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眾華人力資源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3-01-08 15:40:05 字數 5576 閱讀 7087

1樓:愛企查

淄博眾華人力資源****是2008-03-17在山東省淄博市張店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張店區共青團西路120號(時代大廈618號)。

淄博眾華人力資源****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703036731537576,企業法人解方梅,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淄博眾華人力資源****的經營範圍是:人力資源諮詢服務;國內勞務派遣(有效期限以許可證為準);初級農產品、工礦物資、通用裝置、建材、服裝、煤炭銷售。(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在山東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2632391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1000-5000萬和5000萬以上規模的企業中,共1178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通過企業信用。

2樓:天眼查

簡介:註冊號:**所在地:

山東省註冊資本:300萬元人民幣法定代表:趙文明企業型別:

張店區共青團西路120號(時代大廈618號)

法定代表人:解方梅。

註冊資本:300萬人民幣。

工商註冊號:370303228019870企業型別: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公司位址:張店區共青團西路120號(時代大廈618號)

人力資源管理、商業管理和商業管理哪個好

3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人力資源管。

理的本科生,人力資源管理主要針對企業的人力資源,其目的是結合企業戰略達到企業人力資源更好的配置,主要分為人力資源規劃,招聘和培訓,薪酬管理,績效管理等等。貌似沒有商業管理這個專業吧?有企業管理和工商管理。

工商管理在本科學習中會學習一些行政方面的課程。一般本科沒有企業管理,研究生專業開設企業管理。總之人力資源管理、企業管理和工商管理都是不同的,針對方面是不同的。

4樓:匿名使用者

假如你想做個高階管理者,或者你有較大的理想,你應該考慮選擇商業管理,它涵蓋範圍較人力資源廣泛,其中也有部分人力資源的知識;當然通過人力資源的學習培養,也能發展為乙個重要人物,做管理說到底還是管理人,事情都是人做的嘛。

5樓:

兩個領域都不一樣,人力資源管理是職能層面,商業管理是業務經營層面。

人力資源是不是商業性質的呢?

6樓:夏一陣風

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

人力資源在乙個公司或者乙個單位是屬於支援、服務、輔助性質的,當然最終還是要轉化為商業性質的;

7樓:鄰家塗豆

人力資源,有三個層次的涵義。指在乙個國家或地區中,處於勞動年齡、未到勞動年齡和超過勞動年齡但具有勞動能力的人口之和。或者表述為:

乙個國家或地區的總人口中減去喪失勞動能力的人口之後的人口。人力資源也指一定時期內組織中的人所擁有的能夠被企業所用,且對價值創造起貢獻作用的教育、能力、技能、經驗、體力等的總稱。其實不單是企業,**裡也有人力資源管理的。

人力資源服務包括哪些行業?

8樓:輕鬆保團隊

人力資源服bai務行業是現代服務業的重。

du要組成部分。從zhi定義上看,根據國。

dao務院。

9樓:克侍吉祥如意

人力資源服務是bai指人才和用人單位du提供相關服zhi務,從而促進人力資dao源的有效開發與優化配回置的服務行業。答。

人力資源服務基本上包含九大內容:

1、人力資源規劃,即人力資源需求供給分析等等;

2、招聘篩選,獵頭,選撥錄用優秀適合企業發展的人才。其中x職場是網際網路、汽車以及房地產行業中的獵頭佼佼者;

3、薪酬福利保險,制度工資福利制度並執行,激勵員工努力工作;

4、績效考核,考核員工表現,從而為培訓、薪酬、晉公升等提供依據;

5、培訓,調查培訓需求,制定培訓計畫,提公升員工素質,滿足工作需要;

6、勞動關係管理,處理勞動合同以及員工關係;

7、人員調配,綜合掌握人員資訊,把正確的人用到正確的崗位上;

8、人事工作,主要就是一些傳統人事工作,如人事檔案管理;

當下,很多公司都會把人力資源的基礎性工作外包給人力資源外包公司,省時省事,將人力資源部門從繁瑣的日常事物中解脫出來,專心為業務服務。

10樓:企跑線

人力資源服務公司辦理,免費諮詢。

11樓:

