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吵鬧的動物是哪個指十二生肖的哪個

2021-03-04 08:28:56 字數 912 閱讀 1102

1樓:匿名使用者

表面的吵鬧沒啥事,內心的吵鬧才可怕,兔子,看這表面溫溫和和,但有事藏心裡,我喜歡性格直爽的人,所以自己理解是兔子才算真的吵鬧!

2樓:匿名使用者

豬 因為吃完就知道哼哼 而且沒幾個人喜歡這種聲音

十二生肖中最吵最鬧的生肖是什麼

3樓:百度使用者

猴!孫悟空大鬧天空!

十二生肖裡面哪個是最膽小的動物

4樓:微笑

老鼠。解題思路:首先在我們的文化裡老鼠就是膽小的動物。

常見的成語就是膽小如鼠。膽子小得像老鼠那樣,形容膽子小,不自信的人;總是怕事情落在自己頭上,怕惹麻煩或是不好的事情要自己承擔。除此之外還有歇後語:

見了貓就怕——膽小如鼠。

擴充套件資料1、鼠也是我們的十二生肖之一。鼠的第乙個象徵意義是靈性,又包括它的機靈和效能通靈兩個方面;鼠的第二個象徵意義是生命力強。

2、唐代文學家柳宗元有篇寓言,寫乙個子年出生的人,「鼠,子神也,因愛鼠」。另有一則與柳宗元寓言中人物相類的例子,見《清稗類抄》:「鹽城有何姓才是其家主人自以為本命肖鼠也,乃不畜貓,見鼠,輒禁人捕。

久之,鼠大蕃息,日跳梁出入,不畏人。」

參考資料

5樓:匿名使用者

老鼠其實是膽子最大的。在十二生肖排名第一是老大。民間很多人接觸過屬鼠人就了解的。我爹就是屬鼠的,基本上不存在怕死人什麼的。是平民百姓,敢把鄉長罵

6樓:匿名使用者

老鼠 俗話說:「膽小如鼠」

7樓:匿名使用者

龍鼠羊兔雞猴是膽小生肖嗎

十二生肖哪個最囉嗦,十二生肖裡面什麼動物最羅嗦

羊啊 羊是怎麼叫的。一直 咩 咩 咩 咩 咩 十二生肖裡面什麼動物最羅嗦 雞,因為別人罵那些囉嗦的人都罵的 雞婆 也有可能是猴子,因為猴子比較像人 蛇。巳蛇,四舌,四條舌頭,當然囉嗦啦 謝謝請採納!猴子 十二生肖中最類人的 其實我覺得人是最囉嗦的 猴子最像人了 什麼動物最囉嗦?人,人這種高階動物是最...

十二生肖最忠厚老實的動物是哪個,猜十二生肖忠厚老實最吃苦是什麼動物

12生肖中最忠厚的動物是豬。又傻又忠厚,而且還特別懶。這個要看你自己的感覺了 每個人有每個人的想法和觀點 猜十二生肖 忠厚老實最吃苦是什麼動物?牛 牛也用來bai 形容人 純離為牛du。zhi 左傳 昭公dao五年 東鄰殺專牛。禮記屬 坊記 牛曰太牢。大戴禮記 曾子天圓 牛田牧田。周禮 載師 司農注...

十二生肖中哪個最辛苦,十二生肖什麼動物最辛苦

牛馬當牛做馬 如果一定要分出一二是馬 馬不停蹄 所以馬一牛二 呵呵,哪個都不容易的。十二生肖,各有所長 也各有所短的。牛的辛苦,馬不知道 同樣,馬的辛苦,牛和其他生肖也不知道啊。他們只是遵循著自己的生存法則,同樣的在世界上生存罷了。要我說,龍應該是最不辛苦的那乙個。現實世界沒有它,神話世界裡,它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