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納傑人力資源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3-01-13 05:00:01 字數 2313 閱讀 1000

1樓:愛企查

湖北納傑人力資源****是2009-04-16在湖北省武漢市武昌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武昌區武珞路519號1棟1單元101室。

湖北納傑人力資源****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2010668544413xy,企業法人湯巨集,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湖北納傑人力資源****的經營範圍是:人力資源招聘、獵頭、代招、外包;勞務派遣;人才培訓和測評;職介;從事網際網路資訊服務及組織招聘會;人事**;廣告設計、製作、釋出、**;包裝及裝飾服務;普通貨物倉儲服務;生產線外包及相關的產品測試;電子產品加工;汽車零部件加工、機械製造與加工、鋼管製造與防腐等相關業務外包;勞務分包;電信業務**;道路運輸輔助活動;汽車租賃服務;通訊裝置技術服務;企業管理諮詢;商務資訊諮詢;企業管理及企業形象策劃;公共禮儀服務;市場分析調查(不含個人和商務調查);家政服務;會議及展覽服務;房地產評估;房地產營銷策劃;室內外裝飾設計與施工;城市規劃設計;城市垃圾清掃、收集、運輸;資訊裝置技術服務;提供人力資源服務外包;環保工程、汙水處理技術服務;保潔服務;餐飲管理;物業管理。(依法須經審批的專案,經相關部門審批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在湖北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599650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100-1000萬和1000-5000萬規模的企業中,共2364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優秀。

湖北納傑人力資源****對外投資2家公司,具有11處分支機構。

通過企業信用。

2樓:天眼查

簡介:湖北納傑人力資源****(333job)創立於2023年5月,至今已為近千萬求職者和上百萬家企業提供過專業人力資源服務,是華中地區首家集招聘會、招聘報、招聘網、獵頭服務、人事外包、企業培訓、職業資格認證等多種服務為一體的專業性綜合人力資源服務商,並在華中地區首推人力資源服務「3+3」模式,即『會+報+網』三維一體求職招聘模式和「獵+培+派」整體人力資源服務模式。

法定代表人:湯巨集。

註冊資本:1000萬人民幣。

工商註冊號:420106000073163企業型別: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公司位址:武昌區武珞路519號1棟1單元101室。

3樓:帳號已登出

你是去上班 還是去找工作 還是去做人力資源考證培訓啊?

納傑人才招聘會質量怎麼樣

4樓:可能我的id很萌

湖北納傑人力資源****是湖北人力資源十大骨幹企業之一,是華中地區最大規模的人力資源公司之一。舉辦過場大型招聘會以及「春風行動」招聘會。納傑招聘會規模大,每週累積2000余家進場招聘企業,參會企業數量多、覆蓋廣;崗位全,每場大會涵蓋有40多個行業,涉及100多類職位,提供崗位2萬餘個;人氣旺,每週20000多名求職者進場,招聘會人氣旺、氛圍濃;效果好,會報網深受企業和求職者好評。

專場多,針對不同企業和各層次人才需求,舉辦不同型別招聘會。

5樓:落木紛飛任逍遙

那邊招聘會還不錯,職位很多,服務也好。求職者很多,只要你有能力就會找到理想的工作!

6樓:匿名使用者

感覺一般般哦,去了幾次還要買門票。非要上網註冊重新整理了再退錢。普工什麼的去了怎麼辦哦~~

招聘的人感覺也不是很專業,問什麼都不知道。

7樓:吳萌

貌似還不錯 我同學是在**找到工作的。

8樓:打抱不平的丫丫

一般都是應屆生的招聘會,工作地點都在武漢,要求不是很高,有一點工作經驗的去裡面逛上幾圈難得投出去幾份簡歷。如果你覺得自己比較有能力,有工作經驗,待遇可以和他們當家的談的。一般學校的招聘會,工作地點全國不等,外地的偏多,學歷一般都是本科研究生以上,待遇相對要好點,都是大型的企業或集團公司。

如果你只想在武漢上班,那就找熟人介紹吧,相對好進一些,工資待遇也相對好點,也許你運氣好,剛好公司非常缺人,待遇也好,你就進去了。

湖北中業人力資源****怎麼樣?

9樓:愛企查

湖北中業人力資源****是2004-04-09在湖北省武漢市東西湖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東西湖東吳大道額頭灣12號。

湖北中業人力資源****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201127612000075,企業法人馮群,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湖北中業人力資源****,在湖北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280217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100-1000萬 和 1000-5000萬 規模的企業中,共872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湖北卓聘人力資源服務****怎麼樣?

甘肅省納才人力資源服務有限公司怎麼樣

甘肅省納才人力資源服務 是2013 06 25在甘肅省蘭州市城關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甘肅省蘭州市城關區慶陽路153號民安大廈一樓。甘肅省納才人力資源服務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62010207044386x1,企業法人馮金全,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甘肅省納才...

甘肅西涼人力資源有限公司怎麼樣

甘肅西涼人力資源 是2008 01 09在甘肅省武威市涼州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武威市涼州區和平街119號。甘肅西涼人力資源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620602670800197u,企業法人杜水琴,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甘肅西涼人力資源 的經營範圍是 人力資源...

北京厚澤人力資源有限公司怎麼樣?

北京厚澤人力資源 是2011 09 20在北京市朝陽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北京市朝陽區朝陽路67號10號樓4 5層1單元503。北京厚澤人力資源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1101055825295879,企業法人劉西,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北京厚澤人力資源 的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