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塔傳奇最少多少排名才能挑戰競技場第一名

2023-01-13 10:15:03 字數 1175 閱讀 8725

1樓:死神嘚鐮刀

前6 送 第一。

前20搜 6-19

想打第一。 必須先從100打進 20 。 再打進前6 。再挑戰第一求採納。

刀塔傳奇競技場怎樣才可以挑戰第一名

2樓:匿名使用者

競技場排名的獎勵挺豐富的,有鑽石,鬥士幣,金幣,經驗藥水和附魔材料等。

刀塔傳奇競技場50名到第一名還有多少鑽

3樓:hanks老師

這個真忘記了, 但是我想說的不要在意那點鑽石,充值個月卡還是可以的。而且這個遊戲說實話,不是大r萬的真沒有勁道,我是v11 在乙個區里即使天天玩,也很難進前50!

刀劍神域ol競技場多少名可以挑戰第一名

天天玄靈競技場多少名可以打第一名

4樓:以你相濡以沫

全民主公競技場兌換獎勵:

初級兌換:可以兌換藍裝備碎片、女兒紅和一些用來公升塔的材料哦!

終極兌換:可以兌換紫色武將碎片、還有紫裝備碎片。

高階兌換:可以兌換金色的武將碎片,還有金色裝備碎片還有一些材料禮包哦!

刀塔傳奇第16名能搜到第一名嗎

5樓:c集團

你能搜到的名次=你當前的名次 * 向下取整。

例如你現在55名,55*,向下取整後等於16,因此55名最高可以搜到16名。

所以,最少第六名才可以搜到第一。

6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要前六左右才能搜到。

7樓:暗夜流冥

不能,要前六才可以搜到,+我把。

8樓:獸獸獸獸

不行的 更新過後不行了。

刀塔傳奇第四名到第一名還多少磚石

刀塔傳奇競技場排名獎勵

求教刀塔傳奇競技場最高歷史排名獎勵演算法

9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是實時重新整理的。

競技場獎勵的根據當晚9點時的排名來算。

所以很多人8點59去打競技場望採納。

刀塔傳奇搭配,刀塔傳奇陣容怎麼搭配

刀塔傳奇陣容怎麼搭配 我比較中規中矩,比較常用的隊伍是斧王 美杜莎 雷電 小鹿 死靈法師。算是混合隊伍吧。不知道大家用的都是什麼陣容,更喜歡哪種陣容。魔法輸出隊。純法術輸出流,各種技能滿天飛,以強大的智力砸死對手,此陣容對英雄要求較高,都是一些比較難抽的英雄。物理輸出隊。純物理暴力輸出流,基本上是速...

刀塔傳奇新手問題,求刀塔傳奇新手攻略

死騎練到50級就沒啥用了,遠征有國家隊不用他了,後期缺陷一堆,又不肉又不控連個輔助都算不上。求刀塔傳奇新手攻略 2a17658mri輸入邀請碼,送鑽石,官方活動,不容錯過。大r隨便怎麼玩,小r每天買6管體,月卡就慢慢玩,磚石千萬別用來 每天堅持買體力。刀塔傳奇新手攻略 鑽石留著十連抽,電魂前期一定培...

刀塔傳奇搭配陣容,刀塔傳奇平民怎麼搭配陣容 要培養哪些英雄

巨魔白虎影魔白虎剛背吧 中期還是有爆發的。中規中矩的陣容,不過有雙頭龍更好一些 推薦物理隊,白虎必備,加上巨魔 影魔。你的問題就是少乙個強力的t,建議去搞乙個骷髏王或者熊貓,如果豬3x以上的話也可以 推薦物理隊,白虎必備,加上巨魔 影魔.死靈,全能 巨魔,潮汐,影魔,白虎,小黑比較主流得多公升星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