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姨和大姨的兒子和小姨的兒了是什麼關係

2021-06-27 20:21:50 字數 4402 閱讀 4438

1樓:景心思

他們之間的關係當然是表姐弟,表兄弟關係。

2樓:芝麻九將

他們之間的關係是以表兄弟。

也就是說,表兄弟的關係。

3樓:風塵世射手

姨媽的兒子:

1、姨媽的兒子,姨媽的兒子稱呼表哥(姨媽的兒子年長)。

2、姨媽的兒子,姨媽的兒子稱呼,表弟(比姨媽的兒子年長)。

3、自己和姨媽的兒子是姨表親的關係。

4、姨母,又稱姨媽、阿姨,簡稱姨,是親屬關係稱謂,指母親的姊姊或妹妹。

4樓:夜之殤殤殤

大姨的兒子和小姨的兒子

他們是表親關係

也就是表兄弟

5樓:

大姨的兒子和小姨的兒子是姨表兄弟

6樓:馬依昂

這個應該就是親戚關係吧,這是最簡單的描述方式了,或者說是血緣關係

7樓:q魚娘

他們兩個是好兄弟的關係,應該可以說是表兄弟吧,在一些地方的習俗就是這樣去稱呼表弟或者是表哥。

大姨家兒子和小姨家姑娘結婚算血緣關係嗎,對下一代會不會有影響呢?

8樓:酷寒獨梅

不算,古代姨娘家的孩子成婚的很多,

我老公的乙個朋友也是取了他姨妹,

孩子都生了都蠻好的啊。

9樓:匿名使用者

同父同母或者異父同母或者同母異父的兩個姨家的孩子是不能結合的,屬於近親。對下一代確切的影響畸形當時不能判斷,但是有時候會隔代遺傳

10樓:至尊灬渺渺

近親結婚,三代以內的關係算近親。主要還是看家族有無家族遺傳病,只能是機率會大一些,但是不確定一定有。

11樓:任

不能結婚,屬於近親,對下一代肯定有影響。

12樓:匿名使用者

不可以結婚的,人家都不給你登記的,除非是不**。

13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血緣關係、而且是三代以內的近親

14樓:逝水無痕

這是旁系三代以內,算近親,近親不是說不能結婚嗎?!

15樓:安琪老婆

大姨和小姨有血緣關係

我大姨的兒子,也就是我的表哥,生了孩子應該叫我什麼?我是女的,叫我小姨的兒子又叫什麼?求詳細!

16樓:匿名使用者

小孩叫你:姑姑

表兄妹關係是兄妹的一種,所以你是小孩的遠姨表姑叫你大姨:小姨婆

對奶奶的妹妹叫姨婆,再加排行

17樓:下輩子一定珍惜

如果你是女的

你的表哥的孩子叫你小表姑,你表

弟的孩子叫你大表姑

你物件的表哥的孩子叫你表嬸

如果你是男的

你的表哥的孩子叫你表叔,你的表弟的孩子叫你表大伯你物件的表哥的孩子叫你表姑父

不管你是男是女,表哥的小孩是你的侄子或侄女

18樓:金牛鎮魂

你大姨的孫子也就是你表哥的兒子叫你表姑,管你叫小姨的兒子你管他叫外孫子

19樓:匿名使用者

表哥的孩子:阿姨

叫你小姨的兒子:姨媽/婆

20樓:期待

你表哥的孩子叫你表姑或者姑姑。你叫你小姨的兒子表哥或者表弟

21樓:專業性指導天坑

表姑,我感覺你這是在佔我們便宜!

22樓:匿名使用者

叫你姑姑,叫你小姨的兒子叔叔

我有個大姨 她有二個兒子 我是不是應該稱謂大姨哥和小姨哥 然後他們兩個的老婆我應該怎麼稱呼!

23樓:過客一飄

你和他們是姨表親,應該稱呼他們大表哥,二表哥;稱呼他們的老婆大表嫂,二表嫂。

大姨的女兒嫁給小姨的兒子,這樣會影響後代嗎

24樓:沙漠其二

這是三代內的血親,受影響的概率很大,不能抱著僥倖心理。

25樓:

一定會影響下一代的,國家婚姻法也不允許結婚的,五代以內直系親屬不可以結婚,你們才兩代,看看你們年齡太小不懂法律

26樓:麥田田雞

這會影響的!你們家都什麼人哦!這是姨姊妹!唉!

我小姨家的孩子在我大姨家在了三年,期間我小姨家經常給我大姨家買些公尺,油之類的,相當於給孩子的生活

27樓:悅享生活

朋友你好!這個不算非法收養,算是有血緣關係的親屬幫忙照顧,監護人還是你小姨,這一塊兒我國法律不像外國那樣完善,在外國就不允許代照顧這麼久的時間

我的舅舅的女兒經常叫我大姨的女兒出去玩 都不叫我 而且我舅舅的女兒經常給她小姨的孩子買東西

28樓:跑的快蚊子

這說明你是你舅舅的二姐家的孩子,也可能是你舅舅的四妹妹家的孩子,當然不喜歡也無所謂,應為敵人有一天會成為朋友,,相反,朋友也會成為敵人,所以不要拿這些小事不開心。你要做乙個讓大家喜歡的孩子,到時後害怕缺朋友嗎?你要做乙個有個性的人,

