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能和我大姨的兒子的女兒結婚嗎,我是女孩子能和我大姨家的兒子結婚嗎

2021-06-27 22:05:20 字數 3584 閱讀 3775

1樓:

不能。請你去看看婚姻法規定。三代血親,,

2樓:楓葉今秋紅

雙方仍然在三代旁系血親的範圍之內,不適宜成為夫妻。

3樓:匿名使用者

結婚了,你叫你姨是姨還是奶奶?叫你表哥還是叫他爸?

感覺你們在一起難度不小,即便法律允許。

4樓:

輩份不一樣,還是親戚,結婚不好吧

5樓:衛生錦

小夥子準備迎接暴風雨吧。

我是女孩子能和我大姨家的兒子結婚嗎

6樓:大漠文齋

可以,這叫做親上加親,但近親結婚對下一代的智力和生理存在 一定的畸形、弱智的機率,主動權在你們自己手裡,對下一代有一定的危險,所以需謹慎。

7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從道德上講,這樣有違人倫。從生育方面說,可能生育先天不足、有缺陷的孩子,這樣對孩子也是不公平的,除非你們不要孩子。當然,結不結婚還是看你們,你們非要結婚,誰都攔不住。

8樓:最愛陽陽陽

不能,不能近親結婚的

9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近親結婚現在法律不允許。

我能和我大姨家的兒子結婚嗎

10樓:沐夏

不行,我也喜歡大姨家的兒子,但是我只能偷偷的喜歡。?

11樓:遺龍灘

近親不能結婚 生出的寶寶不健康

12樓:老笨鷹

是三代內旁糸血親,法律禁止結婚的。

我老婆的大姨的外孫女和我的兒子結婚,血緣關係有沒有影響?

13樓:可愛的硬漢

那還是親戚關係吧!有血液關係的。這樣不好結婚吧!你老婆和她大姨的兒子是表兄妹。那下來應該也算兄妹。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老婆的大姨的外孫女和你的兒子結婚,屬於四代旁系血親,婚姻法規定三代旁系血親不能結婚,他們四代血緣關係沒有影響。

15樓:幹暄妍

你老婆的大姨就是你老婆的媽媽的姐姐或者妹妹,她的女兒的女兒和你兒子不是一個輩分的,她小一輩的

16樓:慕桖春翠

我老婆的大姨的外孫女和我的兒子結婚,血緣關係有沒有影響?沒什麼血緣關係了,沒關係

17樓:隊長

一般說五代之內是不能結婚的 你們這屬於第三代最多也是*** 絕沒出五伏 你老婆和她大姨和你們的兒子都有血緣關係 她大姨的外孫也和她大姨有血緣關係 你說有影響嗎 不能結!

18樓:捷曉蘭

你老婆的大姨的外孫女和你的兒子結婚。這種已經沒有血緣關係了,都超出我服了。

19樓:匿名使用者

傳統觀點是同姓不可開親,按中國傳統是可以開親的。

按現代人的觀點,三代以內直系血親與旁系血親不可以開親,你這種情況屬於旁系血親關係,儘量迴避為好。

20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沒關係了,不算近親。過去很多人都是親表兄妹結婚的,有些也過得挺好的。畢竟不好的概率很低的。

21樓:歧靈溪

幾經出了四代了,沒有影響,完全可以結婚。

22樓:步彥露

這個關係沒有影響.因為是姨娘親沒關係..。

23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沒有什麼影響的了,因為他已經出了三代了,所以這個是沒有什麼問題的了,所以你放心吧。

24樓:匿名使用者

這應該沒什麼關係了啊,血緣關係都五六代以後了,正常是直系血緣三代內的不能結婚,你這血緣關係都不是直系的了啊

25樓:

