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信中興光纖貓如何連線tplink路由器

2022-01-03 15:57:42 字數 3877 閱讀 7832

1樓:

您好,你先按下圖連線好裝置

然後在不接光貓的情況下,設定無線路由器的lan口設定,把ip位址設定為192.168.3.

254即可,然後再連線光貓,然後你輸入192.168.3.

254就可以進入無線路由器了,然後就可以對路由器進行其它項設定,進入設定嚮導介面,選擇pppoe撥號上網就要填上網帳號跟密碼,這個應該大家都明白,開通寬頻都會有帳號,填進去就可以了。

如有其它問題,請搜尋《廣東電信官網》,會有專業客服為你快速解答

2樓:

光貓與無線路由器的安裝方法:

從貓的lan口接網線到無線路由器的wan口上即可。

無線路由器設定方法:

1、將電腦本地連線設定自動獲取ip位址和dns;

2、登陸到無線路由器,把路由器的lan口位址改成192.168.2.1,避免和貓的lan口位址有衝突,從貓的任意乙個lan口接條網線跳線到路由器的wan口上;

4、點選左邊面板選單,設定嚮導,下一步,選擇adsl虛擬撥號上網方式,下一步;

5、ssid框裡設定無線網路名稱,選擇wpa-psk/wpa2-psk加密方式,輸入無線網路密碼(如果是無線路由器需要設定),下一步;

6、儲存,重啟無線路由器即完成無線路由器的安裝除錯。

3樓:匿名使用者

貓和無線路由器連線設定如下:

第一步,按照路由器和貓的連線方式,將線路連線好。

第二步,在瀏覽器中輸入在路由器看到的位址,一般是192.168.1.1。

然後進入,輸入相應的帳號跟密碼,一般新買來的都是admin 確實後進入操作介面。

由於光纖貓與無線路由器的位址相同,會造成衝突,所以要對路由器的位址進行修改,在網路引數中,對lan口進行設定修改ip位址如圖,點選儲存,重啟路由器。

第三步點選設定嚮導,

點選下一步,進入上網方式設定,我們可以看到有三種上網方式的選擇,如果你家是撥號的話那麼就用pppoe。動態ip一般電腦直接插上網路就可以用的,上層有dhcp伺服器的。靜態ip一般是專線什麼的,也可能是小區頻寬等,上層沒有dhcp伺服器的,或想要固定ip的。

因為我撥號所以選擇pppoe。(建議您選擇讓路由器自動選擇上網方式)

選擇pppoe撥號上網就要填上網帳號跟密碼,這個應該大家都明白,開通寬頻都會有帳號跟,填進去就ok

然後下一步後進入到的是無線設定,我們可以看到通道、模式、安全選項、ssid等等,一般ssid就是乙個名字,你可以隨便填,然後模式大多用11bgn.無線安全選項我們要選擇wpa-psk/wpa2-psk,這樣安全,免得輕意讓人家破解而蹭網。

下一步就設定成功

點選完成,路由器會自動重啟,這時候你耐心等待吧。成功後出現的介面。

希望我的回答對您有所幫助,更多問題諮詢可以登入到湖北10000知道!

4樓:潛水的_魚

首先確認單機能上吧..就是用貓接網線連線電腦.需要拔號還是自動獲得ip.....

把網段改了...就是改成這樣的192.168.

12.1...然後根據上網模式調路由就行了.

電信中興無線貓怎麼和tp-link無線路由器連線

5樓:匿名使用者

貓連線路由器採用雙絞線,下面介紹貓與路由器連線的詳細連線:

1、光纖介面:用於連線入戶光纖;(如果是adsl modem則為電源線介面,標示為line)

3、phone介面:該介面用於連線**機,使用**線。

4、完整連線如下圖:

6樓:

貓的網線口 直接連到 無線路由的wan介面即可, (在連線貓之前最好把無線路由通電後 設定好pppoe自動撥號即可 )

電信光纖貓與tplink無線路由器連線怎麼設定

7樓:心隨心潮

所需工具材料:tp-link無線路由器

方法如下:

1、連線如圖:

3、初次登入介面需要設定管理員密碼;

4、點下一步;

5、在上網方式中選擇pppoe(adsl虛擬撥號),點下一步;

6、在上網帳號中輸入寬頻運營商提供的寬頻帳號,上網口令中輸入寬頻密碼;

7、在ssid中設定無線網路名稱,選中wpa-psk/wpa2-psk的加密方式,在psk密碼中設定不小於8位的無線密碼;

8、點選重啟,路由器設定成功。

8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尊敬的使用者您好

希望下面的回答能夠對您有所幫助,您可以根據下圖連線

517電信節來啦!三重好禮喜從天降。繽紛嗨購盡在517電信節!詳情請登陸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檢視

