淨水器真的有用嗎 大家覺得淨水器是真有用嗎?

2023-01-14 09:15:03 字數 6188 閱讀 1170

1樓:匿名使用者

真的有用,我外婆家就是,淨水機出來的水比自來水乾淨的多,但淨水機挺貴。

2樓:匿名使用者

淨水器是有用的。

淨水器的工作原理是通過各種濾芯,將水一層層淨化,達到去除雜質的目的。從過濾的精度,淨水器分為粗過濾、超濾、ro反滲透。粗過濾是幾微公尺,例如網路銷售比較大量的水龍頭淨水器、陶瓷濾芯。

超濾一般是超濾膜,uf是超濾膜的第乙個英文縮寫,通常的宣傳是0.01微公尺,因為最小的細菌病毒是0.03微公尺左右。純水機是利用ro反滲透原理,過濾之後水質比較乾淨。

淨水器最大的用途就是淨化自來水,淨水器通過活性炭、kdf的吸附作用,過濾掉自來水中的懸浮物、細菌、鐵鏽、藻類、微生物等雜質,使日常生活飲用水變得純淨;淨水器還可以過濾掉自來水中的餘氯,過濾後的水飲用更健康。

3樓:春素小皙化妝品

有用,淨水器的功能就是過濾水中的漂浮物、重金屬、細菌、病毒、餘氯、泥沙、鐵鏽、微生物等都去除掉,它具備精度高的過濾技術。

1、由於活性碳粉的多孔結構(據估算,3~5克活性碳粉的比表面積相當於乙個標準美式橄欖球場大小),燒製之後的活性碳棒非常緻密,對於自來水中的異味、氣味、餘氯和揮發性有機物等汙染物具有很高的去除效率。

部分廠家生產的活性炭棒甚至可以按照美國nsf53標準過濾孢子孢囊,並能保留水中的礦物質,無需使用微濾、超濾等額外的過濾介質。

2、在活性炭棒的燒製過程中,可以通過特殊工藝配方新增其他過濾介質,讓活性炭棒復合更多的具備去除揮發性有機物汙染物(voc)、重金屬 等指標的功能。

4樓:齊家網

如果我們平時有留意,每天清晨,開啟水龍頭,還是經常會流出一股黃黃的汙水,這是自來水在金屬管道中流動產生的第二次汙染。同時,自來水都會經過氯氣消毒,當然可以殺滅病毒、細菌,但無法去除重金屬、揮發性物質等,就算將水燒開後飲用水,也只能解決細菌問題,無法解決泥沙、鐵鏽、重金屬、揮發性物質和細菌屍體等問題,而且自來水中的餘氯經過高溫燒煮之後會產生三氯甲烷,三氯甲烷又是標準的致癌物質。現制現飲,健康可口 超濾淨水器:

核心技術是超濾膜,可去除自來水中餘氯、鐵鏽、泥沙等大顆粒物質,保留人體所需的微量礦物質元素。ro純水機:核心技術是ro膜,採用最先進的反滲透技術,可去除水中任何雜質,淨化水達到絕對純淨的效果。

不是超濾機還是純水機,採用的都是現制現飲,保證了飲用水的新鮮度。什麼牌子淨水器好? 據權威資料公布,目前我國淨水器品牌已經突破四千家,而擁有其生產能力的品牌不足五百家,同時擁有衛生部批件的廠家更是少之又少。

淨水器首選一線的品牌的,大品牌的質量和售後都有保障的。像美的、道爾頓、沁園等知名品牌都不錯。

5樓:玻璃山羊

淨水器是有用的。

不過淨水器最好還是選擇大品牌的,大品牌的有自己的售後團隊,這樣我們後期更換濾芯什麼的比較方便。

德國冰尊淨水器就做到了是乙個老品牌線上線下都要自己的品牌店。

6樓:土撥鼠的人生

淨水器是有用的。

不同的城市不同的水質不同的應用,選擇的淨水裝置也是不一樣的。

過濾原理上,我覺得德國冰尊淨水器做的比較好,他們自主研發了超濾技術和反滲透技術。能夠有效去除水中有害物質,保留礦物元素,滿足家庭日常的飲用水需求。

7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淨水器的品種很多,可以有效過濾掉自來水裡的有害物質。當然了,有的淨水器是出的純水,比如反滲透淨水器,不僅把有害物質過濾掉了,同時也不有益物質也過濾掉了,而且需要電源才會工作,且會產生廢水。有的淨水器是多濾芯的,有的是單個的超濾芯,功能特點有所不同,最好根據當地的水質情況和自身的生活習慣來挑選購買適合自身需要的淨水器。

