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纖貓和路由器怎麼連線,怎麼把電信貓和無線路由器連線起來?

2021-08-05 20:04:46 字數 2175 閱讀 6076

1樓:匿名使用者

光纖貓用短網線連線到路由器的wan口(網路訊號進入的介面,一般路由器有1個wan口及多個lan口)即可。

怎麼把電信貓和無線路由器連線起來?

2樓:匿名使用者

當家來里安裝網路的時候運營自商都會給自己

家裡的bai分線箱安裝一

du台光貓使我們能夠zhi方便使用,當

dao我們連線上光貓無線或者有線連線後可以直接上網的。

所以光貓我們就不用設定了,根據自己路由器存放的位置選擇合適的網線;一頭直接連線到光貓的lan介面。(也就是網口)

另一頭連線到路由器的wan介面,這樣連線就可以讓路由器獲取光貓傳輸的資料報了。(不要接錯,很多電腦小白很容易接錯。wan口只有乙個,不是lan口,lan口有好幾個!)

連線好之後把路由器放好,如果路由器有天線的話要朝上擺正;接著插上路由器的電源,路由器就可以啟動使用了。

3樓:匿名使用者

電信寬頻貓接無線復路由器制,這樣設定、bai安裝:

一、裝置接法

寬頻貓dulan口接zhi一根網線接在路由dao器的wan口,路由器任一lan口接出一根網線接在電腦的網線介面。路由器按下述設定。

二、路由器設定

1、無線路由器插上電,先不要接貓,電腦連線無線路由器任一lan口;

2、 瀏覽器位址列輸入路由器閘道器位址(路由器背後標籤上有的),輸入登入使用者名稱和密碼進入設定頁面;

3、按照pppoe(adsl虛擬撥號)方式設定,輸入上網賬號和密碼;

4、設定一下ssid、加密方式和 密碼;

5、按照提示儲存、重啟;

6、設定好以後,把貓lan口接出來的網線接在無線路由器的wan口上。

4樓:中國電信貴州客服

可以根據下圖或使用說明連線寬頻貓和路由器,然後輸入路由器後的**、使用者名稱及密碼即可進入設定頁面,根據頁面提示及使用說明逐步設定即可。

5樓:堃登

您好,你可抄以按下圖連線

然後在不接bai光貓的情況下,du設定zhi無線路由器的lan口設定,把ip位址設定為192.168.3.254即可,然

dao後再連線光貓,然後你輸入192.168.3.

254就可以進入無線路由器了,然後就可以對路由器進行其它項設定,進入設定嚮導介面,選擇pppoe撥號上網就要填上網帳號跟密碼,這個應該大家都明白,開通寬頻都會有帳號,填進去就可以了。

如有其它問題,請搜尋《廣東電信官網》,會有專業客服為你快速解答

6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您好,您的描述dao,您可以根據下圖或專使用說明連線屬寬頻貓和路由器,然後輸入路由器後的**、使用者名稱及密碼即可進入設定頁面,根據頁面提示及使用說明逐步設定即可。

如需查賬單、交話費請登陸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祝您生活愉快!

希望我的回答對您有所幫助,能得到您的採納!

7樓:匿名使用者

將寬頻貓的指定網口與無線路由器的wan口用網線連線,並配置好相應的資料之後,即可使用。

8樓:匿名使用者

貓的出線跟路由器wan口連起來 台式電腦跟路由器lan口連起來 賬號密碼在路由器上設定

9樓:匿名使用者

將貓延伸出來的先插到路由器的wan埠,在用網線來連線路由器和電腦進入路由器設定裡面,設定上網帳號和密碼即可具體路由器操作,說明書上都有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路由的lan口接電腦 wan 接貓 就可以了 然後配置路由 具體配置看說明書

光貓與路由器和交換機怎麼連線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的, 光貓後台可以接路由器的wan口,配置自動獲取ip,,但是lan口的閘道器要改一下,因為光貓大部分是。192.168.

1.0的網斷,會和你的lan口衝突,,這樣你的內網出口就你的路由乙個閘道器了,可以上網,實在不行根據你的光貓型別和你所在的區域,可以在某寶上找乙個破解光貓當網橋用的店家,破解後,光貓,只當個貓來用,,路由**,和撥號在你的路由器上配置,一般30塊錢, 呵呵。

12樓:

你光貓帶路由功能?主要要看你的上網方式是什麼?固定ip,動態ip,還是撥號,一般都是貓連路由,路由連交換機,再接電腦

光纖貓連線無線路由器問題,光貓連線無線路由器為什麼路由器撥號總是不成功?

既然新加了路由器就應該讓路由器撥號。為什麼要電腦撥號?路由器wan口設定應為自動。那樣就不是衝突ip段了。開啟路由lan的dhcp和wifi即可隨時上網 樓下的都回答的挺好的,我認為pppoe裝置也是可以直接撥號的,電信的光貓一般都是epon終端,轉殖個mac看看會不會有問題。檢查線路是否結對 光貓...

光纖路由器怎樣和電腦連線無線路由器

看光纖貓是否需要撥號,如果是需要撥號的光纖貓接無線路由器,按照下面的方法設定 1 無線路由器插上電,先不要接貓,電腦連線無線路由器任一lan口 2 瀏覽器位址列輸入路由器ip位址 路由器背後標籤上有的 輸入登入使用者名稱和密碼進入設定頁面 3 按照pppoe adsl虛擬撥號 方式設定,輸入上網賬號...

電信中興光纖貓如何連線tplink路由器

您好,你先按下圖連線好裝置 然後在不接光貓的情況下,設定無線路由器的lan口設定,把ip位址設定為192.168.3.254即可,然後再連線光貓,然後你輸入192.168.3.254就可以進入無線路由器了,然後就可以對路由器進行其它項設定,進入設定嚮導介面,選擇pppoe撥號上網就要填上網帳號跟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