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凱煊人力資源服務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1-03-04 09:00:18 字數 1591 閱讀 6867

1樓:愛企查

福州凱煊人力

bai資源服務****du是2018-04-03在福建省注zhi冊dao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回(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連答江縣鳳城鎮文筆路6號鳳翔國際二區18#樓1層8店面。

福州凱煊人力資源服務****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50122ma31kuwg97,企業法人董賢群,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福州凱煊人力資源服務****的經營範圍是:人力資源服務;勞務派遣(不含涉外業務);投資資訊諮詢;網際網路資訊諮詢;商務資訊諮詢;企業管理;建築工程勞務分包;從事計算機網路科技領域內的技術研發;道路清潔服務;建築物清潔服務;家庭服務;園林綠化工程設計與施工;瓶(罐)裝飲用水銷售。(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菏澤市天昊人力資源管理服務****怎麼樣?

2樓:阿樓愛吃肉

菏澤市天昊人力資源管理服務****在發展壯大的幾年裡,始終為客戶提供好的產品和技術支援、健全的售後服務,獲得了客戶較好的口碑。菏澤市天昊人力資源管理服務****的優勢具體如下:

1、較為特色的經營:

菏澤市天昊人力資源管理服務****積極探索具有中國特色的智慧型科技模式,以建立全生命週期、全流程的健康管理服務體系作為核心競爭力。

菏澤市天昊人力資源管理服務****整合股東及其他資源,依託網際網路、大資料、雲計算等先進技術,為客戶提供一站式健康服務綜合解決方案。管控標準成熟實用,是國內專門從事商業保理的公司。

2、較為完善的公司結構體系:

(2)菏澤市天昊人力資源管理服務****企業發展事業群:為公司新業務孵化和新業態探索的平台,推動包括基礎支付、告營銷服務和國際業務等領域的發展和創新。同時作為專業支援平台,為公司及各事業群提供戰略規劃、投資併購、投資者關係及國際傳訊、市場公關等專業支援。

3、較為良好的服務:

菏澤市天昊人力資源管理服務****在發展的過程中還不斷公升級服務渠道,進一步提公升自身的各項服務指標,給更多消費者提供保險保障服務。

菏澤市天昊人力資源管理服務****借助獨有的萬達系統生態圈資源優勢,可與全國多家萬達廣場的渠道關聯,為合作夥伴保證了紮實的客戶資源。並提供人才管理系統,使員工具備國際化標準服務水準。

3樓:百度企業信用

菏澤市天昊人力資源管理服務****是2005-02-03在山東省菏澤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註冊位址位於菏澤市丹陽辦事處何樓社群金鼎鳳凰城a座405室。

菏澤市天昊人力資源管理服務****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717007710405458,企業法人曾凡忠,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菏澤市天昊人力資源管理服務****的經營範圍是:市外勞務輸出、勞務派遣(不含境外勞務派遣和輸出);人事**,勞務承包及服務;裝卸及**服務;倉儲服務。(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在山東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277681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100-1000萬 規模的企業中,共1244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上外福建人力資源服務有限公司福州分公司怎麼樣

上外 福建 人力資源服務 福州分公司是2014 10 13在福建省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分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福建省福州市鼓樓區東街街道東街83號福建國際青年交流中心16層06寫字間。上外 福建 人力資源服務 福州分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50102315540773m,企...

寧波天坤人力資源服務有限公司蘇州分公司怎麼樣

寧波天坤人力資源服務 蘇州分公司是2013 06 26在江蘇省蘇州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回分公司,注答冊位址位於蘇州高新區獅山路22號1幢101室 蘇州人才廣場 1406單元。寧波天坤人力資源服務 蘇州分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205050747279151,企業法人張婷,目前企業處於開...

鄭州國泰人力資源服務有限公司怎麼樣

鄭州國泰人力資源服務 是2011 09 08在河南省鄭州市金水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鄭州市金水區花園路108號興亞魏河花園1號樓31號。鄭州國泰人力資源服務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10105582869098u,企業法人於見全,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鄭州國泰...