購買淨水器的同時,建議同時購買乙個前置過濾器,這樣可以有效延長淨水器濾芯的使用壽命。另外,多濾芯的淨水器,不同的濾芯使用壽命也不相同,必須按要求及時更換濾芯才行,否則就無法達到淨水的要求了。比如像pp棉濾芯,壽命一般為3-6個月,活性炭濾芯,壽命為6-12個月。

但超濾的濾芯壽命一般在2-3年左右。

8樓:匿名使用者

淨水器是真的有用的,但是您能不能購買到一台真的淨水器就不得而知了。現在什麼東西都有真有假,所以對於選擇淨水器肯定要了解清楚再選擇購買。多關注一下網際網路就可以知道網上的史密斯、力浦、美的、沁園、安吉爾這些,不要貪便宜被一些山寨淨水器迷惑買到一台沒有淨化作用的淨水器。

9樓:歲梧離淡年華

千萬不要跟風買那些幾百塊的網紅款那些基本都沒用,我之前跟風買。

了乙個後悔死了,用不到半個月整個濾芯就沒用,還沒有售後,後面在cctv15上看到德國冰尊淨水器,雖然**有些小貴,但是央視都推薦了,應該是很好的,就買了,買下來真的給我很大的驚喜。淨水效果和網紅款的就是乙個天上乙個地下。

10樓:韓利

選淨水器還是要選擇一些比較有牌子的比較好,德國冰尊淨水器就比較不錯,世界上公認的好,今年還被央視公布是十大口碑最好的淨水器品牌。

11樓:來公尺呼延凡霜

美的的不錯。?jsqmd

復止開啟。茹庭坐下來先問了我上學期的成績又問了下學期的打算,在邁入正題之前做充分的熱身運動。

別的本事沒有,敷衍人的本事我是很有自信的,怎麼說我也是侃神啊。所以我大侃特侃上學期形勢依然嚴峻,下學期形勢仍將黯淡,最後越談越遠,把國內憂患國外戰亂通通指點了一遍,終於把茹庭逼得不耐煩了,只好生生丟擲。

主題:「林林,予可和你兩個人今天都有些奇怪……」

我正襟危坐:「**奇怪了?我還是昨天的我,他還是昨天的他啊。」

茹庭觀察著我的臉色:「你們兩個人笑了。

一上午了。你平時愛笑還能說得通,可我認識予可十多年來總起來的笑,都沒今天多。」

「是麼?」被情敵這麼描述,心情有些複雜。我想告訴茹庭真相,但從我嘴裡說出這些未必太毒辣;但瞞著她,日後等她知道,怕是要為今天這次對話咬舌自盡。

我小心問茹庭:「你對方予可感情這麼深,萬一他喜歡上了別人怎麼辦?喜歡乙個人不好這麼全身投入的,給自己留點退路總歸沒錯。」

茹庭無奈地搖頭:「我從來沒想過以後的生活要是沒有他會怎麼辦。因為我不會讓這種情況發生。

我習慣為了他笑,為了他哭,為了他蹉跎年華,為了他揮霍青春。只要看到他身邊還沒有女的出現,我就有希望。現在他除了跟你比較熟絡外,還沒見他和別的女孩親近。

」高手不愧為是高手,幾句話既試探了我和方予可的關係,又警告了我,即便我和方予可在一起,她也會不顧一切地。

12樓:鴻熠

根據自己家水質情況參考購買 建議正規品牌有售後的 德國冰尊淨水器就比較不錯 淨水器安裝,換芯,售後都有長期的保障。

13樓:祝你本命犯太歲

淨水器是有用的,現在水不是很好,可以過濾泥沙,鐵鏽等雜誌。

好的淨水器不會有二次汙染,可有效去除水中的細菌、病菌、毒素、重金屬等雜質。淨水技術在飲用水領域的應用,使得「水土不服」的現象會很快成為歷史,有效地解決了很多地方由於地下水中有害物質超標而造成的地方性疾病。選擇好的德國萊德西前置淨水器,還可以減少家電損耗,全屋淨化。