人力資源工資表bai應該du包括以下內容:1、員工工號,工zhi號和身份證號dao一樣,是唯一的,版排他的,權是為了避免有同名的;2、員工姓名;3、員工級別,比如初級員工、中級員工還是高階員工;4、員工所在部門;5、員工的出勤天數;6、員工的基本工資;7、員工的崗位工資;8、員工的業績提成,比如銷售目標的百分之多少;9、員工的全勤獎;10、個人所得稅;11、員工的五險一金數額;12、員工缺勤天數;13、員工實發工資。

12樓:才星

一般人力資源服務內容有:

靈活用工 、招聘流程外包(rpo)、 勞務派遣 、人事外包、 業務流程外包(bpo) 、員工心理服務(eap) 、人力資源管理諮詢 、企業勞動用工法律諮詢-善世。

人力資源管理和工商管理分別是幹什麼的?能說具體點嗎,謝謝!

13樓:唐雷工作室

人力資源管理專業。

本專業培養掌握現代人力資源管理必需的基本理論與基本知識,具備管理、經濟、法律等方面必要的基本技能、方法和相關知識,能在企、事業單位及**部門從事人力資源管理以及教學、科研方面工作的應用型高階專門人才。本專業主要學習管理學、經濟學及人力資源管理方面的基本理論和基本知識,受到人。

力資源管理方法與技巧方面的基本訓練,具有分析和解決人力資源管理問題的基本能力。

主要課程有巨集觀與微觀經濟學、生產與運營管理、統計學原理、會計學、財務管理、市場營銷學、

工商管理專業。

特色及培養目標:本專業以培養具有現代企業管理理念 , 紮實掌握現代企業管理的基本原理 和知識的高素質應用型創新人才為目標 . 突出「厚基礎、強能力、高素質」的培養模式 , 為 現代工商企業輸送符合市場經濟需要的、具有一定研究能力的應用型高階復合人才。

主要課程:經濟學、管理學、工商管理、微觀經濟學、巨集觀經濟學、管理資訊學、統計學、 會計學、財務管理學、營銷學、經濟法、人力資源管理、企業戰略管理等。

14樓:

人力資源出來的人一般都從事人力資源管理工作,負責人員開發、吸收、錄用、培訓、激勵、提公升、調轉等工作。

工商管理專業出來的人可以從事人力資源管理工作,還可以從事市場營銷、業務開發、企業戰略規劃等工作。

我個人認為工商管理與計算機和英語一樣,正在逐漸的轉變成一種工具,也就是說所有企業的員工都要具備的一種素質。

雖然工商管理看起來找工作的時候麵兒比較寬,方向也比較多,但是實踐經驗證明,我們的同學現在沒有幾個在從事工商管理工作,並且都感覺到自己沒有「專業」的痛苦。在找工作或者說在企業工作的過程中,還是有一些專業的東西比較好!人一定要有一些能夠拿的起來的東西!

15樓:網友

人力資源主要是作公司或單位裡人事部\人力資源部內的相關職位的工作、而工商管理,主要是經營管理方面的管理職位,設及是企業的全方位經營方面的,當然也包括人力資源了。同時這兩個領域是應用性很強的,每個企業在現實中並不就會像書上說的理論一樣,所以需要有一定的工作經驗才會在相應的崗位上工作。

16樓:匿名使用者

工商管理包括了人力資源管理。

工商管理學習的知識博而不精。人力資源則比較深入。

在找工作時,人力資源需求的都是部門經理,很少招人力資源的應屆畢業生。相對來說工商管理專業的需求好一點。

人力資源行業企業最常見的盈利模式是什麼?

17樓:匿名使用者

1、獵頭服務。

2、為應聘者提供招聘資訊。

3、培訓應聘者應聘技巧等。

人力資源管理和工商管理有什麼不同?