29樓:匿名使用者

她們很明顯在孤立你,不想帶你玩。

我外公外婆是近親結婚,大舅和大姨患有侏儒症,三姨有一公尺6幾,我媽媽和小姨都很正常,他們生的孩子都很正

30樓:高芷瑤

懸賞分:0 | 離問題結束還有 9 天 13 小時 | 提問者:tianyidan520

我外公外婆是近親結婚,他們有四女一兒。大舅和大姨患有侏儒症,三姨有一公尺6幾,我媽媽和小姨都很正常,他們生的孩子都很正常。男朋友的家人因為我大舅和大姨的病不同意我們交往。

請問會遺傳到我的下一代嗎?急。 今天都和男朋友鬧分手了。

問題補充:

請問下,我想去醫院檢查一下,應該去那個科?能檢查出什麼來嗎?

推薦答案

侏儒症由於多種原因導致的生長素分泌不足而致身體發育遲緩。侏儒症**可歸咎於先天因素和後天因素兩個方面。先天因素多由於父母精血虧虛而影響胎兒的生長發育,多數與遺傳有關,一般智力發育正常。

侏儒症是常染色體顯性遺傳。也就是說,如果你正常的話,你就絕對沒有帶病基因。所以你大可以放心~你和你男朋友都是完全ok的~下一代不會有問題~」

補充:發生變異也有一定的可能,很多侏儒都是基因突變形成的

婚前是可以檢查出來的。該病為常染色體顯性遺傳病,如果夫妻雙方有一方患病,則出生孩子患病機率為50%。不過,超過80%的病例不是通過遺傳得來的,而是由形成胚胎的卵細胞或精細胞內的新突變所引起的。

由這種新突變所引起的患兒,其父母身材可以是正常的。

該病於出生後的臨床診斷並不困難,通過臨床症狀和體徵和x線檢查基本可以明確診斷。但多數病例在胎兒時期表現並不明顯,有些病例可表現為下肢長骨發育短,有些病例則無明顯表現。因而,分子生物學檢查(基因診斷)是最佳手段。

。婚前是可以檢查出來的。通過分子生物學檢查。

去哪個科我就不知道了,你到了醫院**的時候可以問問。

31樓:想喝牛奶了

你不是很正常嘛,從生物學的角度來說,你外公外婆的某些隱性基因結合才促成了你大舅和你大姨的病症。但你母親即使有隱性致病基因和你父親的正常基因結合,那也不會致病。至於你,只能說你身上可能有隱性致病基因,注意是可能有,但不會致病,等到你的下一代,有這種隱性致病基因的可能性就會更小了。

如果不放心,可以在懷孕的時候做基因檢測,以確保胎兒的正常生長。

32樓:匿名使用者

有可能,但可能性很小,而且現在醫學發達,如果懷孕了,可以每月做一次檢查,隨時都能知道胎兒情況

******************************==

只能檢查出身體是否健康,至於胎兒,那要懷孕後跟蹤檢查才能知道,你也可以事先去醫院諮詢一下產科醫生

33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不會,因為你是你爸媽正常啊

第一次和女朋友親戚(沒有她父母,只有她外婆,舅舅,大姨,小姨)去飯店吃飯帶什麼禮物嗎給小孩買什麼?

34樓:心理諮詢師周非非

這個和你女朋友商量,比如帶點當地比較喜歡喝的高檔一點的酒,還有煙。給小孩子買點好的飲料或者玩具等。

35樓:匿名使用者

到飯店不用,請吃飯就可以了,以後花錢的地方多了

36樓:準效益唾

完成心願後,褚生轉世投胎,成為呂老先生之子,以身報師,以魂報友。

大姨的兒子的兒子我應該叫他什麼,大姨的兒子我應該叫他什麼

大伯與叔叔家的兄弟 姐妹 與你是堂兄弟 姐妹 關係,與你同一個姓,是一個爺爺 奶奶 姑姑家 或舅舅家 的是 姑表 關係,是 姑表兄弟 姐妹 關係,你的 爺爺 奶奶 是他們的 姥姥 姥爺 或者 反過來你的姥姥 姥爺是 他們的爺爺 奶奶。姨家的 姨表 兄弟 姐妹 關係,你們是同一個 姥姥 姥爺。一般來說...

小姨媽是什麼意思,和大姨媽有什麼區別

沒什麼區別只是實際生活中的話就是大小,也有人把月經稱姨媽的!你媽的妹妹是小姨媽 你媽的姐姐就是大姨媽啊 比如你爸的哥哥叫伯 你爸的弟弟你叫叔叔 乙個道理 大姨媽 月經,小姨媽 知道大姨媽,不知小姨媽 汗,你想嚇死多少人啊 大姨媽和小姨媽的區別,還有,大姨媽是不是大姨他媽?都是姨媽,沒啥區別,還有大姨...

大姨兒子的兒子和我是什麼關係?(我是女孩)

你,大姨兒子的兒子和你是親戚關係,也就是姑侄關係,他管你叫姑姑,你管他叫侄子,只不過你們之間是表親,因為他並不是你的親哥哥,所以是表親。你大姨的兒子跟你是表姊表妹的關係哦,你的媽媽跟你大姨就是兩姊妹,是有血清的。這是乙個涉及到輩分及親戚關係的問題,首先可以確定你與大姨兒子屬於姨婊類的表兄妹關係,而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