多少有點影響的,這種血緣關係多少有點牽連

26樓:情感教育老師

這個血緣關係應該沒有影響,因為不是直系親屬,已經沒事了。

27樓:若水順人

沒有影響血緣關係已經很遠了隔了幾代人了

28樓:熊熊夢月

這個有旁帶親,這個也很難說,誰也不敢保徵會不會有影響。

我和我表哥的兒子能結婚,他也是我大姨的親孫子

29樓:旗佑孝婉秀

如果你跟其他人結婚生的女兒跟你大姨的親孫子結婚,那是四代旁系血親

。你跟你大姨的孫子,只能夠從你算起,你大姨、你外公外婆

是第一代,你就是第三代。法律禁止三代以內

近親結婚

,你們剛好三代,不可以結婚。

我和大姨的兒子可以在一起嗎

30樓:虢寧薊媼

為什麼要為這夢感到疑慮呢?

很正常,最多意思是你和大姨的兒子玩得很好

我老婆的大姨的外孫女和我兒子結婚血緣關係有沒有影響?

31樓:六魔克布拉

當然有影響,算起來這女孩應該稱呼你老婆為表姨,是沒出五代的,有血緣關係,這樣對後代有可能不好。

32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關係夠複雜的,都拐了好幾個彎了,但是你說的這種情況,首先確定你的兒子和那個女孩是有一點血緣關係的,但是因為拐彎太多,所以也就幾乎可以忽略不計了。

33樓:來自雙龍洞不屈不撓的兔八哥

沒有影響。因為你老婆家裡的人跟你家裡親戚沒有血緣上的關係。所以你大可放心就好了。

34樓:水木藍婷

有關係,沒有出五伏就算近親。

媽媽和大姨到是一個父親所生我能和大姨兒子結婚嗎?

35樓:馨兒

你們的關係就是地地道道的近情,你們的血緣關係,讓你們不能近親結婚的所以,我覺得還是打消這個念頭吧。

36樓:優庫資源共享

儘量不要 近親結婚孩子會有基因缺陷的

37樓:匿名使用者

你們是親老表!有血緣關係!

38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除非你兩不要小孩。就可以!

我和我大姨家兒子的女兒相愛,同居我們有沒有犯法?

39樓:殤·秀兒

現在法律貌似沒有類似的相關條文

最多就是**

犯道德法~

但要是結婚的話,中國是不可以的

外國有的可以

我國2023年9月10日第五屆全國人民代表大會第三次會議通過的婚姻法中第一章、第六條有明確的規定,直系血親和三代以內的旁系血親禁止結婚。

40樓:匿名使用者

沒犯法,不要讓人知道。

41樓:師聞凝

三代以內的旁系血親~~~~

我舅舅的女兒能和我結婚嗎

不能結婚,我國婚姻法規定近親三代內禁止結婚。從有共同祖先的那一代計起,算第一代,依此類推。如表兄妹結婚,雙方的外祖母屬第一代,雙方的母親屬第二代,表兄妹結合就是第三代。樓主就是第三代了。呵呵,不能的,近親不能結婚 首先,婚姻法規定不能近親結婚,其次,從遺傳學角度來說,遺傳性疾病的機率大大增加,對後代...

我姑姑的女兒能和我結婚嗎,我和我姑姑家女兒能結婚嗎?

姑姑的女兒應該是你妹妹呀,不可以吧 怎麼可能,在說你姑姑和家裡人也不同意的,辦不了結婚證的,近親啊 近親結婚對後代有影響 不行!這個叫做近親結婚。不行的!姑表 不能結婚!不可以,近親不可以,對以後得孩子也不好 不能,屬於近親結婚,法律規定,三代之內屬於近親,後代疾病發生機率大,不屬於優生。第一法律不...

我能和我媽的親二姑的親女兒的親兒子結婚嗎

這位知友,你和你姑姥姥的女兒 你表姨 的兒子是姨兄妹關係。屬於 旁系血親。婚姻法 規定,直系血親和三代以內的旁系血親禁止結婚。你和姨哥不在這個範圍,顯然是可以婚配的。也就是說,從法律角度講,你們完全可以結婚。如果你們相親相愛,雙方家長支援,走在一起親上加親,生活會美滿 幸福。對生育不會產生任何影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