑姑。

24樓:智英

她叫你表叔/表姑,你叫她外甥女

25樓:匿名使用者

她是你的表侄女,你是它的表叔/表姑

26樓:匿名使用者

她稱呼你為叔或姑,你叫她為侄女....

27樓:匿名使用者

孩子叫你表叔,她是你侄女

28樓:緣來自前世今生

對於這些,我也是很模糊的、

姨家女兒的孩子叫我什麼

29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你是他母親的表兄弟或表姐妹,你和他父親沒血源關係,所以他應以他母親這邊稱你為表舅或表姨,為了親切也可把表字去了,稱你舅或姨。

30樓:匿名使用者

表外甥。也可以直接叫外甥。

31樓:宇塵

您如果是男士應該叫表舅 如果是女士應該叫表姨

32樓:2050中國人

表哥或表姐.準確講姨表哥或姨表姐.你明白了嗎?

33樓:≈大雨落幽燕

如果你是男的,孩子就叫你舅舅,如果你是女的,孩子就叫你姨

34樓:匿名使用者

這還不簡單,如果你是女的當然還是叫姨,如果你是男的就叫舅舅了,哈哈,阿笨貓!

35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男的就叫你舅,女的就姨…

3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是男的他應該叫你舅舅,如果你是女的,他應該叫你姨媽。

大姨的兒子的兒子我應該叫他什麼,大姨的兒子我應該叫他什麼

大伯與叔叔家的兄弟 姐妹 與你是堂兄弟 姐妹 關係,與你同一個姓,是一個爺爺 奶奶 姑姑家 或舅舅家 的是 姑表 關係,是 姑表兄弟 姐妹 關係,你的 爺爺 奶奶 是他們的 姥姥 姥爺 或者 反過來你的姥姥 姥爺是 他們的爺爺 奶奶。姨家的 姨表 兄弟 姐妹 關係,你們是同一個 姥姥 姥爺。一般來說...

我姨家的兒子和我什麼關係,我姨家的孩子和我什麼關係

你姨和你媽媽是同輩,你和她姑娘屬於老表關係祝你幸福安康 屬於表親 比你大就表哥 比你小就表弟 是姨弟兄 表弟兄 關係。你們是姨表兄弟關係!想不懂的一律是親戚關係 表親戚啊,表哥表姐表妹表弟 我姨家的孩子和我什麼關係 表親關係。你姨母 你舅舅 你姑姑的孩子和你都是表親關係,比如表哥,表妹等。你伯父 你...

我姨家哥哥的孩子應該叫我什麼,我姨家的孩子男孩,就是我哥的孩子女孩叫我什麼,我叫她什麼

你是男就叫你哥哥是女就叫姐姐 你是男的叫小叔,女的叫小姨,如果是姐姐的小孩叫小舅和小姨 我姨家的孩子 男孩,就是我哥 的孩子 女孩 叫我什麼,我叫她什麼 姨娘親,連心親,心連心心心相印。從母姊妹的孩子叫從母甥女 從母甥男。從母甥女 從母甥男叫你再從母 從母姨母 從母舅父。擁有共同的線粒體遺傳基因。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