涼拌豬腰腰花做冷盤

2023-01-14 08:25:03 字數 1068 閱讀 2380

1樓:仁芷文

豬腰事先洗淨,剝去外皮白色薄膜,從側邊切開,去除豬腰內部白色物質,改刀切花刀備用。

大蔥切絲、紅辣椒切絲、乾紅辣椒切小段。

煮一鍋開水,下豬腰花燙至熟,下豬腰後加入適量高梁酒同煮。

煮至豬腰花蜷縮,顏色變為熟色後立即撈出。

煮豬腰時把事先炸好的紅蔥頭香油和芝麻香油混合,一起入微波爐中加熱至高溫,戴高溫手套小心取出。

豬腰花中加入蔥絲、紅辣椒和乾紅辣椒,把香油倒入,迅速拌勻。

繼續加入適量蒸魚豉油拌勻,涼拌豬腰完成。

豬腰 二只。

香菜 一把 蔥 辣椒。

蔥油 生抽。

做法 1. 食材二只豬腰,一把香菜。

2. 把豬腰一剖二,中間部分去掉洗淨浸泡二十分鐘。

3. 切成格仔形,底部不能斷。香菜洗淨浸入涼白水中。

4. 鍋中燒熱水放薑燒滾,倒入腰花快速焯水撈起浸入涼白水中。

5. 切蔥茉辣椒茉,起油鍋油燒熱後澆在蔥辣椒茉上,油涼後再拌。

6. 腰花瀝乾水加生菜倒入已涼蔥油加生抽一起拌即可。

豬腰2個 辣椒,花椒,蒜 做法。

1. 豬腰去腰騷,切絲,泡啤酒去騷味。

2. 泡啤酒去味是秘訣!綽水時間要短,嫩!控乾水。

3. 油烹花椒,辣椒,鹽糖,醬油。拌入腰絲,鋪蒜末,澆熱油。ok。

主料:豬腰子(450克)

調料:黃酒(30克) 鹽(15克)味精(25克)芥末(3克)辣醬油(8克) 香油(10克)

製作工藝 1. 將豬腰切成兩片,批去中間腥臊物,用清水洗淨,切成蓑衣花片;

2. 鍋上火加水燒開推入腰片焯水至熟,倒入漏勺,瀝乾水分,放入碗中;

3. 加黃酒,味精,鹽拌勻,淋上麻油裝盤;

4. 另用1只小碗放入辣醬油,味精少許,芥末醬調勻,跟盤一起上桌。

火爆豬腰怎麼做,火爆腰花怎麼做好吃 腰花的做法大全

食材準備 豬腰2個,萵筍75克,泡辣椒10克,姜5克。蒜5克,蔥10克,精鹽3克,醬油5克,味精1克,胡椒粉1克料酒15克,鮮湯30克,芝麻油5克,水澱粉25克,油75克。製作步驟 1 姜 蒜去皮,切成1.5釐公尺見方的指甲片,蔥 泡辣椒去掉不用部分後切成馬耳朵形。萵筍去老皮洗淨切成長約4釐公尺。粗...

豬腰怎樣炒好吃?豬腰花怎樣炒好吃?

材料。豬腰400克 青辣椒1 2個 青辣椒1 2個 姜4片 蒜3瓣 生抽2茶匙 陳醋1茶匙 料酒2湯匙 白糖5克 鹽3克 生粉3克 香油1茶匙 植物油適量。做法。1 生薑 蒜分別切片,青紅椒洗淨後切菱形塊 2 豬腰洗淨後從中間剖開,去掉白色筋膜,再切成腰花 3 把切好的腰花放入開水鍋中焯水,撈起備用...

如何做冷盤,如何做好涼拌菜

如何製作正宗的拌冷盤?小冷盤怎麼做?金絲菇,黃瓜過水撈出,加入蔥薑蒜小公尺辣,生抽老抽醋攪拌均勻。夏天來款冷盤 酸爽開胃 好吃下飯!招待客人特有面子的小冷盤這樣做 有乙個好老師,真好!同意否?2元成本也能做出美味涼拌菜 飯店裡冷盤之所以好吃的秘密在於這個 如何做好涼拌菜 教你涼拌菜清脆爽口的做法 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