通過調節空壓按鈕,形成渦流360°漩渦沖洗技術,不需要自己沖洗。

14樓:淡年華黑白猜

買淨水器確實要買有牌子的比較好,德國冰尊淨水器你可以了解一下,是世界上公認的好。

15樓:七叔之家

純淨水的好處太大了——請看飲水的五大誤區。

1、喝開水最安全。

16樓:少年夢拾不起

我去年呢就是買了德國冰尊淨水器,給我的感覺低調奢華有內涵哈哈。

哈,非常的高檔,質量和效果都是很不錯的,出水量也大。

大家覺得淨水器是真有用嗎?

17樓:沸騰寶寶

淨水器真的有用嗎?電視上超級火的淨水器,真的有用嗎?

淨水器真的能有用嗎?

18樓:匿名使用者

淨水器當然有用!!!

淨水器的核心為濾芯,淨水器可有效濾除水中的鐵鏽、砂石、膠體以及吸附水中餘氯、嗅味、異色、農藥等化學藥劑。去除水中的細菌、病菌、毒素等雜質。

我國地大物博,不同地區由於各種原因會導致水質不盡相同,有些地方的水飲用起來可能會給人帶來很大危害,淨水器在一定程度上可以幫助解決或緩解這個問題。淨水技術在飲用水領域的應用,有效地解決了很多地方由於地下水中有害物質超標而造成的地方性疾病。

但是一定要記得及時更換濾芯!!!小建議,可以看看美國凱菲勒淨水器,我買的就是這個。

19樓:張弓子曰

淨水器真的有用嗎?電視上超級火的淨水器,真的有用嗎?

20樓:六兒逄雪蘭

要是沒用,還會有那麼多人買嗎?要是沒用,這個行業還能發展那麼快嗎?所以還是有用的,淨水器行業裡法蘭尼、美的,沁園這些產品知名度高、品質也挺好。

21樓:網友

當然有用,我家以前沒有金至清前水一直有味道,前年用了金至清淨水器馬上就好了。

22樓:匿名使用者

淨水器裡面的過濾部分是有用的,可以過濾掉水中的雜質還能增加微量元素。但市場上大部分淨水器的濾芯質量參差不齊,就算**很高的淨水器也需要經常更換濾芯。

23樓:強坎諏漚

淨水器只有乙個功能,就是過濾水中雜質,讓你喝到乾淨無汙染的水,並不會新增什麼微量元素,使飲用水變得更有營養,淨水器過濾後的水也沒有什麼保健作用,從您所說的豪華淨水器,這基本上就是乙個噱頭,為的就是讓您媽媽多花錢而已。建議您上網上搜尋一些法蘭尼淨水器科普知識,講解給您媽媽聽。

24樓:錦依衛孤狼

淨水器可有效濾除水中的鐵鏽、砂石、膠體以及吸附水中餘氯、嗅味、異色、農藥等化學藥劑。可有效去除水中的細菌、病菌、毒素、重金屬等雜質。但目前技術很多還不成熟,在需要的時候喝有技術保障的淨水器是沒有問題的,但應小心不良商家。

介意在有衛生條件的情況下飲用桶裝水或礦泉水,不介意長期飲用。(太空上的太空人是在特殊條件下將尿液**利用,我們這些普通人還是不要嘗試的好)

