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 r9手機來電閃光燈怎麼設定?

2023-01-14 08:05:01 字數 1336 閱讀 6535

1樓:喵喵喵特法式去汙

設定方法如下:

首先:開啟手機,進入軟體商店,搜尋來電閃光燈。

1、手電筒開關;

2、閃光提醒總開關;

3、來電閃光開關;

4、簡訊閃光開關;

最後:點右邊的設定工具,使用者可以自行diy設定。後台自主執行,就是來電閃光燈了。

oppo r9s的來電閃光燈怎麼設定?

2樓:東雯本壁

你好,oppo

r9s不具有來電閃光燈,你可以在軟體商店搜尋安裝。

oppor9s怎麼設定來電閃光燈

3樓:匿名使用者

oppo手機來電閃光燈設定方法如下:

第一步:開啟手機,選擇一款你常用軟體商店,搜尋來電閃光燈這款應用。

1、手電筒開關;

2、閃光提醒總開關;

3、來電閃光開關;

4、簡訊閃光開關;

第三步:點右邊的設定工具,還可以自定義閃光頻率與次數,使用者可以自行diy設定。後台自主執行,來**或簡訊時就能看到你的閃光燈亮起了。

4樓:shanshangg安安

opopr9s自身並沒有自帶來電閃光燈,所以我們需要借助外來裝置來實現這一功能。

1、首先,得購買個符合該手機型號要求的手機殼,至於來電時候的閃光是什麼顏色,取決於你購買的手機殼的顏色。

3、隨後對軟體進行授權,接著開啟來電閃光按鈕,如下圖4、其他個性化功能也能在軟體裡找到並設定,比如搖晃手機就暫時關閉閃光功能。

5樓:dana丁丁喵

兩個方法能快速設定來電閃光燈。

方法一:1、點選**。

2、長摁手機左下角虛擬按鍵,大概3秒鐘,開啟頁面。

3、點選來電時狀態,進入設定勾選來電閃光。這樣來電就能閃光啦。

方法二:1、開啟手機設定,下滑找到系統應用。

2、點開找到**,然後點選**就能看到和方法一一樣的畫面,點選來電狀態。

3、點選來電時狀態,進入設定勾選來電閃光。這樣來電就能閃光啦。

6樓:網友

oppor9s怎麼設定來電閃光燈?

7樓:網友

為什麼不可以先,閃光燈呢。

oppo r9s的來電閃光燈怎麼設定?

8樓:洪樂雙代琨

你好,oppo

r9s不具有來電閃光燈,你可以在軟體商店搜尋安裝。

oppor9s如何調節來電閃光燈

來電閃光燈怎麼設定,手機的來電閃光燈怎麼設定?

教你華為手機如何設定來電閃光燈!若是使用vivo手機,來電閃光燈功能僅部分機型支援,可以進入手機設定 快捷與輔助 更多設定 閃光燈提醒裡看一下,有顯示開關的表示支援,開啟後在熄屏狀態下,來電 來資訊和日程提醒時閃光燈閃爍 沒有該選項的就表示不支援。去客服或者官網詢問哦。手機的來電閃光燈怎麼設定?手機...

手機的來電閃光燈怎麼設定,蘋果手機來電閃光燈怎麼設定?

手機怎麼設定來電閃光燈,原來這麼簡單,看完趕緊試試 手機設定閃爍通知方法 設定 輔助功能 聽覺 傾聽 閃爍通知 開啟 關閉。閃爍通知開啟後,當收到 通知或鬧鐘鈴聲響起時相機閃光燈會閃爍。蘋果手機來電閃光燈怎麼設定?簡單介紹一下如何在蘋果手機上設定來電閃光燈閃爍的方法。1.開啟 設定 中的 通用 如圖...

OPPO手機怎麼設定來電閃光燈,oppo手機來電閃光燈怎麼設定

教你vivo手機如何設定來電閃光燈 oppo手機不支援設定來電閃光燈,但是我們可以從其他軟體上尋求解決方法。具體操作步驟如下 2 開啟手機,選擇一款你常用軟體商店,搜尋來電閃光燈這款應用。4 點右邊的設定,自定義閃光頻率與次數,使用者可以自行diy設定。注意事項 在手機調節為靜音狀態時,如果沒有指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