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M的電信寬頻在路由器頻寬上行和下行是多少

2023-03-10 03:55:01 字數 1601 閱讀 8856

1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您好!希望下面的能夠對您有所幫助。

安徽電信目前8m以下寬頻保障最低上行頻寬為1m,8m及以上最低為4m,專線寬頻是上下對等。部區地區在裝置條件允許的前提下,20m以下的全部實行上下對等。您可以在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測速頁面進行測試。

10月15日至11月10日,在網廳下單辦理寬頻的使用者,可參與**;每週將抽取3名中獎使用者,免費獲贈價值299元的小公尺盒子(官方版)網際網路機頂盒1個;活動結束後將在所有辦理使用者中抽取終極大獎中獎使用者一名,免費獲贈價值5288元的iphone5s一部。

如果您還有疑問,請繼續追問。祝您生活愉快,謝謝!

2樓:匿名使用者

運營商在標稱寬頻速率的時候用的都是下行速率。因為我們上網一般都是在現在資料,上行資料較少,非對稱的設定能夠節省資源。

6m寬頻實際指的是6mbps,實際下行速率是6/8=。我們通常說的一首歌幾兆,一部電影幾百兆或幾個g指的就是byte。

上行速率運營商一般限定在512kbps。即64kbyte/s.

3樓:網友

您好:6m的電信家庭寬頻在路由器頻寬上行和下行是分別是768kb/s和 96kb/s

希望我的對您有所幫助,如有疑問,歡迎繼續諮詢我們。

4樓:匿名使用者

上行在 256-512k 之間。

下行在 6m以內!

中國電信50兆的光纖寬頻,上行和下行速度分別是多少?

5樓:性依秋簡煥

您好:①下行速度:50m的網速的寬頻的下行頻寬應該為50mpbs,即50/8=

②上行速度:既然是50m網速,光纖理論上是上下行頻寬對等的,但是部分的確會人為限速,所以上行頻寬不好判斷,只能知道上限是,下限一般是1mbps也就是128k/s,居於上下限之間的數值都有可能。

附網速**。

在電腦科學中,bit是表示資訊的最小單位,叫做二進位制位;一般用0和1表示。byte叫做位元組,由8個位(8bit)組成乙個位元組(1byte),用於表示計算機中的乙個字元。bit與byte之間可以進行換算,其換算關係為:

1byte=8bit(或簡寫為:1b=8b);在實際應用中一般用簡稱,即1bit簡寫為1b(注意是小寫英文本母b),1byte簡寫為1b(注意是大寫英文本母b)。 在計算機網路或者是網路運營商中,一般,寬頻速率的單位用bps(或b/s)表示;bps表示位元每秒即表示每秒鐘傳輸多少位資訊,是bit

persecond的縮寫。在實際所說的1m頻寬的意思是1mbps(是兆位元每秒mbps不是兆位元組每秒mbps)。 建議使用者記住以下換算公式: 1b=8b

1b/s=8b/s(或1bps=8bps) 1kb=1024b

1kb/s=1024b/s 1mb=1024kb

1mb/s=1024kb/s

③注意:網速還會受到各種因素的影響,具體因素如下:

網路自身問題。

網路中存在迴路。

網路裝置硬體故障。

網路中某個埠形成了瓶頸。

電腦病毒。防火牆的使用。

系統使用時間。

**線路質量。

電信光纖12m網速上行下行分別是多少?

電信寬頻問題?裝了路由器不好用?

你好 有可能是你的設定不對,你可以按下面進行設定。連線好後在瀏覽器輸入在路由器看到的位址,一般是然後進入,輸入相應的帳號跟密碼,一般新買來的都是admin進入設定嚮導介面。選擇pppoe撥號上網就要填上網帳號跟密碼,這個應該大家都明白,開通寬頻都會有帳號跟,填進去就ok啦。如有其它問題,請搜尋 廣東...

移動定製路由器能不能用電信寬頻?

移動定製路由器不可以用電信寬頻,移動定製路由器都是在移動伺服器進行註冊的,在電信寬頻伺服器上學啊註冊。對於運營商定製版的路由器,在新的寬頻和智慧型家居的要求下提出了新的要求,不僅是在外殼上列印出運營商的logo,而是在路由器的系統上做了一定的定製要求。三大運營商的智慧型組網協議 中國移動 andli...

用移動寬頻和用電信寬頻的同型號無線路由器放在一起會彼此影響訊號嗎

有2臺無線路由器嗎?通道調到不同頻段,否則會相互干擾。影響訊號的機率是幾萬分支一。不過你可以選擇一個訊號更好的網路做主機,用另一臺無線路由器做無線橋接。何必花兩個寬頻的錢呢?不會,把兩個路由器的wifi波段換一下就沒事了。其實不換也行,現在一般的無線路由器都會自行切換 如果用儀器測試,會有一點點影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