25樓:車厘子西瓜皮

當然有用了,百諾肯淨水器就很不錯~

26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有用。

淨水器在歐美國家幾乎家家都有安裝,如果沒有用,為什麼普及率這麼高。在國內起步晚,因此普及度不高,但未來必然是一大趨勢。淨水器對淨化水中的雜質非常有效。

27樓:網友

為了獲得更好的水質,越來越多的家庭開始使用淨水機,這也使得淨水機的質量狀況與廣大消費者的健康關係越來越密切。日前,江蘇省質監局委託連雲港質檢中心對國內熱銷的家用淨水機進行監督抽查,結果顯示,45個品牌的60款樣品中,將近一半不合格。

此次抽查60款淨水機樣品最大問題是標籤說明書。

不合格據了解,江蘇省質監局此次抽查的60款淨水機樣品,涵蓋45個熱銷品牌。檢測人員告訴記者,本次檢測發現的最大問題就是淨水機的標籤說明書不合格。

連雲港質檢中心助理工程師錢佳琪表示,共抽檢60批次產品,其中28個批次標籤說明書專案不合格,不合格率。其中11個批次未標註衛生許可批准文號,16個批次未標註總淨水量,5個批次未標註淨水流量,19個批次未標註執行標準。

一半樣品標籤說明書不合格。

標稱為「江蘇省八杯水電器****」生產的「八杯水」牌。

標稱為「南京鴻碧科技發展****」生產的「芬享瑞」牌。

標稱為「連雲港沐雨恩機械製造****」生產的「沐雨恩」牌。

標稱為「水立方·台州森泉水處理科技****」生產的「水立方」牌。

標稱為「深圳市漢斯頓淨水裝置****」生產的「漢斯頓」牌。

標稱為「合肥美菱環保裝置技術****」生產的「雅美娜」牌。

標籤說明書多項資訊對於選購、使用很重要。

檢測人員表示,淨水機標籤說明書上多項資訊,對於消費者的選購和使用都至關重要。據介紹,合格的標籤應該標註淨水流量、總淨水量、衛生許可批准文號和產品執行標準。

此次抽查淨水流量不合格率達。

檢測人員表示,淨水機的淨化效能有兩個關鍵指標:淨水流量和總淨水量,淨水流量指的是淨水機出水的流速。

專家:**加強監管消費者注意選購使用。

對此,專家呼籲,一方面監管部門應當加強執法監管,另一方面消費者在選購和使用中需要注意:

第一,要購買具有衛生許可批准文號的產品,此資訊可在衛計委**上查詢到。

第二,購買淨水機產品時要注意以下關鍵指標,比如淨水流量和總淨水量。

第三,使用淨水機產品的時候要按照說明書的要求及時更換濾芯,防止超期使用帶來的安全風險。

水龍頭淨水器有用嗎

有用,當然有用。比如麗陽,可菱水,這兩個品牌都不錯。我不是販賣淨水器的,不是給他們打廣告。這兩個牌子的淨水器我都做過實驗,包括耐壓及過濾能力。當然水龍頭淨水器也就不足之處,就是濾芯更換頻繁,一般3至4個月,長的半年。超過半年沒有哪個廠家敢給你做保,別看他們都很能吹。如果你在大城市生活,使用過濾能力0...

淨水器如何安裝,淨水器怎麼安裝?

一 安裝之前的準備工作 1 淨水器位置確定 購買來的淨水器一般是安裝在廚房 客廳等方便主人取水的地方,安裝位置應該確定在原有的自來水管,這是一舉多得的處理方法,不但能解決飲水的便捷,更能防止水管凍裂等狀況的發生。2 配件選擇 終端自來水管道分為六分或者是四分塑膠管或者是金屬管,淨水器一般選用的四分管...

淨水器怎麼安裝淨水器安裝的步驟

以純水機為例 1.關閉水源,開啟水龍頭,放掉管內剩餘 的水。2.拆下水龍頭進水管,安裝好進水三通並用扳手擰緊 安裝進水三通時,若接頭上有橡膠墊圈,則無需纏生料帶。將1 4進水球閥纏好生料帶安裝到進水三通側孔處,自來水進水管安裝在進水三通上,並用扳手擰緊。3.關閉進水球閥,開啟水源,用紙巾擦拭檢查安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