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信的寬頻連線中域上的使用者名稱是什麼?

2023-01-13 10:10:02 字數 2854 閱讀 6727

1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使用者名稱即是使用者簽約寬頻,營業廳給予登入電信款到的賬號密碼,如有遺忘,請攜帶有效身份證件前往營業廳查詢即可。

電信寬頻是中國電信運營商向電信使用者提供接入網際網路服務的總稱,以「天翼寬頻」統一的業務品牌向使用者呈現,通過統一的天翼寬頻客戶端,向使用者提供無縫覆蓋寬頻接入服務。

2樓:網友

電信adsl寬頻連線是不進行域認證的 ,域認證適用於區域網,其中有域控伺服器進行使用者和密碼的認證。

3樓:周燕

打**給跟你裝寬頻或電信公司的人,把你家的**號碼告訴他,他們知道。

電腦寬頻連線使用者名稱一般是什麼

4樓:騰訊電腦管家

這個沒有一般,五花八門的。

這個使用者名稱就是上網運營商給你的上網的使用者名稱,同時還有密碼。

入戶協議上面有。

也可以撥打恢復**,選擇如果服務,說明你辦理業務的身份證號和姓名,就可以查到。

5樓:鍾國英侍雨

電信公司的寬頻有三種:1、是座機**號碼,2、手機號碼3、字母開頭加數字的賬號,如果是光纖的話一般是zz開頭的,還有就是固定ip

聯通公司的一般是區號加數字,光纖也分固定ip和zz開頭的賬號,具體你可以打**到你開戶的公司問就可以了。

6樓:電子數碼達人小靜

提問這個是嗎。

不行的話您根據我我發給您的以下步驟進行操作首先我們點選螢幕下方,工作列中的網路圖示。

然後右鍵點選"開啟網路共享中心。

進入頁面後我們可以在兩個位置檢視到自己寬頻連線的使用者名稱。

.在頁面中我們點選」無線網路連線。

在無線網路連線狀態列中點選」無線屬性「

進入頁面後,我們開啟頁面中的」安全「選項。

接著我們將」網路安全金鑰「下方的」顯示字元「勾選上,就能檢視到我們寬頻連線的密碼了。

寬頻連線使用者名稱填什麼

7樓:深圳市南山區雄創發五金廠

賬號跟密碼運營商會提供給你,如果忘記了,可以找運營商找回賬號,重置密碼。

寬頻連線使用者名稱和密碼是什麼

8樓:緣來是我

「寬頻鏈結」中的使用者名稱和密碼,實際上就是運營商提供的上網賬號、上網密碼。

把運營商提供給你的上網賬號、上網密碼,填寫到「寬頻連線」中的使用者名稱和密碼選項框中,然後點選連線,就可以上網了。

9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各地各有不同使用者名稱一般是你連線寬頻的固定**號碼密碼一般是上面號碼倒過來。不行的話諮詢寬頻接入服務商。

10樓:越子琳節楚

看你所用的寬頻的設定了,它如果沒有密碼的話,直接插上網線就可以使用了,如果設定了密碼,則需要輸入使用者名稱和密碼。

11樓:水母大貝兒

回答(1)登入運營商的手機客戶端,在寬頻專區可查詢到寬頻賬號的模式;一般是通過手機號碼加上@字母組成,會推斷出自己的寬頻賬號。

(2)寬頻密碼可以在密碼重置中進行更改。

(3)需要使用你開通寬頻是的手機號碼進行驗證;發出更改申請後,新的寬頻密碼會傳送到您的手機。

也可以撥打你的寬頻哪個公司的人工服務**進行查詢,如聯通的拔10010、電信服務**為10000移動為10086,撥通後,轉接人工服務向客服說明情況,提供給客服機主的姓名,客服會告訴您賬號和密碼。

12樓:黑粉928段

如果不知道了你可以打人工坐席讓他告訴你。

寬頻連線使用者名稱怎麼查

13樓:卞利葉芮雨

你好寬頻連線使用者名稱有兩種方式進行查詢。第一,是給你安裝寬頻的人,打**給他詢問;第二,進行路由器管理介面就能看到。

希望能夠幫到你,望採納,謝謝。

14樓:抗樹枝桐壬

開啟事件檢視器,雙擊系統,在**條目裡找到remoteaccess欄,右鍵屬性,你將會看到事件詳細資訊,描述欄裡對寬頻登陸使用者名稱有記錄。

希望你能幫你解決問題。

15樓:中國聯通

使用者名稱就是寬頻賬號,可以用證件通過營業廳查詢。

16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您好如果您忘記寬頻上網帳號,您可以撥打10000號轉人工服務,然後提供相關資訊請工作人員幫您查詢。

寬頻連線需要的使用者名稱和密碼是什麼?

17樓:瑛夫科技

寬頻的使用者名稱、密碼有運營商提供,通常在辦理寬頻的時候,簽署的合同上有標註。通俗說就是上網的賬號和密碼。

在寬頻連線裡面輸入後點選連線才能夠和運營商遠端計算機實現連線,實現上網。

如果遺忘可以致電運營商全國統一**,也可以攜帶辦理者身份證去營業廳等方法來找回。

電腦寬頻連線的使用者名稱和密碼是什麼啊

18樓:夢與路同行

使用者名稱是上網運營商在裝寬頻的時候給使用者設定的也可以說是運營商給的,同時還有密碼,是在當時設定的。

如過電腦要聯網是必須輸入使用者名稱和密碼,完全對了之後,才能夠正常連線上網。如果忘記了,可以諮詢營業廳,找回使用者名稱和密碼。

19樓:匿名使用者

電腦寬頻連線的使用者名稱和密碼是寬頻運營商提供裝置時給出的。

20樓:北京瑞星資訊科技股份****

1、這個上網的賬號密碼是辦理寬頻時給的。

2、如果之前沒有儲存過,已經不記得了,可以諮詢下之前給安裝網路服務的人問問。這個是很重要的東西,一定要保管好。

寬頻連線的使用者名稱和密碼是什麼,寬頻連線使用者名稱和密碼是什麼意思

寬頻連線的使用者名稱以及密碼是由運營商提供的,通常使用者在辦理寬頻的時候,簽署的合同上有標註。通俗說就是上網的賬號和密碼。在寬頻連線裡面輸入正確的使用者名稱和密碼後,點選連線才能夠和運營商遠端計算機實現連線,實現上網。如果遺忘可以致電運營商全國統一 也可以攜帶辦理者身份證去營業廳等方法來找回。寬頻連...

寬頻的使用者名稱與賬號是不是意思,寬頻的使用者名稱與賬號是不是乙個意思

使用者名稱,是網路術語之一。就是要登入 登入 登入 進入等 的帳戶名,即在所用軟體或 的識別碼 可以使用漢字 字母 字碼等,都作為使用者名稱。寬頻寬頻在基本電子和電子通訊上,是描述續號或者是電子線路包含或者是能夠同時處理較寬的頻率範圍。寬頻是一種相對的描述方式,頻率的範圍愈大,也就是頻寬愈高時,能夠...

設定路由器的使用者名稱和密碼用寬頻連線賬號密碼登陸的嗎

當然不是的,給你參考下路由器的設定過程。1 將網線 路由器 電腦之間的線路連線好,啟動電腦和路由器裝置 2 啟動裝置後,開啟瀏覽器,在位址列中輸入192.168.1.1進入無線路由器設定介面。如進不了請翻看路由器底部銘牌或者是路由器使用說明書,不同型號路由器設定的預設都不一樣。3 設定介面出現乙個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