電信光纖貓上怎麼連線設定tp-link路由器

9樓:匿名使用者

具體方法如下:

1.首先用網線連線光纖貓與路由器,網線的一頭插到光纖貓的「網口」孔,網線的另一頭插到路由器的wlan介面。

2.拿一根網線插入路由器的四個孔中的任意乙個,然後將另一端插入電腦,連線電腦與路由器。

3.開啟瀏覽器,在**欄輸入192.168.0.1並點選進入,輸入使用者名稱和密碼,一般初始密碼和使用者名稱都是admin,然後點選確定。

4.點選上網設定,然後選中自動獲取,重新設定訊號名稱和密碼,最後再點選確定。

5.電信光纖貓不需要寬頻的賬號以及密碼,所以進行靜態ip的乙個設定,最後點選確定就好了。

拓展資料:

光貓,是泛指將光以太訊號轉換成其它協議訊號的收發裝置,光貓也稱為單埠光端機,是針對特殊使用者環境而設計的產品,它利用一對光纖進行單e1或單v.35或單10baset點到點式的光傳輸終端裝置。

而對於多口的光端機一般會直稱作「光端機」,對單埠光端機一般使用於使用者端,工作類似常用的廣域網專線(電路)聯網用的基帶modem,和有稱作「光modem」、「光貓」、「光數據機」。有些人經常誤將光纖收發器或者光電轉換器當作光貓,其實這是乙個錯誤的叫法。

光貓的裝置採用大規模整合晶元,電路簡單,功耗低,可靠性高,具有完整的告警狀態指示和完善的網管功能。

10樓:

你好:你先按下圖連線好裝置

然後在不接光貓的情況下,設定無線路由器的lan口設定,把ip位址設定為192.168.3.

254即可,然後再連線光貓,然後你輸入192.168.3.

254就可以進入無線路由器了,然後就可以對路由器進行其它項設定,進入設定嚮導介面,選擇pppoe撥號上網就要填上網帳號跟密碼,開通寬頻都會有帳號,填進去就可以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電信寬頻光纖貓和tp-link路由器連線設定的方法如下:

1、把電信寬頻光貓的輸出線插到路由器的wan埠上,用直通雙絞網線把路由器lan埠同電腦網絡卡相連。

2、啟動寬頻貓和路由器的電源。

3、在電腦ie瀏覽器視窗位址列,輸入192.168.1.1,打「轉到」開啟 要求輸入使用者名稱和密碼的對話方塊。

4、在使用者名稱和密碼文字框中分別輸入「admin」,確定,開啟器的配置介面。

5、在路由的網路連線嚮導裡面選擇使用「wan埠」,「pppoe協議」(注意不要選動態和靜態),然後輸入電信寬頻賬號和密碼,在高階選項中選擇:自動撥號。配置完後,把路由的電源關閉,再重啟就可以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對著說明書看下!將路由器恢復出廠設定後重新設定一下!希望我的回答對您有所幫助,更多問題諮詢可以登入到湖北10000知道!

13樓:蔽月修華

問題出在路由器上,或者是路由器本身的問題,或者是路由器設定的問題,後者的可能性較大,建議將路由器恢復出廠設定後重新設定一下,仔細讀下說明書。

14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有圖 這樣方便講解

電信光纖接電腦如何連線,光纖上網,如何連線電腦

1 在桌面上,右擊 網路上的芳鄰 選擇 屬性 2 在左側選單欄中,點選 建立乙個新連線 建立寬頻的新鏈結.3 在 光纖上網,如何連線電腦 你好,不能,光纖需要連線光纖貓,然後光纖貓lan口通過網線和電腦的網絡卡連線才可以使用的,也可以連線路由器然後路由器連線電腦使用的 光纖入戶使用者需要光纖連線光貓...

電信中興F460光釺貓的IP位址怎麼繫結?

電信寬頻ip位址和貓是不需要設定的。1,普通的寬頻使用者ip是由運營商隨機分配的,每次連線到網路,通過寬頻帳號認證之後,運營商的認證伺服器會隨機分配乙個ip給你的計算機,所以電信寬頻ip位址不需要設定。2,貓是數據機,就是完成數碼訊號和模擬訊號的轉換,也不需要設定的,上網速度主要取決你的寬頻頻寬。哥...

電信光纖如何設定無線路由器密碼,電信光纖貓連線無線路由器後怎麼改無線密碼

額 看你說的有點混亂,我都不知道怎麼回到好。我可以告訴你,電信的寬頻基本都是由1臺由電信提供的裝置到使用者家裡。使用者可以直接和這臺裝置連線上網 如果是adsl,那麼該裝置是moden。如果是光線,那麼該裝置是onu 但是有些使用者家裡不止一個終端 即pc機 所以有人買了無限路由器來使得多個終端共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