18樓:數學老師牛掰

人力資源管bai

理內容主要du是管理,工商zhi管理是學科或dao者專業,兩者根本構內不成對比。容下面是兩者的定義:

人力資源管理,是在經濟學與人本思想指導下,通過招聘、甄選、培訓、報酬等管理形式對組織內外相關人力資源進行有效運用,滿足組織當前及未來發展的需要,保證組織目標實現與成員發展的最大化。就是**組織人力資源需求並作出人力需求計畫、招聘選擇人員並進行有效組織、考核績效支付報酬並進行有效激勵、結合組織與個人需要進行有效開發以便實現最優組織績效的全過程。

工商管理學是研究盈利性組織經營活動規律以及企業管理的理論、方法與技術的科學。 這個專業的範圍比較廣,所學課程也較多,涵蓋了經濟學、管理學的很多課程,因此,工商管理是一門基礎寬的學科,個人可以就此根據自己的愛好選擇專業方向。比如企業管理、市場營銷、人力資源、企業投資等。

19樓:有病真可怕

我是學工商。

bai管理的,現在du從事的工作zhi是人力資源。

簡單地說:dao

工商管理所學回的內容是全面答性的,包含多種行業,課程也很多,但是都是管理理論。管理層次很高,對於就業沒有優勢與專項性。除非你學到mbi。(我很後悔學習了這專業。)

人力資源管理是專一的學習人力資源的知識,企業內的人,制度,組織架構的管理理論知識,以方便你就業運用到實際中來。在學習中考個人資證書,就業還是很好的。

也要看個人的愛好~

20樓:匿名使用者

學人力資源更具有專業性。

工商管理說白了就是人力,財務,行政都學一點,針對性沒有人力資源強。

不過針對找工作的話建議你讀工商管理。出來以後想從事哪方面工作,就再讀個職業資格證書什麼的就可以了。

人力資源的主要概念是什麼

21樓:匿名使用者

最早的人力。

資源管理不叫人力資源管理,叫勞動管理,後來出現了人事管理,再後來出現人力資源管理,現在已經很流行人力資本管理這個時髦的叫法。在這裡,我們來大致了解每個階段的含義:

一、勞動管理。最初,工人被當作生產力要素之一,也就是勞動力。所以,對勞動力的管理就叫勞動管理。

我們還能經常看到「勞動力市場」的字眼。在這個階段,勞動者的地位是比較低下的,所謂的勞動管理在很大程度上僅僅起到勞動監督的作用,而不是管理。

二、人事管理。後來,管理者發現,工人不像別的生產力要素那麼簡單,那麼聽話地工作,他們有思維、有感情,還會偷懶,會弄出不同的事情來,僅僅去監督是不夠的。所以,管理科學家們提出了人事管理的概念,提醒管理者們,工人不僅僅是經濟人,還是社會人,因而要在物質和精神兩個方面來進行針對性的管理,工人才會努力工作,去創造利潤。

勞動者的地位有了很大的提高,在資本家的企業裡出現的工會等一些勞動者團體可以和資本家去談判,針對勞動者的社會保障體系也逐步建立起來。

願你成功!

22樓:匿名使用者

人力資源是企業應對不斷變化的商業環境,滿足日益增長的業務需求的主要和關鍵。

工作內容:1、人力資源規劃。

2、招聘與配置。

3、培訓新舊人員。

4、績效考核。

5、薪酬計算。

6、勞動關係。

山東眾匯人力資源服務有限公司怎麼樣

人投資或控股權 註冊位址位於山東省菏澤市鄆城縣西門街中段天橋南路東。山東眾匯人力資源服務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71725ma3etdxf1l,企業法人楊在卿,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山東眾匯人力資源服務 的經營範圍是 人力資源招聘 人才中介 人事 勞務派遣。有效期限以許可證為準 本省範圍內,...

江西眾邦人力資源管理有限公司怎麼樣

bai2015 09 18在江西省南昌市東湖區du註冊成立的其他有zhi限責任公司,dao註冊位址位於南昌市東湖區佘山路66號樓5302房屋。江西眾邦人力資源管理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601023565221849,企業法人華文逸,目前企業處於登出狀態。江西眾邦人力資源管理 的經營範圍是 ...

成都眾力人力資源管理有限公司怎麼樣?

菏澤市天昊人力資源管理服務 在發展壯大的幾年裡,始終為客戶提供好的產品和技術支援 健全的售後服務,獲得了客戶較好的口碑。菏澤市天昊人力資源管理服務 的優勢具體如下 1 較為特色的經營 菏澤市天昊人力資源管理服務 積極探索具有中國特色的智慧型科技模式,以建立全生命週期 全流程的健康管理服務體系作為核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