鹽焗豬腰子怎麼做,怎麼做鹽焗豬腰子,最正宗鹽焗豬腰子的做法大全,鹽焗

2021-04-15 01:44:51 字數 1021 閱讀 8690

1樓:匿名使用者

速度以每容秒一次為宜。每日搓臉3~5次為宜,每次不少於5分鐘,直到臉上有熱烘烘的感覺為止。乾性**的人在搓臉時手法不要太重,速度也不要過快,以免搓傷**。

2樓:

豬腰對半剖開,割bai清白du色根條,沖洗乾淨備zhi用。熱鑊下姜dao片/鹽/蔥,放豬腰稍微煎一下專,蘸入白酒,屬加入水煮滾撈出豬腰沖洗乾淨,用刀切成薄片。加入沙薑粉,鹽、味精粉、麻油撈勻,用錫紙包好備用。

熱鑊放入粗鹽炒熱,將包好的豬腰埋入鹽裡,慢火加熱20分鐘取出,拍乾淨表面粗鹽放碟撕開錫紙即可食用,好香的

怎麼做鹽焗豬腰子,最正宗鹽焗豬腰子的做法大全,鹽焗

鹽焗豬腰怎麼做

3樓:匿名使用者

用料豬腰    兩對

來花椒    一小自

把(約20粒)

鹽bai    適量

姜    幾片

鹽焗豬腰的做法

先把du豬腰徹底洗zhi乾淨,尤其裡面的白dao膜,盡量切除,然後用鹽搓洗一下,切小條。熱水放薑片料酒之類去腥,下豬腰煮熟,兩三分鐘左右。撈起瀝水。

花椒切碎,盡可能碎才會香。

中小火熱少許油,下花椒碎和鹽炒香,然後轉大火下豬腰翻炒兩三分鐘左右,轉中小火加蓋,這個就是焗的步驟,到豬腰表面稍微有點焦黃,就可以出鍋了。

重口的小夥伴,出鍋前還可以加花椒粉再爆炒一下,我是有加的。

小貼士鹽和花椒的多少完全取決於個人口味,但個人建議多點鹹點比較香和好吃。

也可以直接用花椒粉,更省事,但味道肯定會稍遜一丟丟。

4樓:匿名使用者

搓臉抄時的輕重以自己的感襲覺而定,

但最好稍重bai一些;搓臉時的速度以du每秒一次zhi為dao宜。每日搓臉3~5次為宜,每次不少於5分鐘,直到臉上有熱烘烘的感覺為止。乾性**的人在搓臉時手法不要太重,速度也不要過快,以免搓傷**。

鹽焗豬腰子的做法步驟圖,鹽焗豬腰子怎麼做

鹽焗豬腰的做法,鹽焗豬肚的作法

鹽焗豬腰在做的時候需要準備乙個洋蔥,還有就是青紅辣椒,製作的主要選擇用油是花生油,這樣會帶有一股淡淡的花生香,而且非常的純天然,豬腰在處理乾淨以後,準備些洋蔥,是為了去掉腥味,吃起來口感會更好。原料。鮮豬腰1對,洋蔥10克,紅椒1只,生薑 花生油各10克,鹽150克 實耗鹽5克 味精2克,胡椒粉少許...

鹽焗花螺怎麼做,美味的鹽焗花螺怎麼做呢?

用一斤的鹽,來做朋友最愛吃的螺,不僅香還好吃, 不會鹹嗎 前一陣子和朋友一起去吃飯,朋友一直想吃鹽焗的花螺。但是由於製作比較麻煩店家都不做,無奈只能點水灼的花螺。雖然味道很是不錯,但是畢竟不是自己喜歡的菜。要說為什麼一般的飯店不做了,主要是在飯點的時候人多並且還有一樣東西普通的飯店是沒有的。這個東西...

豬腰子怎麼做才最好吃,豬腰子要怎麼做才好吃呢?

可以做老爆三。具體做法如下,首先準備材料 豬里脊肉 200克 豬腰子 200克 豬肝 250克 油 50毫公升 鹽 2克 白糖 10克 雞精 2克 料酒 10毫公升 澱粉 8克 醋 10毫公升 老抽 8毫公升 蔥 姜 蒜 各15克 洋蔥 20克 青紅椒 20克 胡椒粉 10克 香油 5毫公升。1 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