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喜歡的中國歷史人物是孫中山」用英語翻譯

2023-01-13 10:15:03 字數 1591 閱讀 5623

1樓:匿名使用者

孫中山的原名是孫逸仙,所以英文是sun yat-sen,是一直固有的英文寫法。

2樓:匿名使用者

名文, 字載之,號逸仙。

孫逸仙 = sun yat-sen (廣東話發音).

sun yat-sen 是他在西方使用的名。

3樓:匿名使用者

孫中山,名文,字逸仙。sun yat-sen是孫逸仙的音譯。

孫中山英語作文有翻譯

好人做到底,還有兩段關於孫中山的英語翻譯 50

4樓:匿名使用者

صن 國父 孫中山先生 ،

علproto ال中山 اس人民路 "ر解放路 "ج

關於孫中山先生的翻譯(中文——英語)

5樓:匿名使用者

親。你好。 此文翻譯為sun zhongshan was born in november 12, 1866, he is from guangdong province.

funded by the brother, he was a student in hongkong, the united states, japan, the idea of progress. unbearable to the decline of his country, has organized 11 uprising, finally succeeded in overthrowing the qing government, established the first republic, the republic of china. in march 12, 1925 sun zhongshan died of illness in beijing, at the age of 59, he was a pioneer of modern chinese revolution.

團隊聆音為您解答。望採納。望支援。

孫中山先生的歷史事蹟?

6樓:小華腰

乙個紅包都沒有時間段語音聊天吧檯風險很大聲招呼站台機器學習學習學習一下子給我看看嘛呢幹嘛呢在嗎你好,

為什麼孫中山英文翻譯是sun yat sen?

7樓:養秀榮邊碧

孫中山,字逸仙。

sun(孫)

是其姓,yat-sen是其名。

(逸仙的發音)

就如此而已,沒什麼特別含義。

意思個人觀點,僅供參考!!

8樓:匿名使用者

中山是他的字。

全名叫孫逸仙。

廣東話發音就是sun yat sen

9樓:貓的sissi窩

用的是「孫逸仙」,孫中山的號。

中國人民是怎麼樣表達對孫中山的愛?請用英語表達

10樓:聽宇傾言

中國人民表達對孫中山的愛,想要用語表達直接翻譯就行。

中國歷史上偉大的人物,中國偉大的歷史人物有哪些

辛棄來疾 1140 1207 享年67歲,南自宋詞人。原字坦夫,改字幼安,號稼軒,漢族,歷城 今山東濟南 人。我國歷史上偉大的豪放派詞人和愛國者。與蘇軾齊名,並號稱 蘇辛 史上與李清照並稱 濟南二安 有人這樣讚美過他 稼軒者,人中之傑,詞中之龍。劉辰翁 辛稼軒詞序 說 自辛稼軒前,用一語如此者,必且...

曹操為何成為聞名的歷史人物,曹操在中國歷史上什麼水平

在亂世中獨豎一幟,統領北方。是著名的政治家,軍事家,文學家。有不屈的意志和頑強的品格,他的兒子也有很高的成就。我記得有句話是說 要想青史留名,要不大奸,要不就大善。曹操應該算是一代梟雄,歷史聞名也有靠 三國演義 的功勞。但總是創下了名聲,要不 三國 也不會有他 首先曹操是著名的軍事家,在漢末紛亂的年...

歷史人物有哪些人?中國歷史上著名的人物有哪些?

中國歷史上的著名人物有很多,司馬光,諸葛亮,張騫 嬴政 橫掃六國 焚書坑儒 項羽 巨鹿之戰 劉邦 約法三章 劉徹 漢大一統 劉秀 建立東漢 劉協 密詔伐曹 曹操 官渡之戰 劉備 桃園結義 關羽 水淹七軍 威震華夏 張飛 斬殺紀靈 呂布 誅殺董卓。歷史上著名的人物有哪些?中國著名歷史人物都有哪些?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