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分勝負不相讓是指的哪個生肖?不分勝負指什麼生肖

2023-01-14 09:20:03 字數 795 閱讀 7290

1樓:匿名使用者

雞 兩隻公雞若是鬥起來是一定要分出勝負的。

不分勝負指什麼生肖?

2樓:dwq999把握先機

是公開、公證搖號為準。

能打贏就打,打不贏就跑。學會急轉彎!學會調頭。

賭博回常會因金錢問題與家人。

答或朋友爭執,到頭來親人冷眼看待。常因賭博而出現情緒低落,煩躁不安,或失眠等問題。千萬別認為賭博是一種容易賺錢的方法,以為賭博是在自己控制範圍以內。

覆水難收,無論你是窮是富,只要走上這條不歸路,必然是……

買不分勝負,不相讓的動物

3樓:憨憨戲

買不分勝負,不相讓的動物?

有聽過這句嗎?「叮噹(馬)頭,難分軒輊」。意思是兩匹馬賽跑,平分秋色不分勝負。而賽跑比賽,自然互不相讓滴。

答案:就是(馬)。

不分勝負不相讓

4樓:匿名使用者

公雞鬥架會不分勝負不相讓。

5樓:菁菁卉

是 猜成語嗎?不分伯仲?

不分勝負說的是哪個生肖?

6樓:健康吉祥平安

您好我的朋友,我覺得這裡最有可能的生肖就是猴子和蛇猴是齊天大聖。

蛇在12生肖中間。

謎底答案經常有無厘頭的狀況,所以說上面的內容僅供您參考,請謹慎行事哦。

希望可以幫到您。

獅城是指哪個城市,獅城是哪個城市的別稱

獅城是指新加坡這個國家 新加坡,全稱為新加坡共和國 英語 republic of singapore 舊稱新嘉坡 星洲或星島,別稱為獅城,是東南亞的乙個島國,政治體制實行議會制共和制。新加坡北隔柔佛海峽與馬來西亞為鄰,南隔新加坡海峽與印度尼西亞相望,毗鄰馬六甲海峽南口,國土除新加坡島之外,還包括周圍...

豬的龍骨是指哪個部位

豬龍骨是豬的脊背,肉瘦,脂肪少,含有大量骨髓,烹煮時柔軟多脂的骨髓釋出,骨髓可以用在調味汁 湯或煨菜裡,並加入義大利燉菜中,另外也可以趁熱作為開胃小點的塗醬。豬龍骨的功效與作用 滋補腎陰 填補精髓 腎虛耳鳴 腰膝痠軟 陽痿 遺精 煩熱和貧血。豬龍骨適用人群 一般人群均可食用,心腦血管系統疾病患者不適...

中國的江南是指哪些地方,「江南」是指中國哪個地方

江南,字面意義為江之南面,在人文地理概念中特指長江以南。在不同歷史時期,江南的文學意象不盡相同。江南最早出現在先秦兩漢時期是以楚國為背景所指的長江中游今湖南省和湖北南部 江西部分地區。狹義的江南現指長江中下游平原南岸 瀕臨長江沿線組成的江南地區。蘇杭為中心的小江南經濟更為發達。廣義江南涵蓋長江中下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