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信20M光纖插上路由器變成了10M

2023-01-13 10:15:02 字數 1856 閱讀 4643

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路由器裡lan口設定,並且有速率設定,你需要改成全雙工,你的網絡卡也可能需要改一下這個設定。

2樓:匿名使用者

路由器工作模式沒設定好吧。

在路由器設定中有一項可以調整速率的。

3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應該是你網絡卡被設定或自適應為10m的了,你可以指定網絡卡速率。

路由器:電腦測速100m光纖插上路由器就變成10m就很大怎麼解決,求解!

4樓:漂泊

改一下路由器的mtu。進路由器設定,找到高階設定,mtu設定為1450,儲存。

5樓:匿名使用者

是因為你的網線是人工打的水晶頭,而且打的時候這個水晶頭並沒有用交叉線打法,只用了直線,而直線打法的水晶頭傳輸最大速度就只有10mbps,但交叉打法可以達到1000mbps。所以請運營商師傅過來打交叉線水晶頭即可。

6樓:匿名使用者

我想知道你這個問題解決了沒有?我現在也是這個問題什麼都試了就是不行。

7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問題很奇怪,我碰到過,解決辦法也很奇葩。我是把經常把路由器從乙個房間搬到另乙個房間用,因為便宜路由器穿牆能力很差,手機連wifi不穩定。沒搬動反而出現這個問題,只要過了路由器,不論lan口或者wifi都成了超穩定10m網速(網路為電信100m)。

然後我把路由接到光貓後面(不經過任何家裡的佈線插座)測試網速是正常(wifi和lan口測試全是100m)。用專業工具測試家裡所有網線插座與水晶頭之間的連線訊號都是正常。路由器沒進行任何重置和改動,「等我搬回去又正常了」

。綜上,排除了所有可能性,軟硬體問題都不存在,路由器是正常的,設定也沒毛病,物理網路連線也是正常的,路由器無發熱降速可能性,所有介面都是可靠連線,降速問題也不會隨時間改變。說設定都是扯淡,經過我都觀察,附近的貓在我網路故障時出現奇怪舉動,如叫它不理你,經常發呆。

所有結論是我的網被喵星人偷走了,解決辦法是抓住它使勁揍。

光纖寬頻20m,為何通過無線路由就變成10m了,能調整回來麼? 5

8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是路由器的效能不好而引起的,很多路由器的wan介面最高速率也就10-20m,因此建議你換乙個好一點的路由器試一試。

電信光纖20m裝無線路由器速度成10m

9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路由器效能不行,tp的只是乙個adsl寬頻路由器,其最高速率也就8-12m。至於你說的450m那是無線網路的速率,不是wan介面速率。

為什麼光纖寬頻是20m的通過小公尺路由器後就變成10m的了

10樓:聚發稿網

這裡的150m是無線的。

wan口設定成全雙工 就是100m

不行就換乙個好的路由器。

或使用軟路由(vm虛擬機器+wayos 699)追問:如何設定wan口雙工?

光纖20m變成10m了怎麼回事

11樓:

是單機接光貓測試的嗎,如果這樣的話應該是測試有誤差,挑選不同時段多測試幾次。如果一直都是10m頻寬,那就打**報修,讓維修員到現場給你測試,讓他證明這是20m的頻寬。

路由器:電腦測速100m光纖插上路由器就變成10m就很大怎麼解決?

12樓:生活就是藝術

改一下路由器的mtu。進路由器設定,找到高階設定,mtu設定為1450,儲存。

寬頻20M的路由器300M的夠用嗎

足夠使用了,電信說的20m是mbps和路由器的300mbps單位一樣。兩個速度 頻寬不同裝置連線,按最慢裝置的標準來。所以還是20mbps。理論上路由只要20m就能跟上20m寬頻,當然考慮無線傳輸損失的問題,高一點更好。電腦等顯示的 速度是mb s,和mbps換算理論上mbps 8 mb s。所以2...

電信光纖如何設定無線路由器密碼,電信光纖貓連線無線路由器後怎麼改無線密碼

額 看你說的有點混亂,我都不知道怎麼回到好。我可以告訴你,電信的寬頻基本都是由1臺由電信提供的裝置到使用者家裡。使用者可以直接和這臺裝置連線上網 如果是adsl,那麼該裝置是moden。如果是光線,那麼該裝置是onu 但是有些使用者家裡不止一個終端 即pc機 所以有人買了無限路由器來使得多個終端共享...

電信光纖如何設定無線路由器,電信光纖寬頻外接乙個無線路由器如何設定

首先登陸 路由器選擇固定ip位址 在裡面把電信給你的 ip位址輸入好後 在點無線設定 進去把無線開啟 然後在把dhcp伺服器開啟 無線就弄好了 那要看你是用來幹什麼了 是要指示內網連線 還是多台電腦進行共享連線上網 前者首先在網路屬性裡面將ip 設定成192.168.0.1 然後再在ie裡面的區域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